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條碼印表機gt820 二手多少錢

2023-02-28 09:55:07 字數 3739 閱讀 8478

1樓:鴻興永利電子科技

買印表機不建議大家去買二手的,因為電子產品使用壽命有限。條碼印表機的**新的也不會很貴,條碼列印頭更是屬於列印耗材之一。所以大家還是思量後行!

斑馬gt820條碼印表機列印隔一張

2樓:張明華

列印一張出一張空白紙,這是跳紙現象,往往是由於軟體設定問題造成的。例,標籤高度是10mm,軟體裡你設定比實際小於10mm一點,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標籤設定的間距不對。用尺子量好了重新設定。

斑馬gt820條碼印表機用的什麼型別的碳帶什麼**

4樓:網友

要根據你的列印材質來決定碳帶的。有需可以聯絡我,望採納;

斑馬gt820條碼印表機 列印不出來

斑馬gt820列印條形碼跳行如何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選單欄,找到「裝置和印表機」,並點選進入。

2,接著點選進入「裝置和印表機」後,找到「印表機屬性」,並點選進入。

3,再接著「印表機屬性」後,點選輸入紙張尺寸,將寬度和高度設定一下。

4,然後將寬度和高度設定無誤後,再點選「確認」,並退出。

5,最後點選開啟在印表機屬性中點選【裝置設定】手動進紙,點選「確認」,列印條形碼跳行就設定完成了。

6樓:情談學長

斑馬gt820列印條形碼跳行設定步驟如下:

1,第一步是右鍵單擊印表機,然後必須選擇系統以選擇「印表機屬性」。

2,然後單擊以選擇印表機屬性-在應用程式中,這時要注意設定紙張的寬度和高度。

3,這時候注意第一個彈出介面,選擇[建立新**] -輸入**名稱,然後輸入紙張尺寸,將寬度和高度設定如下---儲存表單],然後單擊[關閉],如下所示。

4,最後一步是單擊以開啟印表機屬性,單擊[裝置設定],手動進紙可以選擇要設定的紙張尺寸,然後單擊確定以完成設定。

7樓:闌珊處的野狗

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進行右鍵點選印表機,然後就是要選擇系統選擇「印表機屬性」 即可。

2、接著就是點選進行選擇印表機屬性中-應用中,然後這時候注意的是要進行設定紙張寬度及高度。

3、然後這時候注意的是在彈出來的介面下首先勾選【建立新表單】--輸入表單名稱接著就是下面輸入要設定的紙張大小寬度和高度---儲存表單】然後點選【關閉】,如下圖所示。

4、最後一步就是點選開啟在印表機屬性中點選【裝置設定】手動進紙可以選擇設定的紙張大小即可,然後點選確定這時候就設定完成了。

8樓:語品天成

你這個是典型的條碼沒有感應到紙張;請重新校對紙張兩種方法步驟:

1、通過zdesigner驅動程式來校準。

正確安裝標籤和碳帶後,重新關機開機gk888t,印表機上不要進行任何操作,在zdesigner驅動的「列印首選項」裡,選擇「高階設定」選項卡,點選最下面的「校正」按鈕,然後印表機就開始做校準操作。

2、通過gk888t面板上的feed按鍵來校準正確安裝標籤和碳帶後,重新關機開機gk820,按住feed進紙按鈕,直到綠色的指示燈閃爍一次,然後再閃爍兩次,鬆手述操作完成後,印表機會將新設定儲存在儲存器中,印表機就緒可執行正常操作。按下feed進紙按鈕,將送入一整張空白標籤。

希望給好評,謝謝,如果還有其它條碼問題可以繼續諮詢或者可以加我扣。

斑馬gt820條碼印表機,列印兩次後就閃紅燈,碳帶和紙都是新換的,哪位大神支個招!急!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按幾下上面的按鍵。然後再重新啟動印表機。如果不行的話。需要在印表機屬性裡面有個校準。系統自己會校準。

斑馬條碼印表機gt820列印預覽是縱向列印,列印出來是橫向列印

10樓:網友

驅動沒有任何問題,排版軟體有個方向選擇的。具體在那調要看你是什麼軟體咯。因為標籤軟體上百種,各個調法都不同。

11樓:天下幸福

很簡單的 你把預覽給我看下 再給我看下印表機驅動裡面的屬性,看看設定 再加上模板,不難的,仔細檢查下。

斑馬條碼印表機gt800 列印標籤出兩張紙,中間有一張是空的 怎麼設定才能連續列印

12樓:ch陳先生

故障原因:印表機系統設定中的首尾字元設定錯誤,可以在印表機設定中將首尾字元設定為標準即可。

解決方法:下面以戴爾筆記本為例,設定印表機首尾字元的方法:

1、開啟電腦,在word文件中找到列印預覽,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在word文件的列印預覽中找到列印選版項,並點選進入,如下權圖所示:

3、在列印選項中找到版式,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在列印板式中找到收尾字元設定,選擇下方的標準即可設定成功,如下圖所示:

13樓:吃瓜群眾小陸

因為印表機設定中的首尾字元設定錯誤,可以在印表機設定中將首尾字元設定為標準即可。

下面以戴爾筆記本為例,設定印表機首尾字元的方法:

1、開啟電腦,在word文件中找到列印預覽,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在word文件的列印預覽中找到列印選項,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在列印選項中找到版式,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在列印板式中找到收尾字元設定,選擇下方的標準即可設定成功,如下圖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情況除了機器測紙不準,就是印表機首選項中 標籤的寬和高的引數設定,與列印軟體(如**助理) 列印模板中 面單的寬和高的引數設定問題,預設引數是 寬104 高184,把這個改成寬98 高178 。印表機首選項中的標籤引數也調整成一樣,大部分印表機就都正常列印了,不會再出現多餘的空白頁。

15樓:濤叨不絕

那個軟體?

原裝的軟體個人認為不是很好用。

你這個問題 在驅動裡可以解決 如下。

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gt800- 右鍵屬性-列印首選項-選項-列印後操作改為撕去-感測方式改為順延。

如有疑問 可以追問。

16樓:

一般情況下,印表機剛開機會出幾張空白標籤用於測紙張。

中間列印過程出現空白標籤,如果是每一張正常內容標籤後面都跟1張空白標籤,可能是由於紙張的上下邊距沒設定好,或列印內容超出範圍,如果只是偶爾中間出現多張空白標籤,可能是印表機的紙張感應器不靈敏,或卡紙器沒卡好紙。

17樓:pos機開發

標籤設定有問題。

具體諮詢福建尚宸自動識別技術公司全國技術服務小組。

專業的條碼裝置與耗材**商。

1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試試 飈風條碼列印軟體免費版 很好用的。支援平鋪列印,支援繫結excel,支援繫結資料庫,支援可變資料來源列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軟體,列印驅動,驅動裡可以設定。

關於斑馬gt820印表機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1、有規律的空行主要是標籤紙的規格在bartender中沒有設定好。

2、列印效果不清晰,設計時可以換一下列印字型和大小嚐試一下,例如用粗體,連續多打幾張會好一些。

3、可能碳帶重複使用,或者碳帶顯色不好。

條碼印表機那款條碼印表機用內碳碳帶有條碼印表機可以內外碳都可以用嗎

datamax的m系列 i系列機器,sato的lm408e 412e cl408e 412e cl608e 612e m84pro2 3 6預設都是使用內碳碳帶。argox的r400 r600 x1000v x2000v x3000v預設也是使用內碳碳帶。西鐵城621 631 博思得tx系類,i系類...

條碼印表機碳帶怎麼安裝條碼印表機碳帶安裝方法

不同品牌的條碼印表機安裝方法有些差別,分為 軸和 軸,通常情況下 軸在下面,軸上有卡口,對準機器上的位置卡住即可。不同的條碼印表機碳帶的安裝方式都大同小異,一般在機器的外殼上會有 教你怎麼安裝。新聯付dm08二維掃描平臺可以掃描大部分條碼。條形碼碳帶是什麼 條碼印表機碳帶色帶如何安裝 碳帶是用來列印...

斑馬條碼印表機GK888和GK888t有什麼區別

斑馬條碼印表機gk888和gk888t區別為 列印速度不同 通訊介面不同 碳帶長度不同。一 列印速度不同 1 斑馬條碼印表機gk888 斑馬條碼印表機gk888的列印速度為127mm s。2 斑馬條碼印表機gk888t 斑馬條碼印表機gk888t的列印速度為102mm s。二 通訊介面不同 1 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