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崇文門酒店如何走到前門大街,北京崇文門去前門多遠

2023-02-28 22:45:06 字數 1910 閱讀 6555

1樓:網友

公交線路:5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崇文門步行約100米,到達崇文門西站2、乘坐59路,經過3站, 到達大柵欄站(也可乘坐622路、20路)3、步行約360米,到達前門大街。

搜尋複製。

北京崇文門去前門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崇文門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前門站。

2、步行約660米,到達前門。

公交線路:5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崇文門步行約100米,到達崇文門西站。

2、乘坐59路,經過2站, 到達前門站(也可乘坐20路)

3、步行約460米,到達前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崇文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崇文門西大街輔路行駛4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崇文門外大街輔路。

2.沿崇文門外大街輔路行駛170米,進入東打磨廠街。

3.沿東打磨廠街行駛400米,過右側的寶鼎中心a座約140米後,右轉進入祈年大街。

4.沿祈年大街行駛20米,過左側的臺南大廈約170米後,左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5.沿前門東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4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6.沿前門西大街行駛380米,調頭進入前門西大街。

7.沿前門西大街行駛360米,直行進入前門東大街。

8.沿前門東大街行駛1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前門。

3樓:敏沛

北京崇文門去前門多遠_駕車查詢_360地圖全程約公里/16分鐘。

從起點出發向北行駛87米。

右轉沿崇文門東大街向東行駛168米。

右前轉沿建國門南大街行駛552米。

右前轉向西北行駛19米。

左前轉沿建國門南大街行駛103米。

北京崇文門地鐵站到前門小吃街怎麼走啊?

4樓:善良的

你坐到前門就可以看到了。

5樓:子欣子軒

地鐵到前門,前門大街裡面,鮮魚口衚衕。

公交,9、673、特2路,前門下車。

從崇文門到前門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崇文門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前門站。

2、步行約410米,到達前門。

從前門地鐵站到酒店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前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前門東大街行駛160米,調頭進入前門東大街。

2.沿前門東大街行駛610米,稍向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輔路3.沿前門東大街輔路行駛80米,右轉。

4.行駛50米,左轉。

5.行駛30米,右轉。

6.行駛50米,右轉進入崇文門西河沿。

7.沿崇文門西河沿行駛2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錦江之星酒店(北京。

首都大酒店到前門大街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22路,全程約公里。

1、從首都大酒店步行約150米,到達臺基廠路口西站2、乘坐622路,經過6站, 到達天橋站(也可乘坐20路)3、步行約190米,到達前門大街。

前門到崇文門怎麼坐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前門步行約410米,到達前門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崇文門站。

請問,從崇文門坐幾路公交車能直達動物園?

111電車可以直接到。也可以坐地鐵,速度快點。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崇文門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西直門站 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 2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站,到達動物園站鐧懼害鍦板浘。本資料 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什麼動物園啊!紅山動物園還是大自然動...

在崇文門SOGO看了一款KEER黃金首飾,大家說KEER的黃金好還是周大福黃金好

樓上的後面一句可不對哦 的成色就有很大學問,總不能花千足金的錢 換個k金的玩意吧 樓主說的崇文門sogo那裡的keer是千葉珠寶。他家是專做 和大鑽的,周大福的 很出名,但那時廣告砸出來的。千葉珠寶的 業還不錯,但是樓主應該弄清楚,的 的確是和成色有關的,成色越好就是說越純的 越高,而千足金打造的首...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市崇文門新世界怎麼坐車?怎麼到達?

北京西站到北京市崇文門新世界,坐車路線!公交線路 47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西站步行約90米,到達北京西站。2 乘坐47路,經過4站,到達長椿街路口北站。3 步行約50米,到達長椿街站。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崇文門站 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 5 步行約350米,到達北京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