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張超的全部個人資料,乒乓球選手張超的個人資料

2023-02-28 21:35:05 字數 3288 閱讀 9409

1樓:網友

張超,2023年生,男,演員、歌手,代表作品《鎧甲勇士》《不成問題的問題》《夏至未至》……歌曲《假的》《隱隱月光》。

2樓:網友

額,我們班有叫張超的,你說的明星張超我不知道是誰。

乒乓球選手張超的個人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張超。

性別:男。國家:中國。

籍貫:遼寧省鞍山市。

民族:漢。出生日期:1985-01-07

所屬運動隊:山東魯能中電裝備。

主管教練:秦志戩。

專業特點:右手橫板弧圈結合快攻。

張超從6歲開始打球,2023年進入廣東省隊,2023年進入國家隊。他和王皓、郝帥、陳玘、邱貽可、單明傑一起在當時被稱為國乒隊的「六小龍」。

2023年,張超和曹臻搭檔獲得了第51屆荷蘭鹿特丹世乒賽混雙冠軍,實現了自己世界冠軍的夢想,成為中國乒乓球歷史上第102位世界冠軍。

2023年2月27日,張超11名男女隊員正式退出國家隊。

4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張超。

國家/地區:中國。

性別:男。出生日期:1985-01-07

最好成績:2023年全國錦標賽男單第。

三、混雙第二。

主要成績:2023年全國錦標賽男單第。

三、混雙第二;

2023年五城會乒乓球賽男單冠軍;

2003-04年超級聯賽團體第一。

張超和柏栩栩的個人資料

誰有十七歲不哭雷蒙扮演者張超的個人資料呢?

5樓:洮洮

演員:張超 出生地:北京 身高:

182cm 學歷:**戲劇學院表演系99級 電影作品: 《花季雨季》 男一號:

陳明 《青春作伴》 男一號:裘易 《味道男女》 男一號:小白 電視劇作品:

《十七歲不哭》男一號:雷蒙 《三滴血》 男一號:周天佑/李遇春 《直播室的故事》男一號:

方向 《青春紀念冊》 男一號:馬強 《玲瓏女》 男一號:秋洗月 《金世迷情》 男一號:

思華 《魯班大師》 男一號:公輸寶 《無人的海邊》 男一號:聞汐 《鏗鏘玫瑰》 男主角:

段鴻飛 《昭君出塞》 男主角:趙遂 《滴血玫瑰》 男主角:賀雲翔 《空房子》 男主角:

季曙光 《母親》 男主角:劉文超 《永遠有多遠》 男主角:白大鳴 《女人花》 男主角:

李清泉 《忽然心動》 男主角:大衛 《雲袖》 男一號:士廷 《世界是屬於我們的》 男一號:

譚冰 《將軍日記》男一號:賴傳珠 話劇: 《說謊的人》男一號:

列柳 平面廣告: 聯想膝上型電腦 tvc廣告: 中國聯通 形象代言:

金盾喬霸** 追問: 在相信一點?

女作家張超個人資料

6樓:

豆豆,女,著名作家。已出版有長篇**《背叛》(改編拍攝成同名電視連續劇)、《遙遠的救世主》(改編拍攝成電視連續劇《天道》)。

張超個人資料 啟航

好男兒張超個人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張超的粉絲,深深的酒窩,迷人的電眼,憂鬱的氣質,希望他能進入全國3甲)

張超的部落格地址。

姓名:張超。

年齡:19出生日期:

身高:188

民族:漢。星座:雙魚座。

學歷:高三在讀。

最喜歡吃的東西:泰國菜。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紅。

最喜歡的季節:冬天。

最喜歡的城市:北京。

最喜歡的動物:狗。

最喜歡的運動:足球、籃球、桌球。

最喜歡的歌手:mason bonjovi axl rose

最喜歡的歌曲:sweet dream 〈mason〉

最喜歡的電影:阿甘正傳。

最喜歡的演員:peter

最大的優點、缺點:沒有太大的優點也沒有太大的缺點。

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睡覺前一定要做的事情:發呆。

睡覺時的穿著:短褲。

揹包裡必定會帶的東西:手錶。

覺得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睡覺。

做過的夢裡印象最深的是:被豬追。

如果變成女人,最想做的事:再變回男人!!!

如果有魔法最想做的事情:飛~

十年後想做什麼:好男人,呵呵~~~

想對超人們說的話:沒有你們的吶喊,就沒有我的光彩。

名字的由來:我是88年生的,在我上面還有一個親姐姐,小時侯我還以為自己是超人的化身,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超」是超生的意思。

喜歡的女生型別:比我大的,比我懂的多,有個性。

戀愛中難忘的事:有一次聖誕節,我們一幫朋友開車去香山,每個人都帶一個女孩子。我們來到半山腰的一個觀察臺,讓人在觀察臺下面放煙火。

小的時候是怎麼樣的孩子:小時侯的我不太愛說話,因為父母工作比較忙,姐姐比我大7歲,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8樓:asturias公主

【超凡脫俗】韶涵連稱張超是夢中白馬王子。

連稱張超是夢中白馬王子。

杭州好男兒的幸運也許讓不少男生都心生嫉妒,但北京好男兒的經歷更是讓人羨慕不已:釋出會上,主持人請出了張韶涵本家——張超、張旭、張聖啟這3個「張家的好男兒」。也許是同姓同宗讓angela感到格外親切,她對這「北京三張」是讚譽有加:

「雖然我們只是剛剛見面,但看起來他們都各有特點,張旭顯得很有個性,張聖啟應該是那種非常有活力的陽光男孩,張超,哇,他是很多少女夢想中的白馬王子,我想女生大概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長得就是這個樣子吧。」也許是不小心流露了自己的想法,追問angela自己擇偶的標準時,她急急掩飾到:「這些男生的內在我不是很瞭解,不過他們的外表身材都很棒,才藝應該也不錯,如果是我要找男朋友的話,還是更注重內在的部分,比如溫柔體貼啊。

」卻仍順嘴說下去道:「他們三個都很不錯啊,我自己比較喜歡有活力的男生,又要有個性,又要有白馬王子的溫柔……唉呀,要是把他們三個加在一起就好了!」說著,她眨了眨標誌性的大眼睛,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

《攻心話術》作者張超個人資料

9樓:大專家團

張超,職場專家,潛伏職場多年,長期鑽研關係學和心理學。將最有用的經驗與讀者分享,寫作最實用的職場書,寫最實用的說話書,已出版暢銷書《職場潛伏心理學》《職場潛伏心理學2》《職場頭三年》《職場中50個第一次》《人脈是設計出來的》《攻心話術》《人脈是設計出來的。實戰篇》等,給讀者提供最有效的方法,以圓融之道解決生活中棘手問題。

張超和柏栩栩的個人,張超和柏栩栩的個人資料

張超個人資料 張超,1988年3月2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男歌手 演員,畢業於北方私立中學。2007年,報名參加東方衛視 加油 好男兒 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第五名 最具紳士風度獎。2008年,出演首部電視劇 網球王子 2009年,推出個人原創單曲 我的小宇宙 2010年,出演首部電影 人在囧途 ...

蔡依林的個人蔡依林的個人資料

蔡依林jolin tsai 的個人資料 本名 蔡宜凌 英文名 jolin 生日 1980 09 15 25歲 蔡依林簡介 人物簡介 星座 座 專長 唱歌 嗜好 研究健康資訊 看電影 出外遊玩 最愛的顏色 白 黑 粉藍 粉紅 最愛的一本書 傲慢與偏見 我們不結婚好嗎 最愛的 型態 hir hop po...

林清玄的個人,林清玄的個人資料

85434985797848378個咯一搜尋傑奎琳oil回咯前幾位鹿茸 林清玄個人簡介 林清玄,筆名秦情 林漓 林大悲等。臺灣人,是臺灣作家中最高產的一位,也是獲得各類文學獎最多的一位。作品有散文集 蓮花開落 冷月鍾笛 溫一壺月光下的酒 鴛鴦香爐 金色印象 白雪少年 桃花心木 等。他的散文文筆流暢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