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的違章可以用2023年新拿的駕使證嗎

2023-03-01 05:15:04 字數 1693 閱讀 2300

1樓:夏侯運萊

非現場處理拖著拖前計週期新計週期處理記錄新週期處理違章間即計間。

2023年的車輛違章可以用2023年新拿駕駛證扣分嗎

2樓:神采飛揚

不能。如果這麼做不就等於不打自招無證駕駛了嘛。

3樓:

一般是3個,簡車派認為應該還是3個的哦。

2023年違章可以用2023年駕駛證扣分嗎

4樓:網友

可以的,車輛違章後需要拿著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去違法地車管所處理,違章沒有處理會累計下一個計分週期,處理後一個週期結束後會自動清零。

2023年違章可以扣2023年駕駛證記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非現場處理可以拖著,拖到當前計分週期過了,在新的計分週期去處理,就記錄到新週期裡了。處理違章時間即為計分時間。

2023年車輛違章能用2017新拿的駕駛證扣分辦理嗎

6樓:美麗豔后

17年的新證不能扣16年的違章,我問過,人家沒同意。

7樓:美好時光好男兒

必須能!希望對你有幫助!

2023年12月的違章用2023年的新交規法處理,合法嗎?合適嗎?合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從舊兼從輕的原則。違法行為發生在老辦法時期的話,如果新辦法比老辦法處理輕,適用新辦法,新辦法比老辦法處理重,適用老辦法。

2023年違章扣分到2023年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交通法規定,機動車違章後,一般在網上3~7天就能查詢到或者是收到簡訊通知的,最晚不超過13個工作日。如果是現場被交警查到並確認簽字的,那車主需要在違章後的15日內去違章當地的交警隊接受處理,超過15天沒有去接受處理的,每天需要交納3%的滯納金,但滯納金金額不會超過原罰款數額的一倍;如果是電子眼監控拍照的話,車主可以在交通**查詢到違章記錄後,可以在機動車年審前一個月內去違章地的交警隊接受處理即可,不用15日內就去處理的,但要注意儘量不要超過一個駕照的記分週期,避免一個記分週期沒有及時清零而導致在下一個記分周內累計扣滿12分的情況。

目前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違章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2015新領的駕駛證不能違章扣分嗎

10樓:風龜免本

可以,但請慎重。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現在還可以用20法扦插月季嗎,冬季可以扦插月季嗎?

可以長的好。生根假植後有一到兩個月的滯長期,之後水肥 光照 溫度適當均可以快速生長。冬季可以扦插月季嗎?想要1盆月季變成多盆,小優從月季插條的選擇與剪取 扦插介質以及扦插後的養護管理3點入手,教你如何扦插月季。可以方法是 1 結合月季越冬修剪選節間勻稱 隱芽充實的枝條,去掉葉子,剪成10釐米長 約3...

請問,可以用skype,撥打土耳其的固定電話或者手機嗎?資費多少

可以。固話比較便宜,手機相對較貴。收費方式比較複雜,包括接通費等。有 卡。平均下來撥打土耳其手機大約每分鐘2塊。具體可以到skype官網查詢。0.102 每條簡訊 有接通費。0.049 eur吧 下面是每分鐘計費 turkey 土耳其 0.028 90 turkey cyprus north 土耳其...

請問養老保險交20年可以嗎15年和20年有區別嗎謝謝

養老保險真的多交多得嗎?給大家算一下,交15年跟20年區別大嗎?年限分別的唯一差別就是退休後領取的數量分別,交20年的領取的養老金相對於就多一些。這是因為養老金領取的數額和交費基數與交費年限有關 退休時的養老金由兩部分組成 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 計發月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