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能多屏互動嗎,vivo手機怎樣多屏互動

2023-03-01 02:20:05 字數 2441 閱讀 4956

1樓:如之人兮

手機可以多屏互動,開啟設定,點選多屏互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部分機型支援多屏互動,建議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可以將手機顯示的畫面通過無線方式連線到支援wlan display的大螢幕顯示裝置上顯示(如顯示器、電視)。如果顯示裝置不支援wlan display,需增加一個xshare裝置與顯示器連線(顯示器需有hdmi介面),手機再通過「掃描顯示裝置」連線xshare即可。

xshare連線顯示裝置的詳細使用方法,請參閱配件xshare的使用者手冊。

vivo手機怎樣多屏互動

3樓:愚喬啊

1、點開「設定」。

3、點開「說明書」。

4、在「說明書」裡點開「設定」。

5、在「說明書」中「設定」裡,點開「多屏互動」完成相關使用說明的檢視。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屏互動的使用方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同步)。

5樓:網友

這裡以vivo x20手機為例,設定多屏互動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選擇」多屏互動「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以後,首先將」多屏互動「一欄的開關開啟,然後找到要多屏互動的裝置號,連線上就可以多屏互動了,如下圖所示。

6樓:fly阿慄

首先進入設定然後選擇並點選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同步)但必須有網路功能的電視等顯示裝置才能用。

vivo怎樣多屏互動的具體步驟如下:

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2.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同步)但必須有網路功能的電視等顯示裝置才能用。

7樓:steven看生活

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同步)但必須有網路功能的電視等顯示裝置才能用。

vivo手機找不到多屏互動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該功能在不同機型有兩個不同名稱,「智慧投屏」和「多屏互動」,開啟路徑有所不同。

多屏互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智慧投屏:進入設定--智慧投屏--開啟本地**投屏/螢幕映象;

(開啟後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vivo手機多屏互動/智慧投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1、確保手機和顯示設定都支援wifi和display功能(顯示裝置是否支援讓使用者自行確認即可);

2、手機和顯示裝置連線同一個wifi;

3、手機上開啟多屏互動/智慧投屏的螢幕映象功能,使用手機搜尋即可。

9樓:莫憂的季節

這個應該得看你的vivo手機是那個型號,我的是x20,是老手機了,開啟設定拉到底倒數第五個有個多屏分任務,應該就是你要找的這個多屏互動功能了。

10樓:柏珺

壓根沒有這個功能,上哪找?誰也找不到的。

vivo手機裡的多屏互動怎麼設定?

11樓:泰奇志

在手機設定裡開啟顯示選項找到多屏互動點選進走會有手機螢幕互享點選就能實現多屏互動功能了。

vivo手機多屏互動怎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使用多屏互動方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13樓:菌菌菌茵茵

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聲音同步)。

操作步驟: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找到多屏互動。

3、進入多屏互動將開關開啟。

注:多屏互動就是將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同步到其他顯示裝置(如:電視、投影儀)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返回鍵就可以調出多工執行的。

不可以用電腦螢幕的哦。

vivo手機多屏互動怎麼用?

vivo手機怎麼設定多屏互動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然後點選連線即可。

手機能接行動硬碟嗎,手機能外接行動硬碟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 可視門鈴影象有雪花點。可能原因 查是否錯將18v可視電源接到門口機上,導致攝像頭過熱 處理方法 正確接線。3 可視門鈴影象不滿屏,有暗角。可能原因 查加到分機上的可視電源是否為18 1v 處理方法 分機至電源距離是否太遠,電源線是否標準。5 可視門鈴影象模糊 暗淡。可能...

用VIVO賬號登陸的陰陽師其他手機能用嗎

其他手機是不能用的。你要用另外一個手機玩的話那就要重新註冊,因為平臺 內不一樣,他們之間資訊不互容通的。陰陽師用vivo賬號登陸後可以在其他手機上登嗎?可以,bai不過要用vivo應用商店下 du載vivo版的陰陽師,才能用zhi daovivo賬號登陸。其二,手機硬體限制,在iphone之前的手機...

三星手機能用其他手機的充電器嗎,華為手機能用三星手機的充電器充電嗎?

由於不同品牌及機型的充電器規格不同,不建議混用,同時不建議連線使用,以免造成危險及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1.對電池有影響 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一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