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最大的五金及建材市場在哪裡?

2023-03-01 06:15:05 字數 3307 閱讀 1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城陽建材市場在流亭立交橋下正陽路與黑龍江路口向西。

南昌市最大的五金建材市場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建材大市場。

du省南昌市何坊西路309號。

南昌建材zhi大市場位於dao青雲譜區西端,撫回河東畔的江西建材廠內答,東與迎賓大道連線,西與沿江南路銜接,何坊西路從市場中部穿過,並與貫穿我省的316、320、105國道相傍,毗鄰青雲譜鐵路貨運站。

大市場佔地140畝,總投資億元,建築面積八萬平方米,其中店鋪1300間,倉庫2萬平方米,配套設施萬平方米,設有建築陶瓷、裝飾材料、鋁合金、不鏽鋼、pvc管材、水暖五金、天然石材、木材地板等八個交易區。

大市場交易手段先進,綜合功能齊全,設有正規的幼兒園、中小學、衛生院、科研所、展銷廳、銀行、郵電、稅務、保安、商住樓、文化宮、聯運等配套設施。

青島比較大的五金建材市場?

3樓:網友

比比較大的五金建材市場,就是在青島的有個地方叫做銅鑼灣的。

4樓:慶帥考研老師

青島比較大的五金建材市場,在青島一些商業區域,比如在一些裝修建材上面都會有大型的五金建材市場,你可以在地圖上搜尋一下具體的路徑。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比較大的五金建材市場,你可以問問其他人,我不是青島的不清楚。

6樓:依蔓菁

領導比較大的五金建材市場,可以在網上搜尋青島五金建材市場就出來。

7樓:輪椅小哥

去地圖上搜尋一下,看建材市場都在什麼位置?

青島最大的建材市場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高科園裝飾城。

青島高科園裝飾城坐落於青島東部,位於海爾路與遼陽西路路口,於2023年6月7日開業,市場總佔地面積為1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萬平方米,其中展廳面積為26928平方米,營業用房面積為23000平方米,倉儲30000平方米,大型停車場20000平方米,工程投資億元。

目前共有攤位1000個,可容納500餘家經營戶,是一座現代化規模最大的裝飾材料專業市場。主要經營品種有陶瓷衛浴、衛生潔具、石材、木地板、門窗、夾板、木線條、木製品、燈飾、燈具、油漆、塗料、五金、鎖具、桌布、廚具、窗簾、工藝飾品、家裝公司等。其中塗料油漆店鋪有20多家。

高科園裝飾城二期。

該專案位於遼陽東路以北,勁松九路以東,由東盛實業總公司投資億元建設。佔地面積38.

98畝,總建築面積6萬平方米,主要從事裝飾材料的銷售。該專案2023年8月開工建設,一期工程2023年10月竣工,正在進行內裝修,累計完成投資4000萬元。預計2023年5月投產。

運營後,可實現年營業額10億元,稅金1100萬元。

高科園裝飾城三期。

總投資億元的青島高科園裝飾城三期工程確定在今年三季度正式開工建設。記者從嶗山區獲悉,青島高科園裝飾城三期工程將建設兩座四層的商場單體和一座18層的辦公樓。

專案佔地畝,總建設面積萬平方米。

目前,規劃方案已通過審批,將於今年三季度開工建設。嶗山區有關人士介紹,已投入使用的高科園裝飾城一二期工程佔地共計105畝,總建築面積萬平方米。

消費在青島市是高階市場,和大連相比,大連我不太清楚,不好說!

但房租10多平的,要30多萬吧!反正挺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路那邊也有,規模看起來也不小!工人也挺多的。

湖南長沙最大的建材市場在**?

10樓:資源我的啊

湖南長沙最大的建材市場在安居樂家居建材市場。

安居樂家居建材廣場原名安居樂園,2023年至今專注建材傢俱經營,是一家集建材、傢俱、電器、軟裝、家裝公司等多項服務於一體的家居建材廣場,商場營業面積近4萬平米,品類齊全,物美價平,真正實現一站購齊,全程服務。安居樂家居建材廣場成立於2023年,是湖南安居樂企業集團主營專案之一。

11樓:網友

一、三湘南湖大市場建材城:

三湘南湖大市場建材城(原長沙市南湖市場),位於長沙市五里牌。它佔地300畝,門店2800餘間, 國內一流的建材家居超市達3萬多平方米,經營業主有2000餘戶。

二、湖南省長沙市高橋大市場:

湖南高橋大市場是國家重點扶持的市場建設專案和省、市重點工程。市場自2023年9月3日開業以來,通過16年多的發展,現已成為中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國家級綜合性市場,在全國市場行業中排名第三位。

延展閱讀:一 從東岸建材市場去三湘南湖大市場怎麼走: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行駛440米,左轉進入亞大路。

2.沿亞大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遠大一路。

3.沿遠大一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4.行駛20米,稍向左轉。

5.行駛50米,左前方轉彎。

6.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

7.行駛430米,右轉進入湘湖路。

8.沿湘湖路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三湘南湖大市場。

二 長沙高橋大市場東南西北分別是賣什麼東西的:

1.南門附近食品茶葉之類較多。

2.西門酒店用品、玩具文具、體育用品之類,西南方向日化又比較集中。

3.東門那邊酒類(實際上火焰酒類批發很多,居於東西之間),紙品、電動車、糧油等等都有。東邊以萬家麗為界,對面是建材市場。

12樓:在雁蕩山看dc的櫻桃

湖南長沙大型家居建材市場有很多,河西比較大的是安居樂家居建材廣場,在觀沙嶺,長沙市**附近,坐公交可以在安居樂站下,坐4號線地鐵在觀沙嶺站下,下車200米就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旁邊有一個安居樂家居建材市場,那個市場非常大,是河西這邊比較大型的建材市場,裡面什麼型別的家居建材都有,可以一站式購齊。

14樓:位令

雨花區汽車南站過渡站那的莫家坳建材市場a區木材市場。

請問山東青島那裡有較大的五金市場 5

15樓:匿名使用者

1.市區的話就是人民路和杭州路五金城,人民路兩邊店鋪不好租,五金城裡面多。但是客流量較少。

2.李村京口路上兩側經營五金機電的多,3.有錢的話,就上即墨批發市場,直接就有上門的客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民路吧,人民路杭州路那周圍很多,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祝你發財!

17樓:網友

額。我感覺城陽建材市場南邊。秀城路附近不錯,我在那邊店裡幹過,生意很好。

深圳建材市場在哪,深圳最大的建材市場在哪裡??

公明建材市場 三圍建材市場 經過 公明建材市場 的線路 723路 725路 經過 三圍建材市場 的線路 714路 深圳714路 市區線路 南頭檢查站 後瑞村 06 30 21 30 冷巴3元 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車 去程 南頭檢查站 關外接駁站 寶安萬佳 寶安區交通局 裕安路口 上川路口 西鄉路口 流塘...

西安最大的五金機電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1.太華北路的大明宮五金機電批發市場。2.東二環延伸線的五金機電批發市場。最大的應該是朱巨集路機電市場吧,剩下的嘛有 西安大明宮五金批發市場 蔚藍國際機電廣場 西安銳強五金工具機電批發市場 新西北五金機具 北郊的朱巨集路水暖機電批發市場 玉祥門的蔚藍國際 西安比較大的五金機電市場都在 朝陽門外東南角...

岳陽市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最大五金批發市場,最大建材批發

泰和大市場 長城建材市場 太陽橋建材市場 中南建材市場橋西 長沙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最大五金批發市場,最大建材批發市場分別叫什麼名字 長沙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是在高橋商貿城,橋西也有 長沙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是在高橋商貿城 株洲市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最大五金批發市場,最大建材批發市場分別叫什麼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