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400電話 怎麼選擇人工坐席

2023-02-28 11:05:05 字數 2052 閱讀 5066

1樓:jw1018是我

一般400有坐席的會開通導航功能的吧,根據播報提示來操作,要不然就是人工接通之後轉接了,400現在辦理都是做宣傳的,有需要可以到了解。

怎麼設定400**呼叫中心坐席

2樓:艾草皇子

當客戶撥通400**號碼時,愛訊om出現彈屏提醒並且出現呼叫中心坐席話務管理頁面,坐席員工可在此頁面記錄客戶的相關諮詢和資訊,(或者使用雲軟imcc客服系統)並且能通過知識庫中的相關知識回答客戶諮詢的相關問題。呼叫中心座席通過400**平臺和愛訊om實現相關的控制功能,以達到客戶服務的目的。

3樓:動漫行家

企業託管式呼叫中心解決方案採用先進的分散式ip技術,在單個軟體平臺上整合了全功能(full-featured)的自動呼叫分配(acd)、**撥號(predictive dialing)、語音導航(ivr)、ip呼叫處理(ip call management)、工作流程監察管理(call flow monitoring)、多通道錄音(voice recording)、語音信箱(voice messages)、傳真應答(fax on demand)和報表統計分析(reporting)等系統,並提供業務流程外包(bpo)和坐席外包等服務。配合800/400全國統一接入號碼,無需投資新增硬體或改動現有系統,只需低廉的費用,各類機構和企業即可擁有一站式全功能的呼叫中心繫統,大幅提升客戶服務工作效率,倍增銷售收入,建立高階企業品牌和形象。

天貓400的那個**如何才能轉入人工臺?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那個400就是擺擺樣子的,幾乎沒有人接這個**,所以基本上你是很難接到人工服務。

我想問,**客服**怎麼轉人工呢?

5樓:可愛的感情叫獸

以小米 6手機為例:

1、開啟手機,點選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首頁頁面後,點選下右下角我的**,如下圖所示。

3、進入我的**頁面後,點選下客服小蜜,如下圖所示。

5、之後,等客服小蜜回覆後,點選下未解決圖示,如下圖所示。

6、之後,在下方就會顯示聯絡人工客服選項,點選下進入即可,如下圖所示。

7、進入介面後,在訴求框內輸入要問的問題,如下圖所示。

8、輸入好後,點選下進入人工客服即可,如下圖所示。

9、這樣就可以與**中的人工客服,進行有效的溝通了,諮詢自己遇到的問題。

6樓:木子老師

回答6、接通人工客服以後,就可以向他們諮詢啦親,如果您對小李的解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小李一個贊哦,拜託您了,小李祝您生活愉快!

7樓:蝸牛愛旅行

如何聯絡**客戶端人工客服。

8樓:網友

你可以在**客服直接輸入人工服務,這樣應該就可以吧,然後詢問一下**號碼。

9樓:6笑一笑永遠少

直接撥打她們店的**,**也有手機號的。

10樓:znzn星期八

在**軟體裡面的我的那個客服會有轉回人工客服的嗎?

如何修改400**繫結坐席

11樓:獨霸天下

目前辦理400**可以繫結20部**,那麼如何修改400**繫結坐席?

那400**申請之後如何操作繫結座席**呢?下面我們將詳細介紹400**繫結坐席的步驟與操作,讓更多的新老顧客進一步的瞭解企業400**直線業務。

可以找**商修改你的繫結坐席,首先登陸400**後臺管理,→2:點選右上角的坐席設定,→3:點選新增座席,→4:

(此時若有提示輸入保護密碼則輸入保護密碼)然後輸入座席號碼,點選增加即可。

至於修改座席與刪除座席的操作都是非常簡單,也是類似如此操作,並且是即時生效的。在設定新增座席時,系統會預設座機等待時間為15秒,當然也可以自行設定。等待時間即是等待接聽時間設定,在設定等待時間內被叫號碼無人接聽時會自動呼轉下一個被叫號碼。

申請辦理的400**可以免費繫結20部**。

400電話如何收費,撥打400電話,具體怎麼收費啊?

400 分為兩種 一 4006聯通 二 4008電信,兩個不同的商家,也不同以下是收費標準 4006聯通的只需600就可以辦理一個號碼,含600元話費,辦理不收費,開通不收費,選號不收費 預存600元是0.2元 分鐘 4008電信的只需800元就可辦理一個號碼,含800元話費,辦理不收費,開通不收費...

怎麼轉人工服務天貓投訴電話是多少

天貓官方人工服務中心 是4008608608。1 天貓服務 4008608608,週一 週日9 00 24 00提供天貓招商 交易 商品 活動等問題的諮詢。2 天貓電器城導購 4008000808 1,週一 週日9 00 21 00提供電器城 活動 產品導購 支付幫助等業務諮詢。天貓客服的業務 1 ...

天貓買的東西打電話給天貓客服說了讓他給我取消訂單他說年後才可以可是今天這個東西發貨了我不想要怎麼辦

那貨物到達時你拒收就可以了。這個操作上你有問題,你打 通知天貓客服取消訂單?陵山盯天貓客服根本沒有辦唯談法取消你的訂單。實際上你自己發起退款尺和申請,賣家沒有發貨,也沒有拒絕退款申請的情況下,系統超時後即可自動完成退款。天貓回執單 給大家提個醒 我今天遇到了天貓集團回執單的詐騙 5 我也是 剛才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