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大數和較小數是什麼意思,求較大數和較小數是多少?

2023-03-01 08:05:06 字數 3320 閱讀 7025

1樓:二聰

解: 較大數和較小數是。

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數之間相互比較,大的是較大數,小的是較小數。

2樓:淘氣的小阿凡提

較大的數是較小的數的10倍較小數是較大數是。

求較大數和較小數是多少?

3樓:絕情

思路分析:因為較小數的小數點向右移動了一位,就等於較大數,所以較大的數是較小的數的十倍,兩數的和就是較小的數的11倍,可求。

較大數與較小數的科學記數法的表示有什麼不同

4樓:月照星空

較大數的科學記數法是小數乘以10的正整數次冪。較小數是乘以10的負整數次冪。

如:8676000

什麼是大數,小數?

5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大數的含義:

1、交易員術語,指匯率的頭幾位數字。

2、數學用語,指兩個數中較大的數。

3、代表十的七十二次方。

4、大數在程式設計中表示超過32位二進位制位的數。

小數,是實數的一種特殊的表現形式。所有分數都可以表示成小數,小數中的圓點叫做小數點,它是一個小數的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的分界號。其中整數部分是零的小數叫做純小數,整數部分不是零的小數叫做帶小數。

6樓:何包包包包子

這裡面就是指兩個數相比較,較大的數稱之為大數,較小的那個叫小數。

(6)大數是質數的兩個數是互質數。例如97與88。

可以理解為:兩個數,如果其中較大的數是質數,那麼這兩個數是互質數。

(7)小數是質數,大數不是小數的倍數的兩個數是互質數。例如 7和 16。

可以理解為:兩個數,較小的數是質數,較大的數不是較小的數的倍數,那麼這兩個數互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事相對來說的。

你問的是這兩句的理解嗎?

(6)大數是質數的兩個數是互質數。例如97與88。

ps:大數只有1和它本身兩個約數,小數的所有約數都不可能為大數,只有1是公約數,所以兩數互質。

(7)小數是質數,大數不是小數的倍數的兩個數是互質數。例如 7和 16。

ps:這條完全是廢話,小數是質數,大數是質數的話,這條和1、6重複;大數是合數的話,又和2重複。

8樓:有一戶人家

兩數相比較,較大的數……大數。

較小的數……小數。

9樓:瀧思萌

大數就是較大數,小數就是較小數咯。

對於較大的數,原數什麼就是n對於較小數,什麼前一共有n個0,就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計數法a×10^n中,對於較大的數,原數的整數位減1就是十的指數n。對於較小的數,第一個非零的數字前一共有n個0,十的指數就是-n。

當兩個數中較大數是較小數的什麼時,它們的最小公倍數是什麼

11樓:平陽虎

當兩個數中較大數是較小數的倍數時,它們的最小公倍數是較大數。(最大公因數是較小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兩個數中較大數是較小數的2倍時。

它們的最小公倍數是較大數。

什麼是大數吃小數 5

13樓:

應該是在程式中,計算結果只顯示大數不顯示小數的意思吧。

14樓:老田邊

打個比喻。

可能是大數5吃小數2

5+2 大數等於7

15樓:zy花折

這是計算機計算,當一個數非常大的時候,或浮點型, 精度就會產生偏差! 如果一直加比較小的數值, 大數還是一樣, 小數會給吃掉!這就是大數各吃小數, 帶小數的浮點型就不寫例子了。看上圖。

16樓:級

數值計算中,非常小的數要各位予以注意。

樓主請先了解一下浮點數的表示方法,參考ieee有關標準;

大數吃小數的主要意思是,數在計算機中是n位的0、1組成的,其表示的位數是一定的,如果「大數」是666666,「小數」是,那麼加起來本來是,但是計算機只能取得前七位,即666668.

8,那麼就被「吃了」,加法次數少無所謂,但是加的次數多了,誤差將非常大,例如加10000次,誤差是,不容忽視了。

上面只是講了加法的例子,這樣的問題非常好處理,用無量綱方法即可解決。數值計算中,乘法也會引起類似的問題,需要演算法具有魯棒性。

**中的大數小數是什麼意思

17樓:退兩步海闊天更空

「大數**」是較大單位計算的較大數目的**,而「小數**」是較小單位計算的較小數目**。顯然,較大單位的計價會直觀地讓人感覺到**昂貴,較小單位的計價則不僅暗示顧客的支出微不足道,並且給顧客**較低的感覺。

無論產品的**怎樣定,總會有些人說**太高、定價不合理或者比其他賣家的產品貴,他們會說:「太貴了,買不起」、「別人比你賣得便宜」等諸如此類的話。所以,交易談判中高明的論價技巧就是實現顧客意念的轉移,把顧客的注意力從「大數**」引向「小數**」,從**開始就讓顧客感到**不高,或者把顧客的注意力從大**差異轉移到小**差異,**異議就會悄然消失。

例如產品可以按不同的使用時間計量單位**,如果銷售員把產品的**按產品的使用時間或計量單位細分至最小,也就是把**化整為零,就可以適度轉移顧客對較**格的關注。這種方法的突出特點是:細分**之後並沒有改變顧客的實際支出,卻可以減少顧客的心理壓力。

例如,一位人壽保險公司的推銷員去某社群推銷少兒保險,幾位年輕的媽媽詢問保費怎麼繳,這位推銷員未加思索地脫口而出:「買10份保險年繳3650元,連續繳到孩子年滿18週歲……」誰知他話音未落,大家都已經紛紛散去了。試想,那些月收入在一兩千元左右的工薪族,一聽每年要繳3650元,怎麼會不被嚇跑呢?

沒過幾天,這家保險公司又來了一位銷售員,他是這樣告訴年輕母親們的:「只要您每天存上一元零花錢,就可以為孩子辦上一份保險。」聽他這麼一說,立刻吸引了不少孩子的家長前來諮詢詳情。

實際上,這兩位銷售員推薦的是同一種保險,保費也一般無二,但為什麼會有截然不同的效果呢?原因就在於他們**方式的差別,前者**是按購買10份此類保險,一年所需繳納錢數說的,這樣**容易使人感覺總價比較高,買保險支出較大;而後一位銷售員所**格是指買一份保險一天要拿出的錢數。別人聽起來,會覺得一天省下一元錢是不難做到的,這樣年輕父母們在心理上就會更容易接受這樣的**,並對投保產生濃厚的興趣,從而順利成交。

啟示:理性對待顧客異議,以積極的態度和應對技巧打消顧客的疑慮,跨越潛在的成交障礙。

問 所謂「大資料」是什麼意思,大資料是什麼意思

大資料指無法在一定時間範圍內用常規軟體工具進行捕捉 管理和處理的資料集合。通過大量的統計瞭解大家的喜好,想要的東西,從而得到他們想要的,比如精準營銷,徵信分析,消費分析等等 大資料 big data,mega data 或稱巨量資料,指的是需要新處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強大的決策力,洞察力,和流程的海量,...

大資料是什麼意思大資料概念怎麼理解

大資料 big data,mega data 或稱巨量資料,指的是需要新處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強的決策力 洞察力和流程優化能力的海量 高增長率和多樣化的資訊資產。在維克托 邁爾 舍恩伯格及肯尼斯 庫克耶編寫的 大資料時代 中大資料指不用隨機分析法 抽樣調查 這樣的捷徑,而採用所有資料進行分析處理。大資料...

分析是什麼意思,大資料分析是什麼意思?

就是人們對一個事物理解的過程就叫做分析!研究物件的整體分為各個部分,並分別加以考察的認識活動。這個就是分析!請採納!謝謝!囧 本義為 光明 從2008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 論壇 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 鬱悶 悲傷 無奈 之意。分析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