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瑪油煙機通電風扇不轉怎麼回事

2023-03-01 07:05:04 字數 1076 閱讀 8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風葉不轉有兩個可能性。一個是電機故障。即機械故障或者電路故障。

機械故障是因為油太多卡死。電路故障是因為短路燒掉了。第二個可能性也是電路故障。

有可能電容燒燬,也有可能頂端的電路板壞了。一般是這幾種可能性。望採納!

澳柯瑪吸油煙機通電後發動機不啟動是怎麼回事

2樓:約翰

這種情況是發動機出故障了,找澳柯瑪維修客服,就可以上門檢查及維修了。

澳柯瑪風扇通電後風扇不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定時功能。如果插座通電,風扇指示燈亮,仍然不轉可能就是壞了,找人修吧。

澳柯瑪電風扇一插電源,電源指示燈一直閃,風扇不會轉,按其他鍵沒有用怎麼辦

4樓:幹暄妍

這個是裡面的電源電路板出現了問題,它的電源電路如果是電容降壓驅動,就是一個400v1uf或者其他的電容降壓整流後,然後再給電路供電的,考慮更換這個電容,是交流電容,用的時間長,容量變小所致,換掉以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5樓:安全護航

大多數情況是風扇電容壞了,也有可能電機卡住了,先用手轉動一下風扇葉片,感覺一下阻力,應該是很輕才對,再就是更換電容試試,一般能解決。

³£¼û°ä¿ââê³éóíñì»ú¹êõï

油煙機電機響但風扇不轉是怎麼回事?

6樓:2018蕾蕾

用東西撥動檢視靈敏度,如果轉不動那就是軸卡死了,要換軸承。

如果軸能動,就是電容壞了,電機燒的少。

油煙機系家庭廚房為吸淨烹調時所產生的油煙之類用電器,不僅能 很好完成功能性的作用外,應具備融合現代廚房格局的裝飾概念。

7樓:勵新霽萊湛

可能是電容壞了,換個電容;若還不行,可能就是電機副繞組啟動繞組斷線,得換電機。

°ä¿ââêóíñì»úî¬ðþ¼°çå½à½ééü

電風扇不轉了?怎麼辦,電風扇通電不轉怎麼辦?

如果確認沒壞又不轉,你開機後一定聽到聲音,感受到輕微的振動.你去撥風扇的葉子如果葉子轉的話,這樣你除了在加油孔加油外 還要把你風扇裡的電容換咯 一般問題都出在那裡 去換電容的時候要注意 1 你給風扇加了油,風扇葉子轉動得很靈活吧。2通電後有 嗡嗡 聲沒有?如果沒有此聲音,說明主迴路未進電,可檢查電源...

電風扇電機不轉怎麼辦,家用電風扇不轉是什麼原因怎麼處理

儘管電機風扇有很高的可靠性,但它仍然是機械器件,在長時間使用時,其速度可能會下降甚至停轉,所以最好對風扇的執行狀態進行實時監測,便於及時發現問題。利用報警感測器可在風扇速度低於某個門限值時給出報警訊號,而速度訊號輸出則可實現風扇速度的實時監控。從風扇電路輸出的報警訊號有 高電平 和 低電平 兩種狀態...

吸油煙機不能吸進油煙,反倒向外排煙是怎麼回事

油煙機不吸油煙緣由及解決法子 油煙機不吸油煙緣由 一 排風管中間的隔板沒直放 沒開啟 老式的抽油煙機的排風管中有這麼一個門 或者人為地把排風管道阻了。二 風反轉或者者破壞。三 排煙管堵住了。四 電容破壞 兩相電需要電容才能正轉,3相電不需要電容的 致使抽油煙機的機電反轉了,這個可能才會滴油盒裡也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