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趵突泉公園在哪個區,趵突泉在哪裡

2023-03-01 01:30:06 字數 1488 閱讀 7747

1樓:is—蘇茉莉

趵突泉公園位於濟南市中心。屬於濟南市的歷下區。

具體地址是趵突泉南路1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歷下區的 呵呵 這個時候去還是挺好的。

3樓:夜貓香檳

我覺得是市中區。它離實驗中學很近,實驗中學是市中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趵突泉 屬於歷下區。

樓下的說的實驗中學那裡是歷下區和市中區的區界限。

你們知道五龍潭屬於那個區嗎?天橋區。

很不可思議吧。

趵突泉在** 5

5樓:匿名使用者

趵突泉位於濟南市中心區,趵突泉南路和濼源大街中段,南靠千佛山,東臨泉城廣場,北望大明湖,面積158畝,是以泉為主的特色園林。該泉位居濟南七十二名泉之首,被譽為「天下第一泉」,也是最早見於古代文獻的濟南名泉。趵突泉是泉城濟南的象徵與標誌,與千佛山、大明湖並稱為濟南三大名勝。

6樓:無風的湖面

趵突泉位於山東省濟南市中心區,趵突泉南路和濼源大街中段,南靠千佛山,東臨泉城廣場,北望大明湖。

7樓:武彭澤

趵突泉位於山東省濟南市中心區,趵突泉南路和濼源大街中段,緊鄰泉城廣場西。

去濟南趵突泉等景點在濟南哪個火車站下車?濟南站還是濟南東站?

8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站和濟南東站都距離這些景點不遠。濟南東站出來就是大明湖呢。

不過到濟南東站的火車比較少,所以看買票的情況吧。

最近趵突泉正在搞燈展啊,非常漂亮的,尤其是年初一之後晚上會亮燈啊!

歡迎來濟南!祝福旅途愉快!

9樓:烈火金剛

兩個站離得都不遠,去大明湖東站近一些,去趵突泉最好從大明湖步行一路向南走過去,老濟南的精華盡在其中。

濟南趵突泉南門在**?詳細點。

10樓:山東組培

1全部濼員大街上的 那個就是南門。

102 49路路過的那個是南門。

順著銀座**不拐彎可以走到的是南門。

如果你知道濟南女子醫院就更好找了,對面就是南門如果這樣還找不到的話建議你去問問交通協管員。

11樓:鳥撲

位子濼源大街,泉城廣場往西。

濟南趵突泉公園隸屬**管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趵突泉公園位於濟南市中心。屬於濟南市的歷下區。

具體地址是趵突泉南路1號。

濟南月牙泉和趵突泉在一個公園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的,月牙泉在趵突泉公園北側的五龍潭公園內。

濟南趵突泉現在噴的大不大,其它泉呢

一般情況下不是太大,如果是乾旱,那是相當小.濟南現在泉水噴水量大嗎,一年中什麼時候泉水最多?雨水多的時候,泉水量最大,一般都在八月份左右。正月十五燈會的時候我去看了一次,噴水量還算可以,現在來玩一點問題也沒有,去黑虎泉 五龍潭 趵突泉看一下泉水就可以了!雨水多的時候,泉水量大,現在來玩沒問題的。泉城...

濟南的趵突泉是不是在下邊埋了個水管呢?

不是的,濟南趵突泉中的泉眼是天然的,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趵突泉的出水口確實有水管,但沒有水泵的,只是因為出水口水流急,對出水口衝擊 侵蝕太高,所以加了一截水管以保護出水口的岩層,且不會帶起底部的淤泥。不是。趵突泉是天然形成的,在濟南市類似的天然的泉眼大大小小有72處。不是埋水管,這個涉及到地理方面的...

從濟南站(天橋)下車,想去大明湖,趵突泉,泉城廣場,黑虎泉,曲水亭街,洪家樓教堂,應該是什麼順序呢

上午去大明湖 中午從南門出來就是曲水亭街 可以在泉城路旁邊的芙蓉街就餐,午飯後可以逛趵突泉 然後步行路過泉城廣場或者逛下恆隆廣場,然後黑虎泉 趁太陽沒下山之前到洪樓,教堂現在好像在維修。樓上兩位回答的已經很詳細了,我感覺一天時間還是很趕的,去大明湖也只能玩個大概就要出來了。從濟南站到大明湖和趵突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