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流花車站有到惠州哪的車?幾點鐘?

2023-02-28 16:00:05 字數 2036 閱讀 7725

1樓:飛雪礦物質水

從廣州-流花車站總站走約400米到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惠州市汽車站(坐1站)到惠州-惠州市汽車站下6·50---21·00 45分鐘一班車。從廣州-流花車站總站走約260米到廣州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

廣州汽車客運站-惠州南線汽車客運站(坐2站)到惠州-惠州南線汽車客運站下。

6·30--20·00 40分鐘一班車。

從廣州-流花車站總站走約260米到廣州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

廣州汽車客運站-惠州惠陽汽車站(坐2站)到惠州-惠州惠陽汽車站(新址)下。

8·25 10·30 13·10 15·50從廣州-流花車站總站走約400米到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惠州惠陽汽車站(坐4站)到惠州-惠州惠陽汽車站(新址)下。

6·50---21·00 40分鐘一班車。

廣州流花車站到惠州市汽車總站的時刻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始發站 發車時間 出發城市 目的地 里程(公里) **(元)

廣州市廣東省汽車站 06:30-20:00 廣州市 惠州市 160 70

廣州市廣東省客運站 06:30-20:00 廣州市 惠州市 160 70

廣州市天河汽車客運站 06:30-20:00 廣州市 惠州市 160 70

廣州市越秀南汽車站 06:30-20:00 廣州市 惠州市 160 70

流花車站沒找到,找到了這幾個客運站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廣州流花車站到惠州怎麼坐車?明天就到惠州了

3樓:飄際

流花車站(市站)和對面的省站都有汽車到惠州,大概2個小時到,隨到隨走,不怕買不到票。想做火車也可以,省站旁邊就是廣州火車站,想更快(1個小時)到惠州就到廣州東站坐動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省汽車客運站大巴班次。

票價: 67(包含燃油費1元)

火車班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就行了,汽車太擠。

惠州哪個汽車站可以坐車到流花車站呢?

6樓:一生有你真好

如果你要坐車坐到廣州的流花車站,可以從惠州的南線客運站坐車,大概是一個小時有一班。最早一班應該是6:40。

廣州流花車站有沒有到惠州淡水的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汽車站到廣州黃埔客運站有班車,票價60元,下車後再轉乘214、571路公交車,向東9站,到夏園。 或者從惠州汽車站坐車到(增城)新塘客運站下車,再換乘214路,向西10站,到夏園。 以上,都不用到流花車站。

惠州客運站到廣州流花客運站

8樓:匿名使用者

2小時18分鐘 公里。

途經:濟廣高速、廣州環城高速。

惠州客運站。

進入鵝嶺東路,行駛190米。

進入環島,進入鵝嶺西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鱷湖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下角南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下角南路到文昌二路,行駛410米左轉,進入文昌二路,行駛440米。

請直行,進入惠博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博羅大道,行駛310米。

請直行,進入博羅大道中,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飛龍大道,行駛公里。

右轉,從飛龍大道到濟廣高速,行駛350米。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濟廣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廣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火村立交,行駛1.

1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廣深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廣州環城高速到機場高速,行駛19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機場高速,行駛1.

4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機場高速到廣園西路,行駛350米請直行,進入廣園西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環市西路,行駛730米。

廣州流花客運站。

坐廣州動物園到流花車站怎麼坐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全程約6.6公里 1 從廣州 動物園步行約960米,到達動物園站 2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4站,到達廣州火車站3 步行約110米,到達流花車站 微涼的生活,溫暖的心!37度 微涼團隊真誠為您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五號線直達 不用轉乘 共四個站 動物園 廣州火車站 全程大概十分...

從廣州流花車站至白雲機場的搭車路線及價格及時間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3號線北延段,全程約29.0公里1 從流花車站步行約6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嘉禾望崗站3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到達機場南站4 步行約100米,到達廣州白雲機場 流花車站到白雲機場怎麼坐車?打的的話多少錢呢?流花車站到白雲機場除了打...

在楓亭車站 從楓亭到仙遊的車最早幾點有?

1,福廈動車將於4月26日開通 2,第一階段廈門站開行的動車組,將全部從島內廈門火車站始發,沿途將選擇性地在廈門新客站 晉江 泉州 莆田 仙遊 涵江 福清 溫州 台州 寧波 奉化 杭州東 海寧等站停靠。3,你可選擇區莆田,仙遊,涵江三個站乘車。莆田火車站,位於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笏石鎮嶺美村和劉厝村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