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養老保險編號怎麼查詢詳細內容

2023-02-28 11:00:07 字數 1442 閱讀 5788

1樓:世外桃源

登入繳費當地市一級的養老保險官網,通過輸入身份證和養老保險卡號就可以查到繳費資訊。

養老保險個人編號怎麼能查詢到

2樓:千千之北

《社會保險法》第58條 國家建立全國統一的個人社會保障號碼。個人社會保障號碼為公民身份號碼。

養老保險個人編號怎麼查

3樓:亥夏侯璇

帶身份證繳費區養保險查詢查身份證號保險編號。

4樓:雪碧同學

3:點選「社保」選擇「社會保障服務」

4:點選「養老保險繳費明細」

5:點選下方進入繳費明細,再點選上方箭頭進入「個人詳細資訊」

6:就可以看到「養老保險編號」了。

如何查詢養老保險編號

5樓:麥穗兒談教育

1、帶上個人的社會保險手冊和身份證,到當地的社保局直接查詢。

2。通過當地社保局公佈的社會保險查詢**或者**進行查詢。

6樓:還是醬紫吧

社保局查詢:帶上身份證和社保卡,到當地的社保局查詢即可。

7樓:小英職場規劃老師

有三種方式:

1、**查詢方法。

參保人可撥打12333,提供參保人姓名、社保卡號、參保人身份證號,根據人工提示進行查詢。

可登陸官方社保局**,選擇個人查詢,點選養老保險賬戶,輸入姓名、身份證號,即可獲得個人的參保資訊,繳費明細。

3、到當地社保局查詢。

養老保險參保單位或個人可持本人身份證、社會保障卡到社會養老和工傷保險管理局或社保經辦機構查詢養老保險賬戶資訊。

8樓:禽獸獸y丶

我不知道編號,身份證可查形嗎。

養老保險編號怎麼查

9樓:匿名使用者

持身份證到當地社會保險可以查詢。

若自己繳納養老保險費,個人收據上有編號,一般是10位數字的。

10樓:雪碧同學

3:點選「社保」選擇「社會保障服務」

4:點選「養老保險繳費明細」

5:點選下方進入繳費明細,再點選上方箭頭進入「個人詳細資訊」

6:就可以看到「養老保險編號」了。

如何在網上查詢自己的養老保險編號?

11樓:丁志忠律師

你可以到社保局查,你的身份證號就是你的編號。也可以撥打**12333.如果昰商保,看保險合同,有全國的諮詢**。你的保單號碼就是編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不能從網查的,那是**的**,勞動保證網,輸入身份證號按提示查詢。

養老保險手冊丟了,如何在查詢養老保險編號

你可以到社保局查,你的身份證號就是你的編號。也可以撥打 12333.如果昰商保,看保險合同,有全國的諮詢 你的保單號碼就是編號。若是由單位繳納的養老保險則到單位人事部查詢即可。若是由個人繳納的養老保險,本人攜帶身份證到社保中心查詢即可。個人養老保險查詢的個人編號就是身份證號。在 農村社會養老保險編號...

職工養老保險查詢系統,職工養老保險怎樣查詢系統

我知道 有養老保險查詢系統養老金查詢系統,我天天用這個養老保險金查詢社會養老保險查詢,非常好用的養老保險查詢系統養老金查詢系統,養老保險金查詢社會養老保險查詢非常準確,基本沒什麼偏差,可以 養老保險金查詢社會養老保險查詢0天的養老保險查詢系統養老金查詢系統,我都把農村養老新政策2010新增到收藏了,...

個人養老保險如何查詢,如何查詢個人養老保險

查詢方法見下面 開啟當地的勞動保障網,查詢點選 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 一欄,在在 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 的方框中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 或社保號 然後點選 查詢 按鈕即可。個人養老保險的查詢可以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號直接到各市社保中心查詢 或者撥打當地社保中心統一諮詢 12333進行查詢 當地勞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