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漳州特色菜的菜譜,求一小飯店菜譜帶價格

2023-02-28 22:55:07 字數 1318 閱讀 4884

1樓:匿名使用者

漳州特色菜有很多啊!魯面,五香,貓仔粥,雲洞巖的鹽雞,漳州最有特色的菜餚不外乎海鮮和當地的各種滷味。海味包括對蝦、紅蟹、鰻魚、海蟶等等,清蒸是最佳的烹調方法,這樣可以保持原味,鮮嫩爽口,十分美味。

滷味主要有滷豬頭肉、滷豬舌頭、滷鴨、滷雞。還有出名的蚵仔煎、鹹肉棕、手抓面等等。

餐廳菜譜怎麼突出他的特色菜

2樓:楓葉鍾

新名字再加上**及做法。

3樓:冬天的精靈

製作菜譜的時候要和設計師溝通,讓他了解企業的文化,在首頁用大特寫突出特色菜,並配以文字簡介,最好要有一個此菜的歷史及文化。

中國最著名的10個菜譜?

求一小飯店菜譜帶** 5

4樓:薺_菜

1.特 價 菜。

肉絲酸菜粉 6元。

老醋花生米 5元。

辣炒豆嘴 5元。

酸辣土豆絲 5元。

小蔥拌豆腐 4元。

熘片粉 6元。

2.冷盤。薑汁松花蛋 10元 五香豆腐絲 5元 麻醬油麥菜 5元 熱帶雜果 8元 紅油肚絲 16元 芹菜花生米 6元 皮蛋豆腐 8元 老醋木耳 8元 黃瓜拉皮 6元 芥末木耳 8元 涼拌金針菇 8元 老虎菜 5元 肉絲拉皮 14元。

熱菜 家常豆腐 12元 尖椒幹豆腐 8元 麻辣豆腐 8元 千葉豆腐炒木耳 10元。

蔥香木耳 10元 東北醬燜茄子 10元 蔥包肉 16元 炸茄盒 14元 燒茄子 12元 豆豉鯪魚油麥菜 12元。

熱菜乾炸小花魚 12元 魚香肉絲 14元 香菇肉片 15元 肉末豆嘴 8元 水煮肉片 16元 蒜蓉油麥菜 8元 木須肉 12元 香辣酥肉絲 20元 絲瓜燒麵筋 10元 京醬肉絲 16元 白菜炒粉條 8元 地三鮮 10元 孜然羊肉 18元 宮保雞丁 14元 燒全菌 10元 旮旯一鍋燉 25元 冬瓜丸子湯 15元。

燉燉燉燉 菜菜菜菜 水水水水 產產產產。

紅燒帶魚 20元 糖醋帶魚 20元 小燉肉 16元 香辣蝦 35元 港蝦兩吃 35元 水汆羊肉 20元 豆腐燉肥腸 16元 竹簍開背蝦 30元 腰纏萬貫 25元 香酥鮮魷爪 25元 沸騰水煮魚 35元 邊鍋酸菜川白肉 16元 邊鍋鴨血肥腸 18元 邊鍋羊肉 16元 邊鍋全菌 16元 邊鍋羊雜 18

富貴人家飯店的選單 他家特色菜淨有什麼

5樓:予心情好心情

紅燒琵琶,大鵬展翅,鴛鴦戲水,鯉魚跳繩,富貴人生。

求個報菜名的菜譜,相聲裡的那種

求 每天三菜一湯的菜譜,三菜一湯五天菜譜

家庭菜譜 紅燒肉燉土豆快 蝦仁炒青菜 蒜茸油麥菜,紫菜蛋花湯。香蔥木耳!粉皮靠肉.蒜泥白肉 涼 蝦仁冬瓜湯伴水芹香 蝦堡肥腸 牛肚也可 吉利南瓜 酸辣湯!哎今天就寫這麼多了!問主 想要交流給加我!117665757 這5分就給咱先留下吧!土豆絲,土豆片,土豆泥,土豆湯 蘿蔔絲,蘿蔔片,蘿蔔塊,蘿蔔湯...

遼寧朝陽市裡的好吃的飯店啊特色菜比較有名的地方就是那種

育紅小學往前走100米 老北京 挺有特色的 育紅小學在市府花園對面 炒菜很香鴨貨不錯 八寶有一個小邊餃子,主食是餃子,但有各種拌菜都非常好吃,每天去的人查不過來。做十路或十四路在交通局那下,往東走二三百米即可看見,打車也不貴。人民會堂對面有個津陽特味,招牌菜是火鍋和乾煸酸菜粉。另外興隆大家庭超市內北...

求農家樂飯店拿手熱菜和冷盤菜譜和配料

你先因該說下你們當地的特點 冷菜 甜 糯米藕 蛋酥 醉棗 鹹 手剝筍 辣 山椒牛鍵 求飯店冷盤選單 油炸花生,清脆皮蛋,鹽水蠶豆,醉小閘蟹,香河泥螺,折金菇,黃瓜,醬牛肉,紅棗 求一小飯店菜譜帶 5 1.特 價 菜 肉絲酸菜粉 6元 老醋花生米 5元 辣炒豆嘴 5元 酸辣土豆絲 5元 小蔥拌豆腐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