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五忘了AD密碼怎麼解,蘋果手機ad密碼怎麼解

2023-02-28 19:50:06 字數 1289 閱讀 2772

1樓:情海倦鳥

以下版本去手機店破解,如果是以上就沒辦法了,神也沒辦法。

蘋果手機ad密碼怎麼解

2樓:修機機

手機蘋果常用的是id碼而不是ad碼。

蘋果id賬號即是當初註冊id時繫結的郵箱賬戶。

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按鈕。

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連結。

如果無法找回id賬號密碼,可以嘗試致電蘋果客服,申請重置id,但是如果申請不通過,那就沒有辦法了。

蘋果手機被鎖死了,忘記了ad密碼怎麼辦

3樓:電子數碼專家

準備一臺蘋果電腦或pc電腦,使用pc電腦需要是 windows 8 或更高版本,並且安裝了 itunes軟體,還需要 iphone 隨附的資料線或其他相容資料線,以便將 iphone 連線到電腦。

2.按照 iphone 機型對應的方法,將iphone 關機,並等待一分鐘,確保它完全關機。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4樓:網友

蘋果6sad秘密忘記了怎麼解釋。

忘記蘋果5s的ad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5樓:wency馨馨

驗證出生年月日。再驗證註冊時填寫的安全問題。就會隨機抽兩個問題。

正確填寫後點選按鈕」下一步「兩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重設密碼「。密碼重置成功頁面出現。

6樓:共享

是你的嗎,若要繼續問請先採納。

蘋果五sad密碼忘了怎麼能解

7樓:

如果蘋果的id密碼不知道,電腦都解不開。

id鎖是無法通過破解或是刷機解決的,正常手段,只能通過密碼解鎖,如果**是你自己的,發票保修卡盒子都在的話,致電蘋果客服。

他會要求你提供相應的東西, 在問你幾個密保問題,如果稽核通過即可解鎖,如果**撿的或是其他渠道得到的,那就沒辦法了,此**如同板磚一樣無法使用,除非換基帶,成本極高。

請勿相信那些軟解,官解的,解不開的。先要一部分錢,能遠端解的,都是**。

蘋果5s升級後a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我們最2的人

選擇「電子郵箱驗證」,點選下一步。

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您的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復您 蘋果id密碼忘了可以通過愛思助手刷機來解決,1 開啟愛思助手,進入主介面。2 按照提示用資料線連線蘋果裝置到電腦。3 點選智慧刷機,選擇一鍵刷機。4 在可刷版本中選擇要刷的ios版本,...

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

有兩種方法找回。電子郵件找回或安全問題找回。本文依次講解兩種找回的方法。電子郵件驗證找回密碼的方法。選擇電子郵件找回,點選按鈕 下一步 兩次輸入你的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 重設密碼 密碼重設成功!可以使用你的新密碼登陸了!安全問題找回密碼的方法。選擇使用安全問題找回,點選按鈕 下一步 首先驗證你的出生...

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

蘋果id密碼忘了解決辦法 1 機主在 或贈送 ios 裝置前應確保已刪除所有個人資訊。2 前往 設定 通用 還原 解鎖 q 然後輕按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這將完全抹掉裝置上的資料並關閉 icloud imessage facetime game center 及其他服務。如果使用的是 ios 7 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