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被摔了一下就有花影了

2023-02-28 15:35:09 字數 3418 閱讀 889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指的是手機螢幕花屏嗎?如果是,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1、將手機重啟看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2、建議您攜帶手機,有效購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注: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或者在手機中的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中,查詢當地售後地址。

vivo手機摔了一下螢幕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跌落導致螢幕漏液,需要帶上手機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該連結網頁連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3樓:小樸家的狗

建議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重啟手機試試,或者系統升級試一下。

2、建議可以專。

撕開保屬護膜看一下。

4、如果還是有紫色的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我的vivo手機摔了一下 然後螢幕就幾乎黑屏了 但是可以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跌落導致的功能異常,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手機出現的故專。

障是人為損壞,維修手屬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5樓:潘多拉魔盒

可能是摔壞顯示卡等硬體設施,建議取下電池後檢查排線。

或者是造成電路。

內短路,燒了顯示屏,會容保留觸控功能,建議去維修店直接更換螢幕。

黑屏後的具體解決措施:

1、看電池——如果手機是那種電池可以更換下來的時候,黑屏後看看電池是否鬆動,如果說手機電池鬆動的話直接更換下電池。蓋上後蓋,再開機試一下。

3、看下連線條,每個手機的連線條的位置也是不一樣的,拆機的時候檢查下手機的所有線路,看看是否有鬆動或者斷裂。找出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4、刷機——有的時候猛地摔一下,會造成系統宕機,不是重啟下就能解決的,這個時候試著刷一下機,看看螢幕能否點亮。

6樓:海浪

不行的話可能是裡面的主管壞了,如果說換的話可以需要1000塊錢左右,這樣的話其實還是換一個手機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拔電池,然bai

後再上電池開機試一du下,如果開機顯示zhi正常。那就正常。如dao果開機顯示專不正常。屬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屏排線摔脫落了。

2、螢幕損壞。

都需要拿去維修。當然,在看不出螢幕破裂的情況下。還有一線機會。如果一看螢幕就破了,那就一定是要換屏了。

8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換一個屏300元左右,謝謝。

9樓:頭髮同

如果手機內屏也碎了,維修**一般在400到六百,沒有的話便宜一半。

10樓:豆_豆

您好!為了不影響您後期使用,建議您儘快帶手機去售後檢測處理的,您可以到。

11樓:忒牛

內屏損壞,問客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今天也這樣了。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vivo手機摔了一下手機沒事,硬體會有問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摔到了,可以先檢檢視下是否摔傷很嚴重

不影響使用的話,建議給手機配戴保護套。

,以更好地保護手機,平時使用手機時也更小心一些,避免再次造成損傷;

摔傷比較嚴重,建議將手機送至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

4、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vivox3l被摔了一下螢幕花屏,怎麼修復

14樓:籍開

只能換螢幕,因為玻璃的。

vivo手機摔了一下就再也開不了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不能確定具體,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1、長按開機鍵30秒看能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鍵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將手機正常開機,可以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中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地址及聯絡**。

16樓:網友

這種情況下,建議你直接查詢手機客服,打**諮詢,我們是給不了你意見的。如果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回來的話,那麼你還是隨便先找個手機暫時先用著,回國之後在維修。如果長時間不回國,實在不行寄快遞給你國內的朋友讓他給你維修,在寄回來。

17樓:皇埔斌少

你好 這情況本人碰到過 這是手機內屏壞了 開機有震動 但是螢幕怎麼都不會亮 建議送回廠家保修。

vivo手機摔了一下黑屏

1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摔落可能會導致手機出現異常問題,可以攜帶手機前往vivo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具體操作步驟:(以電腦端為例)

訪問vivo官網。

2.點選服務。

3.下滑頁面至最低端,選擇服務網點查詢。

4.選擇對應所在地的省市。

19樓:兄弟連田心9號

首先拔電池,然後再上電池開機試一下,如果開機顯示正常。那就正常。如果開機顯示不正常。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屏排線摔脫落了。

2、螢幕損壞。

都需要拿去維修。當然,在看不出螢幕破裂的情況下。還有一線機會。如果一看螢幕就破了,那就一定是要換屏了。

vivo手機摔了一下黑屏了怎麼辦

手機黑屏的原因一般情況下是正在執行的程式出了bug,然後導致了黑屏。這時可以先按返回鍵,看看能不能回到桌面。如果桌面回不去的話,就有可能是桌面程式出現問題了,通常情況下可以先關閉正在執行程式的app重新進入,或者是關機重啟就沒有問題了。解決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1 vivo手機摔了,可能會導致手機裡的...

手機摔了一下充不進電了怎麼辦,手機摔了一下充不進電了怎麼辦

可能性有好幾種 1 充電的時候可能把尾插弄壞了 2 可能落版地上時cpu摔鬆了 3 可能是短路權了 4 手機的灰塵進多了,導致鍵盤不靈了 5 電池出了問題 6 電池腳鬆了 如果是1就拿鉗子把弄壞的尾插 可能是尾插交疊了 迴歸原位如果是2拿風箱加焊cpu就行了 如果是3就用電流表激一下正負極就行了 正...

手機摔了一下螢幕變花怎麼辦,手機摔了一下螢幕變花怎麼辦?

手機摔了出現花屏情況後,關閉手機用保鮮膜包住在冰箱冷藏5 10分鐘後,待完全冷卻後重新開機.如果花屏現象消失了,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的顯示控制晶片開焊了,表現就是隨著手機本身及周邊環境的溫度變化隨機出現故障。如果冷卻後開機依然花屏,可能是手機液晶面板內部碎裂造成的花屏故障。如果把手機拿到強光下看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