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條黑珍珠項鍊,黑珍珠多少錢?

2023-02-28 07:40:06 字數 1271 閱讀 4221

1樓:橫溝援酬

目前珍珠品種有4大類,從價值最高到低的是南洋珍珠,大溪地黑珍珠,其次是akoya海水珍珠,最後是淡水珍珠,產量越稀少的珍珠價值就越高。南洋珍珠和大溪地黑珍珠是世界上最高階的2種珍珠。形狀越圓的珍珠,數量就越少,價值就越高。

大小,光澤度,匹配度,潔淨度,做工。這些都會影響到珍珠的價錢。如果你想買黑珍珠建議你可以到珍珠美人看看,我都是在這家買的,質量不錯。

總的來說品種產量越稀少,大小越大,形狀越正圓,光澤越好,表皮瑕疵度越少,做工越好,價值就越高,這是正常的,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圓潤度,其次是光澤,同時還要看品牌,幫我弄成吧,謝謝,愛你。

黑珍珠項鍊**多少

3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真的黑珍珠就貴羅,你建議你可以到廣西北海那邊去買,那邊買到假的概率比較低。

4樓:暹羅之星珠寶

主要看珍珠的品質和大小。

黑珍珠項鍊**

5樓:匿名使用者

700w到1000w之間所有區,因為是魔攻系職業用的不是很貴。佩戴的多的有氣功元素還有獻祭流的召喚貌似就沒了把見過死靈帶。算了反正不是很貴我區就很便宜才800w

6樓:張總泡

約寫凰餌屑自竄紗眷寞粥。

ºúõäöéïîá´òª¶àéùç®

黑珍珠項鍊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最多幾千萬。

不知道你們區什麼**,你可以去拍賣行看看,每個區的**不一樣。

你是什麼職業,黑珍珠帶的人不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的海潤珍珠 海之寶珍珠 京潤珍珠你都可以選擇。

想買條黑珍珠項鍊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最好能在3000元以下,求推薦 5

9樓:海蘊珠寶

你好!黑珍珠由於黝黑烏亮、璀璨眩目現已成為世界上最時髦的裝飾珠寶之一,因為數量稀少而異常名貴,價值高出普通珍珠的數倍。

擁有迷人深海色澤的黑珍珠多產於大溪地,由於珍珠大小一般在9mm以上,因此款式也一般最合適設計為吊墜、耳環或戒指。

當然如果您目標很明確,就是要選擇一串真品黑珍珠項鍊,那麼這個價錢估計不夠。

希望能為您提供個參考!

人工養殖的黑珍珠項鍊價值,人工養殖的珍珠多少錢一顆

目前黑珍珠只有兩個主要的天然產地 一是波利尼西亞群島的大溪地島,產出全球95 的黑珍珠 專二是庫克群島的彭屬林島和馬居希基島,產量佔總產量的4 大溪地珍珠顆粒較大,一般為9mm以上,以深沉穩健的深色系譽滿全球,其色澤蘊含有深海的神祕和高貴,因而令珍珠更與眾不同。加上其養育環境,及採珠過程的要求非常嚴...

珍珠項鍊那有最便宜的,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

您好,珍珠抄是根據 他的大襲小 形狀 光潔度等 來決定他的 的,您要想選購震撼組項鍊,首先要對珍珠有一個初步的認識,才能選購一款適合自己的珍珠,珍珠項鍊便宜的,幾十元就可以了,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有什麼需要幫助和了解的,可以和我聯絡!便宜不一定是好。一般要求的50左右就好了。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影響...

淡水珍珠價格,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

具體看品質,一般的也就是小几十吧,淡水的珍珠又不貴 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截止於2020年3月5日,珍珠項鍊 在1000 5000元之間。看珍珠的好壞,主要看其大小 形狀 光澤 淨度 做工等,形狀越是正圓 光澤度越好 直徑越大 做工越好的,那麼 就越高了。珍珠分為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主要分為4大品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