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60檢測出 winset exe 是什麼程式

2023-02-28 15:55:07 字數 1890 閱讀 8880

1樓:山木河本

程式的確是vista自帶的系統評估工具,這項功能在win7裡也具備了,咱們每次說系統體驗得分多少多少分,就是由這個程式測試出來的。

針對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先手動執行vista的評分程式,並得出系統的得分情況。接下來選擇「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計劃任務程式」,開啟任務計劃視窗。

然後選擇「任務計劃程式庫」,看是否存在的計劃任務,如果存在,將其結束。

winset.exe是什麼程序?

2樓:愛笑死人了

看上去似乎正常,是系統效能評估程式(windows vista/windows 7,xp中則沒有),修改目標的runonce之下,是下次電腦啟動時一次有效的啟動專案,過後就不再重新啟動,符合這個程式的行為特徵。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總是出360safe.exe - 應用程式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刪除了,裸奔。我就是這樣!!!360就一個垃圾檔案!!

我的360出問題了!!什麼360tray.exe-應用程式錯誤!!

4樓:青春飛鴿

不是系統版本問題,絕對是中毒了,開機後進安全模式,然後用360急救箱,試試看,我個人覺得你是在安裝360之前就中了感染型木馬,導致木馬篡改360核心檔案,這個問題我已經恢復了。

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開啟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360se.exe程序佔用cpu過高是什麼原因

5樓:輕櫻

1、木馬與病毒:有很多的蠕蟲病毒在電腦內部快速繁殖,就會造成了佔用過高上升了。這種問題,先要想到就是防毒軟體了。

正常要在安全模式下來防毒了,因為這樣查殺比較徹底。而且防毒軟體要常更新,這樣才能保證防毒的效果更新病毒。

2、大型遊戲或程式:有時候執行率高是一些大型程式導致的,比如佔記憶體高的大型遊戲,正常原因有兩種,第一種是編寫的程式不符合導致執行率飈高。這種情況比較不常見,因為正常的遊戲都是測試過的。

第二種是電腦的配置跟不上了,沒有解決方法,要麼這遊戲不玩了,要麼提升下電腦配置了。

3、磁碟碎片:有時候經會對電腦的軟體安裝或者解除安裝,當檔案在安裝和解除安裝的時候,會使硬碟中的資料排列非常分散或者斷斷續續的,讓電腦在查詢時速度變慢,就造成大量的使用cpu。

所以要常把系統的垃圾清理掉,清理之後要對磁碟碎片進行整理。

6樓:小歆嵩

損壞檔案的處理方式。

右鍵點選c盤-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勾上第一項自動修復-開始-出來一個確認框,點選確定,然後手動重啟電腦,進入系統前會進行磁碟檢測,不要按任意鍵跳過,等掃描完了,會自動進入系統,之後就沒事了。

360rp.exe是什麼程序?

7樓:匿名使用者

是360防毒的一個子程序,如果這個程式佔用cpu過多,你可以先嚐試重新安裝下最新版的360防毒軟體,重新啟動下系統在看下,如果還有問題,可以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對系統進行急救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為奇虎360公司旗下產品360防毒的一項子程序,也是啟動360防毒軟體的必須程序。該程序無法結束,一旦結束,1分鐘之後又會自動重新啟動,讓此程序無法啟動的方式就是解除安裝360防毒和關閉360防毒軟體自啟動。

出品者:奇虎360公司。

360rp.exe-ó¦óã³ìðò´íîó

電腦剛換了系統360檢測出來高危漏洞但有人說不能修復怎

這個就借用一下我剛回答的一個和你差不多的問題 已經做出了部分修改 不讓你修復漏洞是有原因的,因為系統更新補丁 只是更新補丁,不是什麼 執行漏洞 的時候,需要檢查你的windows許可,而一般裝系統的都是使用的盜版,因此非常容易出現問題 例如開不了機,windows update總是提醒許可,藍屏等等...

蘑菇裡的毒素用銀子能檢測出來嗎

不能。銀子辨毒是武俠 杜撰,實際上不存在 毒蘑菇含有什麼物質,為什麼會使大蒜或者銀器變色 毒蘑菇不會使大蒜或者銀器變色。毒蘑菇致大蒜變色的說法則完全出自臆想,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這種現象確實存在。銀針驗毒是個流傳千年的古老傳說,原理是銀與硫或硫化物反應生成黑色的硫化銀。古法提煉的砒霜純度不高,常伴有少量...

室內空氣檢測治理,怎麼檢測出來,室內空氣檢測治理,怎麼檢測出來?

不知你想檢測那總毒素啊 樓上說的對,可以對車間進行美化,多種些植物,如果是有些排氣,要進行隨時監控的話,可以去看看舒士奇。可以檢測多種指標,包括甲醛 甲醛苯 等等。你主要想檢測哪些氣體的含量?目前室內空氣檢測儀有很多,根據你的需要可以選擇。室內空氣檢測與治理有效果嗎?有效果。1 需要襲找專bai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