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廚師,去工廠食堂找工作。我是廚師,找食堂工作。

2023-02-28 22:55:07 字數 1895 閱讀 84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得看店面:

廚房:灶臺(電動)一個,煤氣爐(大)2個,排風通道(這很重要,不搞好會影響廚師做菜的心情)配菜臺2個,冰箱3個左右,菜架3個 快餐差不多就這樣廚房了,簡單一點,不用買太好的大廳(門面):桌子10張,空調2抬,電視一臺(看廣告最好,免得客人不走),食物架(臺)(看你要買電的還是買用下面用氣燒的都可以,我感覺下面點火的還是,因為電的又貴,壞不就不好)。

看你店面的長度適當靠牆吧,我們這邊一般都是進門的左手,我說的只是主要的,估計費用在8萬左右,如果你要裝修好一點,估計10-15萬。

其次是軟體方面,桌位20以下,可以上操作簡介的軟體,三餐美食系統這類即可,20以上,可以選擇功能相對複雜的。

我是廚師,找食堂工作。

2樓:植珠

建築工地承包食堂建議你不要去,因為都是關係戶進去的,而且工人的伙食不好燒啊,俺是搞建築的知道點,現在搞工程的施工隊伍都有自己的伙房,如果你想做可以接觸一些包工頭之類的,反正我搞建築8年了,重來沒見過廚師上門找工作的。

3樓:網友

你好,你找到工作了嗎,我正找一個廚子呢。

想找工廠食堂廚師工作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承受一天8小時的工作,月薪4000元左右,能包吃住就行。

5樓:網友

工資要求多少啊!能夠承受多少工作個小時時間啊!

我是一名廚師!我想承包工廠食堂不知道在那裡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廠剛好想找一個廚師。

7樓:來自鳥巢壯志凌雲的雪梅

我想承包一個工廠食堂或工地食堂。那位老闆有介紹下喲。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我有食堂業務。

我想打一個工廠食堂做廚師的工作

9樓:幸運王俊

你有此方面經歷和證書嗎?

我是廚師想找工作做

10樓:網友

可以 自己炸雞柳把,做個小生意也可以,就是比較辛苦。

也可以去酒店或者大排檔找,招人都會在外面有貼告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工作應該很好找啊,我在新紀元學的出來100%推薦就業。

我是廚師要找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沒有工作機會的。

你要去求職**去看看的。

還有就是直接去飯店的門口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廚師很吃香啊!

我是廚師想到廚師群裡找工作,怎麼能進去呢?

14樓:網友

我是廚師想在南京找一個包吃包住的工作。

15樓:網友

我用 餐飲圈 找的,還有智聯招聘,區別就是餐飲圈都是針對餐飲行業的比較集中吧,智聯就範圍比較廣。

16樓:毓波峻

我是廚師,在廚師群裡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17樓:網友

我也想加廚師群,不知怎麼加。

18樓:炯若安好

沒進過類似的群 不好意思 啊哎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有江浙滬的冷菜群。

20樓:網友

今天前我還看到好多廚師群呢。

保安去哪兒找工作啊,我想做保安。怎麼找工作

保安的範圍就比較廣泛了,基本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是需要保安,門衛的。像學校,工廠,工地,社群物業,酒店,銀行等等很多很多,具體去哪找可以去當地的安保公司介紹,或者自己去挨個問一下,也可以去一些魚泡網這種招聘 去看看,裡面也有不少招工的資訊。可以到小區物業 各個公司 保安公司等單位聯絡,看看他們是否有需要...

沒有一技之長。找工作真的好難,我是女生找工作屢屢碰壁,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我該怎麼辦,女生學什麼手

先問問自己擅長什麼,對什麼感興趣,再個就是,不要高不成低不就的,找準定位,一點點來,按一個方向堅持個四五年,差不了的 茶藝師,糕點製作,刺繡師,等等,但是我建議你可以學一些跟網際網路有關的技術,應為現在是網際網路的天下,在那裡面機會也很多 沒有一技之長真的很難找工作啊,怎麼辦?如果沒有一技之長,也可...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為了找工作而找工作,為什麼現在的大學生就業這樣的難啊?我好不幸福啊

大學生找工作不難,畢竟是沒有一點工作經驗。所以常常會碰壁,有一些心理素質不是很高的人就放棄了,而且還每天抱怨社會怎麼怎麼了。我覺得可以先就業後擇業,先進入社會接觸社會,這樣比你在家呆著要好 我建議你有時間看看楊瀾的尋找幸福力這個活動,或許會對你有所啟示的。我建議你有時間看看楊瀾的尋找幸福力這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