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觀音茶多少錢一斤,好喝的鐵觀音茶多少錢一斤

2023-02-28 16:00:05 字數 2468 閱讀 8881

1樓:網友

**不等,高,中,低檔次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等級,200-300的口感相對好點。

好喝的鐵觀音茶多少錢一斤

3樓:網友

入口好喝的鐵觀音。

大概一斤也得300元左右。

品質能說得上好的。

大概也要500元左右。

要達到品質優或上乘的。

一般要800元至1000多元,當然了,這些茶顆顆都是精品。

4樓:奉鶴鄞楓

不同級別有不同的**,實體店和網上價差也比較大,你可以去淘茗網等專賣茶葉的**看看,**幾十到幾百的都有。

福建私藏茶鐵觀音**多少錢1斤

5樓:鄭鄭鄭俊松

一盒有多少斤,一盒多少錢。

6樓:茶哥顏國添

福建私藏茶鐵觀音**一斤200以上。

鐵觀音一斤多少錢,手工鐵觀音多少錢一斤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一定的,手工一斤至少要300以上。

8樓:火星裡的一滴水

看等級吧,手工鐵觀音要大幾百的。

9樓:怡源茶業

200以上的,可以有,需要wei我。

一級鐵觀音多少錢一公斤?

10樓:笑死勒

**是沒有統一標準,每家店的定價都不一樣,像我們這裡就是150元/500g的網頁連結,喝茶還是要喝適合自己喜歡的口味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都是人定的,而且各個地區等級的標準不一樣象廈門的話可能要上千一斤,而廣州的話應該是六七百還有,茶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一定非要追求什麼等級可能有時上千的茶葉和上百的茶葉之間 會有很多人覺得上百的好喝一點。

鐵觀音多少錢一斤

12樓:返璞歸真鐵觀音

一年最好的安溪鐵觀音10月份上市,就是秋茶,如果自己到茶葉市場找茶農直接購買,毛茶一般是100元到200元就比較好,希望對您有幫助,歡迎採納!1

13樓:丁小乙雙子

這個得看鐵觀音的品質,差的只要幾十元一斤,好點的一般得四五百一斤,比較好的就得上千元一斤了,具體可到茶人碼頭瞭解。日常自己喝的話,買個三四百一斤的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鐵觀音好壞和**的話,首先要了解鐵觀音的分類,從收貨季節分,有分春茶和秋茶,鐵觀音正常的秋茶比春茶香和甜,春茶比秋茶少農藥成分和比較鮮,普遍的人大多喜歡喝秋茶,導致秋茶比春茶貴,鐵觀音也分種類,一般大排檔**的鐵觀音的梗,大約幾元一市斤,檔次的茶葉檔最差的10-30元不等,去到茶城茶莊打包成一小包小包的通常都是50-100,自己打包送禮或自己喝的大概100-200左右,高階的鐵觀音對製作方法,儲存的環境要求很高的,要在-18攝氏度左右,去梗,對水要求高,香味濃,滑,甘甜,令人感覺新鮮口感好的500以上。

15樓:每日民生

從50-800不等,個人平時喝的基本上是在三百左右的價位!正味清香型的。

清香型鐵觀音。

我這個是260一斤買的,今年的春茶,挺香的,口感也很柔和!我這是找茶農小蘇拿的!有要試試的可以\/他(s 818 08 18)

鐵觀音茶葉多少錢一斤

16樓:茶人碼頭

鐵觀音茶葉**,便宜的只要幾十元一斤,稍微好點的得兩三百元一斤,貴的就得四五百元以上一斤了,具體可到茶人碼頭瞭解下鐵觀音茶葉**的構成因素等。

17樓:茶哥顏國添

鐵觀音茶葉需要看品質的,一般好喝一點都要200-300.

鐵觀音**?鐵觀音茶葉**表?鐵觀音多少錢一斤

18樓:我愛杜春

低於150的,都不是鐵觀音,都是本山茶假冒鐵觀音,也有可能是鐵觀音的茶葉末,但是這種可能很少,因為你也不會買這種碎末茶,所以還是最先說的那樣!某寶上幾十塊一斤的絕壁不是什麼鐵觀音,百分百是本山茶。

19樓:匿名使用者

鐵觀音**是不一定的,主要看品質。

20樓:龍井批發

鐵觀音批發價很便宜,最低分7-8塊錢,一般幾十。

鐵觀音的市場** 鐵觀音多少錢一斤

21樓:匿名使用者

鐵觀音市場**比較混亂,次的鐵觀音一斤幾十塊,普通的一般得一兩百元一斤,好點的得兩三百一斤,優質的可以賣到上千元一斤,具體可到茶人碼頭作下了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私人喝的話50-120左右。

安溪鐵觀音多少錢,正宗安溪鐵觀音價格 正宗鐵觀音多少錢一斤

呵呵,安溪鐵觀音就跟服裝店裡的衣服一樣,有高有底的,不知道您要什麼價位。正宗安溪鐵觀音 正宗鐵觀音多少錢一斤 沒有不正宗的,沒市場,其他地方沒人種,安溪有人炒作所以只有安溪種鐵觀音,而且種茶的都不賣茶,鐵觀音不是綠茶,全是夏茶,批發價8元起,量大7元,賣價看你怎麼賣,有人賣八千一萬的,一般賣鐵觀音的...

鐵觀音茶葉製作,鐵觀音茶的製作過程

鐵觀音的製作程式 安溪鐵觀音的製作綜合了紅茶發酵和綠茶不發酵的特點,屬於半發酵的品種,採回的鮮葉力求完整,然後進行涼青 晒青和搖青。搖青是製作鐵觀音的重要工序,通過搖籠旋轉,葉片之間產生碰撞,葉片邊緣形成擦傷,從而卻啟用了芽葉內部酶的分解,產生一種獨特的香氣。就這樣轉轉停停 停停轉轉,直到茶香自然釋...

鐵觀音茶怎麼喝,鐵觀音茶的好處和禁忌 應該怎麼喝

鐵觀音茶的好處和禁忌.應該怎麼喝 一 好處。鐵觀音也是青茶的一種,是天然的養生保健茶葉。鐵觀音含有鐵 錳 氟以及鉀 鈉等元素,具有美容 的功效,還有消食去油膩等作用,還有防癌益智的功效。二 禁忌。1 空腹不飲,否則感到飢腸轆轆,頭暈欲吐。2 睡前不飲,否則難以入睡。3 冷茶不飲,冷後性寒,對胃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