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條碼印表機打不出字什麼問題

2021-03-19 18:28:20 字數 487 閱讀 74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指的問題有幾個,有可能是你的印表機沒有測到紙,還有就是你的印表機標籤排版沒有排好,如有疑問可以聯絡我,我們是tsc條碼印表機的總**。

2樓:赤道留飛雪

條碼印表機,列印的文字是在條碼列印軟體裡面設定的,你說的打不出字,是隻有字打不出,還是整個標籤紙列印出來就是空白的,就是隻走紙不出內容。這種最常見的的問題就是:使用者把機器的碳帶裝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 碳帶裝反了,列印測試頁看一下,看看有沒有字出來,或者看一下碳帶上面有沒有字!2 軟體上的標籤尺寸不對,列印出了紙張的範圍!3 剩下的不是沒有測好紙 就是機器本身的問題。

如果你是杭州的可以聯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到一點字,但是後退

5樓:多姿彩內衣

我想問下怎樣設定tsc印表機的列印埠

印表機什麼顯示都沒問題但是打不出字 怎麼回事

印表機打不出來字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可以檢查印表機進紙盒是否還有紙,以及印表機墨粉盒 色帶或碳粉盒是否有效,如果無效,則不能列印。2 然後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

印表機打不出彩色,印表機列印不出彩色怎麼辦

確認是彩色印表機.確認印表機沒有什麼硬體方面的問題.確認印表機彩色墨盒有可供正常列印的墨水.在計算機的列印設定中選擇的不是灰度之類的列印.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查詢資料,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5分鐘內會給您答覆,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哦 您好,請您稍等一會噢 1.要實現彩色列印,首先...

我的惠普印表機有墨水 為什麼卻列印不出字來

惠普印表機有墨水卻列印不出字來一般情況下,使用的是體驗墨盒 然而體驗墨盒是不能注墨的,一旦注墨就容易出現列印不出字來這個問題。解決方式 換個墨盒即可 用色素製造的墨水一般參有其它物質來防止色素被擦掉。這樣的墨水一般不滲入紙內,因此在印刷時使用的墨水可以降低印刷的成本。這個問題好辦,你的是不是體驗墨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