鋼結構和預埋件焊接處有縫隙怎麼處理

2023-02-28 07:40:05 字數 3017 閱讀 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縫隙較大,可以採用加強板搭接的方法處理;描述太籠統,無法給出詳細的建議。

鋼結構工字鋼兩頭和預埋件有縫隙用什麼灌漿料填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得縫隙厚度了:

當灌漿層厚度大與150mm時,一般建議採用豆石灌漿料(豆石灌漿料顧名思義就是骨料像花生、黃豆那大的骨料,就是骨料比較粗的灌漿料叫豆石灌漿料)

當灌漿層大於20mm,小於150mm時,一般建議採用通用型灌漿料,這個灌漿料比較常用,一般裝置基礎灌漿料、鋼結構柱腳灌漿料、地腳螺栓灌漿都可以,它的骨料約我們吃飯的米粒般大小;

當灌漿層小於20mm時,一般建議採用超細灌漿料,也叫超流態灌漿料,它的骨料非常細,基本接近水泥的細度。故叫超細灌漿料。

你可以根據你得縫隙厚度選擇你所需要的灌漿料!

以上是築牛灌漿料替你做的解答!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鋼結構施工時預埋件忘記埋該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應該採用後補埋件。就是在混凝土外面放一塊鋼板,再採用化學錨栓將兩者連線。不建議採用膨脹螺栓。

對於受力小的可以在一個對角線上可以採用膨脹螺栓,另一對角線仍需採用化學錨栓。板厚及化學錨栓需要結合節點反力核算。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驀然回首處

1、預埋件的測量定位控制線應單獨設定,每個埋件的控制線都應從結構控制軸線單獨引測,在已澆築的混凝土或已固定的鋼筋表面做好控制標記。

2、預埋件在安裝前應做好中心定位標記,便於安裝時的測量校正。

3、預埋件錨筋與結構主筋位置發生衝突時,可以適當調整錨筋位置,保證埋件安裝位置。當預埋螺桿與主筋位置發生衝突時,應儘量調整主筋位置,保證螺桿按設計位置就位。

4、預埋件與結構筋的臨時固定可採用綁紮或與箍筋點焊定位,施工中應避免埋件與結構主筋的焊接。臨時定位措施應可靠牢固,並能抵抗一定的施工荷載。

5、同一柱腳預埋螺栓的相對位置宜採用模板固定,模板可採用槽鋼支架或鋼板精確制孔製成,模板與螺桿應採用螺母固定,不得進行點焊或焊接定位。安裝時通過控制模板中心點位置和模板中心線方向的辦法控制螺栓群的位置。

6、預埋件及預埋螺栓定位後,在混凝土澆築前和澆築振搗過程中,應對預埋件及預埋螺栓的位置進行跟蹤測量,並制定相應的糾偏措施。

7、混凝土澆築完畢達到一定強度後,定位板或定位支架應予以拆除。

5樓:sunny劉宗威

這要看具體情況了,板上皮,還是下皮。上皮好處理一些,請補充一下條件,具體說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結構是做什麼用的啊? 是受拉還是受壓,大概有多大力 等 處理方法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膨脹化學螺栓固定,但方案需經驗算和監理審批合格。

鋼結構鋼柱與基礎連線可以用預埋鋼板進行焊接嗎?請問有相關規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構柱子用預埋鋼板與基礎連線的形式,只適合很簡易的結構,很小的柱子。稍微正規點的廠房或者建築,儘量不要把鋼柱直接焊接在預埋鋼板上。因為這樣直接焊接,會產生很大的焊接變形,柱子上部不知道歪到哪去了,上部結構安裝會有麻煩。

柱子抗彎抗壓能力也差。

一般都採用基礎預埋錨栓的形式,然後鋼結構柱子工廠做好了柱腳,底板開孔套在錨栓上,預留了50mm厚的混凝土二次澆注層,這樣施工方便,質量容易保證。

錨栓參見《混凝土設計規範》,柱腳做法參見《鋼結構設計規範》

9樓:

可採用錨栓埋件,採用焊接將鋼柱與基礎相連。至於規範,沒有專門的,可直接採用《鋼結構設計規範》,針對於埋件,參《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

4米高的鋼結構焊的預埋件焊接的短安全嗎

10樓:工匠星空

4米高的鋼結構,預埋件焊接的短,安全沒問題。

11樓:犇達建材止水螺桿

您好,4米高的鋼結構焊的預埋件焊接的短安全嗎?

所有施工要求按照圖紙操作來,是提前設計的,只要遵循規範,一般沒什麼問題,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12樓:網友

按設計要求的就沒有事是經過計算的。

13樓:鋼結構

看圖紙怎麼樣的,只有4米高估計沒問題的。

爬模與外立面鋼結構預埋件衝突怎麼解決 5

14樓:犇達建材止水螺桿

需要提前進行爬模預埋件預埋,爬模預埋件預埋標高為結構,提前做標識區分就好,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15樓:鋼構從業者

一般以爬模為準,因為爬模架是固定的。預埋件可先在不超過爬模面處埋設鋼板,待爬模完成後在鋼板上焊接突出件。

在鋼結構工程中怎樣放置預埋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一個定位模具,把一組埋件定位好,再根據圖紙的定位和標高預埋,如果是錨栓最後還要根據實際安裝日期確定絲口部分要不要封膠帶,以防腐鏽。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照圖,固定到位就行了。

鋼結構安裝h 型鋼與預埋板鉸接連線,鋼樑與預埋件的間隙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安裝間隙主要是為了方便施工,在鋼結構連線中,鋼構件之間都需要預留間隙,間隙過大,連線板則過長,既不經濟,也不美觀。間隙過小,則考慮到製作和施工誤差,構件之間難以安裝。因此這個間隙通常取10mm。

想請教下鋼結構預埋件怎麼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預埋件用鋼筋按照規定尺寸焊接好框架固定,預埋時,拉上基礎中心線,再把預埋件和基礎的鋼筋焊接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定要焊牢,避免在施工過程中有位移情況,這個可不是一個班組在操作的。

鋼結構焊接應力和變形如何控制

焊接應力的控制措施 構件製作和安裝企業往往優先考慮的是控制焊接變形,對焊接應力的控制較為忽視。但由於殘餘應力對構件承受動力載荷 三向應力狀態和低溫下使用有非常不利的影響,因此對焊接殘餘應力的控制也需要特別注意。控制焊接應力的目的是減低其峰值並使其均勻分佈,控制措施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予以加強 儘量減小焊...

和空隙相同結構的詞語有哪些,您好,與縫隙構詞結構相同的詞語有哪些

和 空隙 相同結構的詞語有 奔跑 昏暗 甘甜 連續 接連 奔走 言語 招呼 推崇 推薦。一 和 空隙 相同結構的詞語還有 推選 選擇 歷練 磨難 磨練 鍛鍊 歡笑 痛苦 分舍 分割。二 空隙 的結構 是由近義字組成的詞。您好,與縫隙構詞結構相同的詞語有哪些 面面相覷 mi n mi n xi ng ...

拔智齒後縫線處縫隙有食物殘留怎麼辦

3 5天,拔牙創基本上就癒合了,但智齒拔除一般創口較大,癒合時間會延長,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凝血塊假膜形成,屬於正常癒合。鄰牙有輕微鬆動有兩個原因,一是失去智齒的支援,二是拔牙時的牙周膜暫時損傷。只人沒有症狀再過幾天就沒事了。拔了智齒拆了線後還是有個牙洞,總是塞食物,怎麼辦呢 1 牙洞要1個月左右才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