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拿到店裡換震動馬達要多少時間?

2023-02-28 19:35:05 字數 1158 閱讀 5481

1樓:blingbling茜

不是要送回蘋果換把⋯⋯那得將近1個月⋯⋯

iphone4更換震動馬達多少錢?只是去一般店裡沒有保修,這種店哪有呢?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要更換振動器,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更換。

操作為:1.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

2.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進行預約。

3.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更換。

3樓:左手啤酒右手妞

動手能力強的可以自己**一個馬達,自己動手換。我換過1代的排線和馬達。

可以參考這個。

店裡換估計成本在2、30,會收你100左右吧。

請問iphone4震動壞了需要修多久

4樓:曉汨

多長時間不是理論時間,你去看過手機維修或者電腦維修就知道了,堆得跟垃圾站一樣。你這不算大問題,故障也明確,手快的加拆裝機個把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10元以內!就是一個小馬達!要是拿到保修中心去!要是在保就不要錢!不在的話他們估計會敲你一筆!60元以上吧!

6樓:叫什麼好呢

時間應該不長 去問問就知道了。

iphone4怎麼換震動馬達

iphone 4換震動馬達可以馬上好嗎

急,需要一個iphone4s換震動馬達的教程!非常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拆開後蓋 擰完主機板上所有的螺絲就能看到馬達了 馬達是粘在中框上面的。

有去蘋果售後修iphone4震動馬達的嗎?他們是給換機器還是換零件?新買來的全新機就沒有震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邊上左邊一個鍵,可以上下的,你撥動一下,試試有沒有震動。

你幾號買的,應該可以退貨的。

9樓:3師兄

新買的一般換新機器。不過你得跟他們費點口舌才可以。

iphone4如何換電池,蘋果4換電池需要多少錢

更換方法 1 先把底部的兩顆螺絲卸了,用小號的五角星螺絲刀。2 把手機翻過來,大拇指按住後蓋,向上推一下,會有感覺錯開了。3 後蓋就能取下來,這是看到電池了。4 卸下兩顆固定螺絲,看黃圈和紅圈的位置,是小的十字螺絲。5 卸下螺絲後,使用鑷子摘下靠近電池的聯結器壓接。6 使用塑料工具輕輕撬起電池聯結器...

iphone4電源鍵是哪個,iphone4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電源鍵又叫做power鍵,俗稱做開 關機鍵。iphone5s以下的裝置電源鍵在機身的上方,iphone6開始移到了右側。哪個按鍵是蘋果4代手機開機按鍵?5 機身頂部的電源鍵 power鍵 就是開機鍵。其位置如圖示 機器豎起來,上面,頂部。一個小黑色的長條按鈕 去看看說明專書把。屬 應該就是手機哪個選...

iphone4能隨便更新嗎,iphone4系統版本太低,如何升級

touch 3代不能隨便更新是因為怕touch 3的硬體跟不上,不過iphone4可以更新到5.1的,我已經更新了。更新前,你看這個系統的說明,能不能執行在你的裝置,能的話就更吧。沒事的。可以 手機嘛 買來就是要玩的 只要沒影響到接聽撥 功能 其他無視就行 iphone4系統版本太低,如何升級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