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辦法清除牆面膩子,如何快速去除牆面膩子粉

2023-02-28 22:55:06 字數 5734 閱讀 5784

1樓:如夢幻幻影

要看原有牆面(抹灰層),如果是水泥砂漿,不掉粒,剷除膩子後,刮一遍磁磚粘結劑就可以了。

如果是白灰砂漿,那就得剷除掉,重新抹底灰了。

考慮完上面的情況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羊毛滾子沾水在牆上滾,待膩子溼透後,用鏟子直接剷除。很容易剷掉。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滾一遍 再用小鏟刀 剷除。

3樓:陝西松哥

膩子上牆頑固難鏟,有啥辦法可以輕鬆清除,請大家指點迷津。

如何快速去除牆面膩子粉

4樓:易書科技

工具:清水一桶,塗料滾筒一把,米——2.

5米的木棍一根,(做滾筒加長手柄,沒木棍pvr水管也可以,粗細跟滾筒手柄一致)裁紙刀片一盒,剷刀刀架一人一把,多人多把(上裁紙刀片的剷刀架)。

方法:滾筒用木棍連線加長,放入清水桶中浸泡後,拿起在要清除的牆面滾刷,(就跟滾塗料方法一樣),最少滾刷2遍,(根據牆面膩子粉層厚度而定,薄,2遍,厚多遍)滾完待水分充分吸收後,就用剷刀去鏟,很輕鬆一大塊一大塊往下掉,鏟完待牆面完全乾燥後才可重新上膠刮膩子粉。

5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滾筒刷沾水將牆面溼潤透,等待十分鐘左右用四寸油漆開刀剷除,會輕鬆清除牆面膩子。但如果舊牆面塗刷有高品質的乳膠漆,就不要大動干戈了,那是極難剷除的,可以補膩子打磨砂紙後直接塗刷乳膠漆或貼牆紙。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6樓:齊裝網

快速清除牆的膩子粉的方法:

工具:清水一桶,塗料滾筒一把,米-2.

5米的木棍一根,(做滾筒加長手柄,沒木棍pvr水管也可以,粗細跟滾筒手柄一致)裁紙刀片一盒,剷刀刀架一人一把,多人多把(上裁紙刀片的剷刀架);

步驟:先將滾筒用木棍連線加長,放入清水桶中浸泡後,拿起要清除的牆面滾刷,用滾塗料的方法一樣先滾刷2遍,滾完待水分充分吸收後,就用剷刀去鏟,很輕鬆一大塊一大塊往下掉,鏟完待牆面完全乾燥後才可重新上膠刮膩子粉。

7樓:網友

貼瓷磚的牆面膩子鏟不動,電錘上14錘頭打麻子眼,然後水泥拉毛就可以了。

8樓:北京宇華盛裝飾

牆面在刮好膩子以後,都會進行一個表面打磨,打磨的表面的平整,所以這時肯定是有膩子粉的。在打磨好膩子牆面以後都會在滾刷一次乳膠漆,主要的作用是提高牆面色彩柔和,給人一種觀感舒適。刷完以後強表面光滑平整,並不會有掉落膩子粉的情況。

9樓:噠噠咪唔晨

如果做新牆,是打磨過的牆,那就去不掉,啥時候摸都是一手白。

如果非要去掉的話,用乾淨毛巾慢慢抹吧。

如果你要貼桌布的話,不用去除,直接刷基膜。

如果是舊牆面重新刷漆,那就不要想太多,滾筒是絕對刷不上去的,只能用噴槍噴塗。

如果你要鏟牆皮,潑水,直接鏟就行,用點力氣。

用什麼方法剷除牆上的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膩子粉徹底乾燥,然後用小鏟刀剷除。但是毛面磚上的膩子粉很難清理,那就用水沖洗,還有殘留的話就用鹽水加肥皂的方式,或者向油漆工拿點稀料清理。

11樓:網友

用鏟子慢慢鏟嘍~牆上的膩子並不妨礙你做其他~你剷掉他幹嘛!

如何快速去除牆面膩子粉?

怎樣快速剷除牆面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牆上噴一些水。

2、一直到牆面的膩子粉溼透就可以了。

3、等待一段時間,大概15分鐘左右,如果溼度不夠也可以補噴點水。

4、然後就可以用使用膩子粉抹刀鏟膩子粉了。

5、溼透的膩子粉非常快就會被剷下來。

13樓:高老莊裝修

剷除牆面膩子之前,可以先使用水槍淋溼整個牆面,將牆面膩子淋溼後,放置三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待牆面膩子泡軟後即可輕鬆剷除,但如果出現牆面膩子仍無法鏟動的情況,可以再往牆面噴一些水,等待一段時間後方可剷除。

二、裝修牆面要刮幾遍膩子。

1、第一遍膩子的作用是打底與找平牆面,在刮完第一遍膩子後,需將牆面凹凸不平的地方填平,並對牆體的坑洞進行覆蓋。待第一遍膩子乾透後再刮第二遍膩子,主要是為了對牆體的平整度進行調整,並校正陰陽角。

2、刮完第二遍膩子後,需將牆面晾曬三天左右的時間,然後再刮第三遍膩子,這一環節最為重要,決定著牆體是否美觀。每刮完一遍膩子需晾乾後方可進行下一步驟,若在膩子沒完全乾透的情況下就進行下一步,牆面施工後容易出現牆漆脫落的現象。

3、三遍膩子都刮完之後就到了打磨牆面的步驟,這一步驟可以在夜間進行,施工時需將兩百瓦燈泡與牆面相貼,一邊打磨一邊觀察牆面的平整度。

14樓:家居小導師

物理方法通常指利用外力使外牆塗料從牆上剝離出來。具體就是用水沖洗牆面,通過水讓牆面軟化,然後去除外牆塗料。但是這種方法只能去掉外牆上的泥土、灰塵等物質,由於外牆塗料難溶於水,所以作用有限,也會造成水資源的浪費。

化學方法是指通過利用一些化學試劑與外牆塗料發生反應,最終達到去除外牆塗料的目的。因為外牆塗料可以與醇、醛等化學物質發生反應,所以現在一般會採用酸性、鹼性或中性清洗劑來去除外牆塗料。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酸性清洗劑和鹼性清洗劑都帶有很強的腐蝕性,使用過多不僅會腐蝕建築物,也會對人體和環境造成一定的傷害。

因此,在進行去除外牆塗料的工作時,還應考慮全面,選用***稍小的中性清洗劑。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砂紙打磨一下、用噴霧器間隔性的噴兩遍水或者用塗料棍子沾水滾兩邊,牆面溼潤後用鏟子很容易就剷除了。不過也可以先區域性試一試看看,如果鏟不下去的話說明原牆面***不錯就甭鏟了關於怎樣快速剷除牆面膩子牆這個問題,其實舊房使用的膩子和刷的塗料質量普遍的不行,一般都刷的都很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粗糙的牆面上刷的大白,也可以先用水沾溼,然後再用鐵刷刷去就可以了,如果處理大白後要貼瓷磚,可以簡單處理後,直接用水泥加107膠找到結合面,然後貼瓷磚就好。

17樓:創藝裝飾家裝

首先剷除牆皮,可以用鏟一類的工具。 其次用清理劑進行清理,如果沒有清理劑用清水進行刷洗清理。 乾淨後才能重新刷塗料,不然掉皮起鼓。

然後再用噴霧器間隔性的噴兩遍水或者用塗料棍子沾水滾兩邊,牆面溼潤後用鏟子很容易就剷除了。

18樓:安徽人本環境

第一步:首先我們選擇鏟子類工具剷除牆皮,然後用清洗劑清洗牆面,然後刷塗料,如果沒有清洗劑用清水也行,必須清洗乾淨,不然後面會起皮掉落。

第二步:用噴霧器隔段時間碰一次水,總共兩次,或者用塗料棍子沾水滾兩邊,牆面溼潤便於鏟子剷除。在這之前先區域性試一試,如果鏟不下去,說明原牆的***不用鏟了,用砂紙打磨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沾上水以後,像滾刷塗料那樣在牆面上上下來回滾刷。待水滲透進膩子層內,然後就可以用批灰刀輕輕剷除就行了。

20樓:華倉裝飾

用水把牆面打溼靜置40分鐘,看牆面是否有軟化情況的反應,如果沒有用那麼用的水少了沒有起到軟化作用,可以再往牆面上加些水,等20多分鐘就應該好清理了。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借朋友的牆面膩子剷除機,這個效率會高的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快速清理裝修用的膩子?

21樓:像郭德綱剛

您好,乳膠漆,膩子都是水性的,一般都用水擦,可以先用布抹一下,過兩分鐘再擦,或用吸塵器吸。

一、什麼是刮膩子?

刮膩子是內牆裝飾的方法之一,指通過填補或者整體處理的方式,清除基層表面高低不平的部分,保持牆面的平整光滑,是基層處理中重要的步驟。具體做法是,將膩子刮在牆上,保證牆面平整。一般刮三遍,幹後用砂紙打磨平整。

該步驟在上乳膠漆前進行。膩子採用少量漆基、大量填料及適量的著色顏料配製而成,所用顏料主要是鐵紅、炭黑、鉻黃等。

二、刮膩子的基本步驟。

1、鏟牆皮。

可以做輕微潤水實驗,檢驗原塗層附著力是否合格,絕大多數的牆面經過檢驗就一個字:鏟!

2、牆體封閉801膠一遍。

這個做法的目的是增強膩子跟牆體之間的結合力。如果遇到老房子,可刷介面劑增加保險係數。

3、陰角處理兩面「彈線」

陰角處理兩面「彈線」(注意垂直度),陽角處理用靠杆就可以了。用石膏粉加801膠膠調製石膏膩子全部找直。一般情況下,不建議鑲石膏線。

4、牆體找平。

先檢查牆體有無「空鼓」(可敲擊,聽聲音判斷),然後用稍長一點的鋁合金直尺檢查頂部和牆面的凹陷部位,做標記,用石膏膩子墊平。

5、正式刮膩子。

石膏膩子乾透後,刮塗膩子(每遍必須徹底乾透)。檢驗膩子是否乾透方法有二:首先觀察顏色是否一致;再就是看打磨的時候有沒「粘砂紙」現象。強燈光斜射打磨,頂面可用360號砂紙。

怎麼快速剷除舊房子牆面上的膩子或塗料

22樓:帥帥的軍座三

刨牆機。

刨牆機,又稱鏟牆機,舊牆翻新機,粗刨機,主要用於牆面不平修理,舊牆翻新處理。

木工電刨原理,但是刀具不一樣。它採用多片旋轉式金剛石刀頭剷除原牆面的塗層。雙手把操作,完全內藏式刀頭,輕鬆而又安全。

又條件配合工業吸塵器一起使用,還能避免工作時的揚塵。一個人操作,能節省傳統使用小鏟刀三到四倍的工時。串激電機,體積小重量輕而且功效強勁;皮帶式驅動,維護簡單,工作區域無死角;耗材成本低,工作刀頭壽命可達5000平米;**只需幾百元,實乃舊牆翻新之利器。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鐵匠打個三至五公分寬,焊接在鑽頭上,即可裝在電錘上 。用電錘剷除。

24樓:q飄q飄

灑水溼潤後,用美工刀片鏟。

25樓:老崔漫談

快速剷除舊房子牆面上的膩子或塗料具體方法有:

1、用噴霧器間隔性的噴兩遍水或者用塗料棍子沾水滾兩邊,牆面溼潤後用鏟子很容易就剷除了。不過也可以先區域性試一試看看,如果鏟不下去的話說明原牆面***不錯就甭鏟了,用砂紙打磨一下。

2、先用洗潔精把髒的部位擦掉,然後用清水把髒的部位包括周圍一部分都一起擦,這樣可以保證擦過的部位不會和原來的漆面有明顯的色差。若還有痕跡,可以去文具店買塊「高階繪畫橡皮」(半透明的那種),擦幾下就乾淨了。

3、拿細砂紙打磨髒的地方,擦的地方輕點,原來髒的著重打磨。如果是帶顏色的乳膠漆,打磨時更要注意力度,防止打磨過重露底。

4、剷刀是可以更換美工刀片的那一種,讓牆面吸水溼透產牆面之前先用滾筒沾水將牆面滾幾遍,過一會再鏟就比較輕鬆了。

什麼方法能又快又好的把舊牆上的膩子剷除?

26樓:匿名使用者

牆上的膩子要去掉目前還沒有直接有效的機械裝置來操作,只能依靠人工剷除,方法比較原始,也很費勁,為了加快速度,可在膩子基層撒些水起到膨脹作用,待膩子軟化後再鏟比較省力、省時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潑水然後剷掉,絕對管用。

28樓:前非

牆面用水潤溼,再剷除。

用什麼方法去掉牆上的膩子粉

29樓:蘭曦雪唯一

方法如下:

1、將牆面起皮脫層的地方給剷除掉;

2、檢查一下牆面其他的區域是否也有存在脫層的區域,有的話,也一併剷除。

3、牆面的表面塗刷一層介面劑(牆錮、108白乳膠)4、待介面劑幹了之後,牆面不平整的地方,採用耐水膩子進行找平處理,5、膩子幹了之後,對其表面進行打磨,先用粗砂紙打磨,然後再用細砂紙做精細化打磨。

6、可以重新刷底漆面漆或者是刷基膜貼上桌布。

用什麼方法能清除家裡的蜈蚣,用什麼辦法才能殺死家裡的蜈蚣?

一 清除窗外的爬山虎等植物 二 在門口和視窗及另外有可能爬入蜈蚣的地方撒 石灰粉 因為蜈蚣喜歡潮溼的環境。三 用艾草薰屋子 四 有兩種藥物對蜈蚣有效,雄黃水或者敵敵畏的稀釋溶液,在屋裡的地面和角落裡 噴灑以後,閉門至少半日,效果據說不錯。雞不一定能抓蜈蚣的,我家以前也有蜈蚣的,後來養貓就沒有,因為貓...

除水垢有什麼辦法呢,清除水垢用什麼方法

用得久了有一層汙垢 1.用草酸清理吧 比較好 中學化學老師教的 2.用雞蛋殼除水壺水垢 燒水的水壺用久了,內壁會有一層厚厚的水垢,堅硬難除,只要用它煮上兩次雞蛋殼,然後把水倒出,水垢就能輕鬆地去掉。3.用綠傘牌的除水垢液,超市有賣,三塊多錢,非常管用,又不貴,還可以用於洗澡的花灑 自來水龍頭等除水垢...

什麼辦法能快速脫單 如何快速脫單?

不要相信愛情是靠等來的,脫單是靠爭取來的,當然了爭取不是說讓你去做舔狗,對著男生死纏爛打。還是要讓自己變美變好,定位準確精準投放。嘻嘻 一 停止和交往超過一個月毫無進展的繼續糾纏,精力有限杜絕浪費。二 只要有集體活動就要去,打扮的漂漂亮亮去參加 多認識新朋友擴大交際圈。三 保持兩個禮拜就要培養一個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