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房子值得投資嗎,清遠的房子值得投資嗎?

2023-03-01 02:25:05 字數 2597 閱讀 2571

1樓:54暮靄朦朧

值得呀,今年有很多河南鄭州的人都在西安買房子投資了。有的人甚至買了好幾套。

清遠的房子值得投資嗎?

2樓:居理買房網

投資看人口、看產業、看交通。清遠屬於三線城市,本身就是人口流出城市,產業也是主要以旅遊業為主,都是人口流動的人群,並且目前依託一條廣清城軌,並沒有建設地鐵。交通不方便。

而且您投資要考慮轉手問題,轉手的人群**,我認為投資還是投資一線城市會比較有潛力。

防城港房子值得投資嗎

3樓:惜說娛樂

防城港房子值得投資,港口區板塊是防城港樓市的一個投資熱點,同時也有很好的剛需支援,城市和產業發展對樓市的增值帶動作用明顯。

產業老城帶動新城擴張的發展格局使得港口區房產投資置業顯得較為穩健,同時也能較快收取租金回報,目前西灣片區南部的業主就已經得益於房屋租賃市場的需求增加。

港口區板塊具有防城港港口及其下游產業鏈的支援,目前防城港已發展成為吞吐量過億噸大港。北部擁有東西灣海景、桃花湖、仙人山公園的景觀資源,成為樓市的增值點。

同時這些景觀及設施將發展起旅遊產業,未來有望發展起高階服務業、國際化商業叢集。該板塊因此自身存在豐富的高質量業態支援。

4樓:厚德載物

值得啊雖然五線小城快趕上二線城市了,但是離北上廣深一線還有很大差距。

雖然當地收入低,但是消費高啊。

雖然沒有大型高科技現代化綜合性工業園區,但是傳銷精英多啊,一個拉幾個,這可是幾何倍增。雖然大部分沒錢,但還是有些有錢的,再說了沒錢可以給家裡要,騙親戚朋友,總有很多騙到錢的吧?他們要吃住行啊。

再說了銷售的宣傳好啊。

一房多賣,房子被開發商抵押給銀行,又辦不了房產證。

最主要炒房團炒的好啊,感謝部分東北老鄉,感謝傳銷精英為廣西做的貢獻。所以當地**不會全部趕走讓防城港變成鬼城,最多就是魚養肥了,逮幾個意思下。投資肯定是可以投的。

5樓:皮卡

值得。防城港作為北部灣的城市之一,發展的潛能很大,盛隆,武鋼,的入駐,帶來了諸多的機會,現如今,又正在籌建國際醫學點,將來的前景不可預估。

6樓:邯鄲鴕鳥養殖

防城港這鬼地方,傳銷是真多,百分之八十的都是外地人。工資不高,消費不低。大家聽到防城港,北海,這地方能掙大錢的要小心了,不管是親戚還是朋友。小心把你們騙過來搞傳銷。

7樓:跟您說我

養老首選,個人感覺比三亞氣候溫度都要好的多,比較養人。

8樓:索引

肯定要漲的,防城港的房子現在是白菜價,

9樓:他大舅米業五常稻花香大

兩個核電廠就是兩個核彈。

10樓:醋軍強

目前西安房子比較平穩,省內人口少,對外省的人口吸引力不足,但自住還是不錯的,早買早受益。

11樓:網友

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西安哪個地段買房子 升值空間會比較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市**向北遷移,地鐵2號線路連線,張家堡商業區即將發展。城北目前是房屋好地段。但是現在城北房屋**也一路飈升。

城北推薦「菁華名門」

菁華名門緊鄰西安中學,業主應該有很多的教師,未來升值空間的話應該會不錯的。

城南各大高校林立,素有文化區的名譽,現在城南的房價也不底。

隨著長安改縣為區,600路等多條公交直通電視塔以南,大學城的轉移。

城南推薦「太陽水岸」

太陽水岸新城獲批被列入西安市長安區**08年度重點專案工程太陽水岸新城是太浩科技繼太陽新城建設以來的又一高尚社群東郊推薦:沁水新城。

方位接近滻霸生態區,有發展前景。

13樓:晏漾漾達農

城北**空間還很大,城北大多數區域配套不完善,**並沒有上去,你所說的地段比較火的應該是位於城市北部的經濟技術開發區。那裡**確實和高新不相上下。但除了開發區外的其他城北地段,還是很值得考慮的。

**並不高。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城北主要是新興的商業、居住區,整體環境較現代化。周邊主要是以樓群、寫字樓為主。交通便利,北客站、火車站等都不遠。

但是基礎設施不夠完美,比如說菜市場什麼的沒有偏落後地方方便。還有就是綠化率一般!

15樓:匿名使用者

滻霸:中新滻霸半島 廣廈@水岸東方 沁水新城。

曲江:中海國際社群 金地芙蓉世家 龍湖@曲江勝景 曲江華府。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話怎麼會告訴你呢?自己也不想想。

西安103小區的房子值得買嗎?

17樓:阿里

西安103小區的房子值得買,房價合理,面積綠化都不錯。

18樓:夏天的芬芳

你可以去看看如何,感覺好的就可以考慮一下。

19樓:的吧

值得值得值得值得值得值得。

現在房地產還值得投資嗎,未來房子保值怎麼樣

現在的房地產我認為仍然值得投資,因為目前趨勢來看,房價仍然處於一種上升階段,未來房子保值肯定有的,甚至升職空間也很大。不一定,升值不一定,不過還是保值 有條件可以買商務樓不會 的有保障 2 你去看房子的建築工地就知道,有錢人都砸錢下去建。不過最近我一個做智慧保溫碗朋友說,最近打 推銷房子的比較少,以...

武漢的二手老房子,到底值不值得出手投資

買房子就好比買商品 值不值要看價效比 這個一定不是指房子的新舊程度 老房子往往佔據有利位置 而新房子一般都在城市新區 所以,沒考慮進去地理位置的情況下 是無法判斷哪一個房子的優劣 具體房子具體分析。一般看一個房子是否值得投資,除了要看房子本身的 房齡 新舊程度,還要看其周邊的發展 規劃 配套等。以你...

投資不住的房子需要買車位嗎?投資買房,要不要買車位

如果有閒錢是可以買的,畢竟現在每個家庭基本上都會有一輛汽車,而且一個小區的停車位也是有限的,根本滿足不了所以業主的需求,所以就算不賣掉,出租出去也是可以的。如果經濟條件沒有那麼寬裕也可以不買,因為車位是次投資產品,就算沒有車位,也可以在小區租一個停車位也是可以的。買車位應當注意哪些問題。1 車位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