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個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

2023-03-01 07:10:07 字數 1330 閱讀 401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恢復u盤資料。推薦你用安易。資料恢復軟體。

是專業恢復工具,誤刪可以用第一個恢復選項,誤格式化用第二個恢復選項。如果是所有分割槽丟失或者碟符提示未格式化用第三個恢復選項。還有深層次掃描的高階模式。

2樓:網友

360安全衛士中有檔案恢復。

急求一個能完整恢復的資料恢復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往裡面存東西,可以找到!但存多了就不一定了!網上有這樣的軟體!你搜一下「回覆被刪除檔案的軟體」就能找到!祝你好運!

急求一個好用的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啊,可以恢復**

4樓:網友

用用360的檔案恢復,試試,如果刪掉的時間短,恢復的可能性相對大些。

急求一個好用的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啊,可以恢復**的

5樓:豬兵團

多功能專業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恢復任何型別的檔案,體積小巧實用,介面風格簡潔,你可以去試試看!

【資料恢復】電腦愛好者必備。

6樓:海鵬資料恢復

現在丟失資料的介質不要再進行任何操作了,建議不要自己隨便進行資料恢復,不小心造成不必要的操作失誤什麼的很可能導致資料原本可以恢復,之後就不可以恢復了,建議找一些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

çóò»¸öºãóãµäãâ·ñêý¾ý»ö¸´èí¼þ

找一個好使的資料恢復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finaldate

easyrecovery

易我資料恢復。

這三款軟體都很好,你試試吧。

8樓:優信科技

國內中文版超級資料恢復大師,r-studio也不錯的,試著用用吧!

崑山優信資料恢復中心--400-688-1499

求一個免費的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急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資料恢復都不免費的。你可以用 anedata全能檔案恢復。軟體具有反刪除反格式化、分割槽恢復、高階模式等掃描功能,可以恢復最常見的種種資料丟失的情況。

當fat32分割槽內shift+delete直接刪除檔案,這個檔案的記錄資訊遭到破壞,其它檔案恢復軟體往往恢復後打不開,本軟體則自動會對這種情況進行修正,更好的恢復出資料。

10樓:長什麼樣

用攀普雲備,超級好用。

求一資料恢復軟體,或者破解版的,求一免費資料恢復軟體,或者破解版的

easyrecovery 一個幾乎可以涵蓋所有資料恢復軟體功能的終極軟體,非常實用。需要注意的是 千萬不要在發生資料丟失的硬碟驅動器上繼續工作,您不應該繼續使用被誤刪除檔案的系統。不要使用該系統上網,收郵件,聽 看電影,建立文件。不要重起或者關閉系統。不要安裝檔案到您想要恢復誤刪除檔案的系統上。對系...

急求對聯,重賞,急求一個對聯,重賞!

人需為儒,儒乃人而雨潤天下 金助成鋤,鋤亦金且力養蒼生 人弗為佛,佛乃人而普渡眾生 zhege hao 黑土為墨,墨乃黑而土遍萬里!木對是樹 樹是木又寸土難移 人需為儒,儒乃人而雨潤天下 胡水為湖,湖為水古月照邊疆 人需為儒,儒乃人而雨潤天下 土黑乃墨,墨是土又水含其間 我以前看過抄的 珀石成碧,碧...

急求歷史故事,急求一個歷史故事

鳳求凰,司馬相如與卓文君的愛情故事。求一個歷史小故事,600字左右,要快 10 藺相如完壁歸趙 楚國有一件叫做和氏璧的寶玉,為趙惠文王所得,秦昭王聽說後,表示願意用15城換取和氏璧。趙惠文王召見藺相如,藺相如表示願帶和氏璧去秦國,如果趙國得到秦國的城邑,就將和氏璧留在秦國,反之,一定完壁歸趙。藺相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