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釣魷魚人間地獄,遠洋吊魷魚累不

2023-03-01 10:45:07 字數 3113 閱讀 9724

1樓:顧問

遠洋作業,不管是捕魚還是釣魷魚,都是辛苦而充滿危險的工作,有捕魚人的辛勤勞動才有桌上的美味海鮮,向他們致敬。

遠洋吊魷魚累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遠洋釣魷魚船員主要是在東南太平洋、智利、秘魯、阿根廷、中西太平洋等國外大型漁場工作。工作簡單,全部機械化操作,燈光釣魚。

目前,西南大西洋魷魚釣日產量一般在3-6噸,東南太平洋魷魚釣日產量一般在2-3噸。

二:釣魷主要是利用魷魚的趨光性。長45米、寬7.

5米的魷釣船上有20來個釣位,每個船員一個釣位,他們各拿著一根與機器相連的釣線,線頭上有針傘,放置水平面以下360多米深。魷魚看到發光體就會用觸鬚去抓,船員們一有手感就把上鉤的魷魚往上拽,有時一隻鉤一下子釣上兩隻,正常的話,每艘船每晚可釣四五噸。

三:因為魷釣船離岸航行需要半個月時間,來回不方便,所以,這些魷釣船出去後,一般要在海上工作生活半年。船上的貨一多,就定期把貨轉售給前來的運輸船。

運輸船又稱補給船,水、冰、柴油、蔬菜都是這些船帶來的。每當洋麵上來風了,各船提前一個星期就通過衛星接收氣象資料,做好避風工作。船員一旦有病、傷,洋麵上的個別配有醫生的船隻會前來幫助救治。

3樓:不是工廠製造

去掃大街也別去釣魷魚。

4樓:恭安露

寧下地獄也別去南太釣魷魚。

遠洋釣魷魚船員主要做什麼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兄弟我去過南太平制洋魷釣,那裡的船上。

吃的比豬都還要差,我在船上吃了3個月的鹹菜,蘿蔔,還有就是魷魚,秘魯的魷魚吃起來時酸的,但是總歸比鹹菜好吧,剛去大海上的人暈船啊暈的你連胃都吐出來,船上沒有醫生哦,如果得了大病,你就等死吧,老闆是不會拉你去秘魯**的,除非你家裡先打錢進來,魚釣上來之後就要冷凍,一盤一盤的殺好,裝好,然後進冷凍室,最少搞3小時,加上釣魚的12小時,魚多的時候,一天15個小時很平常,這是什麼樣的勞動強度呀,簡直跟以前的奴隸一樣了,平時吃的就是鹹菜,沒營養哪有什麼力氣幹活呀,這就是我的魷魚經歷,你願意去的話,就去吧。

遠洋魷魚釣工作危險嗎

6樓:楓盡了

這個一般是不危險的,不要看新聞上說的什麼什麼船又出事了,其實那是成千上萬個船出不了一次這種事的,而且我認識幾個跑遠洋的朋友,現在出洋爽呆了,水食物什麼的都不少,娛樂也不少,你去釣魷魚的話還會釣到很多其他的珍惜品種的海洋魚類,好像很多老闆都是允許員工自己帶回來賣的,簡直爽呆了。

7樓:向錢走永不回頭

大多數人對遠洋漁船這個行業並不瞭解,略知皮毛也都是道聽途說以偏概全,要不就是想當然的自以為是,船上用工成本高昂,除了好的身體素質,船員還需要一定的心理素質,耐心、責任心、個人意志力、獨立自主的判斷抉擇能力,都決定了你在這個行業能走多遠,每個人出海之前都要對一些專業知識有個提前瞭解,再綜合考慮到底能不能接受這工作並堅持下來, 跑船是個龐大的種類繁多的特殊行業,一旦出海就是枯燥無聊而又很長時間才再靠港,極其需要耐心並且能夠忍受寂寞。

遠洋釣魷魚真實的工資

8樓:燈神賜個不要房的妞

老闆說萬保底是騙人的,我去才回來的釣魷魚鉤子線錢老保用品要1萬你還萬中價費扣下就11萬,然後船上吃不下飯長其月凍菜沒有營養又難吃,你得叫運輸船代點牛奶火腿腸之類補品,還有水你必須得喝一個月四件也要扣1萬如果你吸菸再扣一萬,你算下還多少錢到手9--+10萬,赤道很熱的沒有空調睡不好經常熱醒我發誓所言屬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年是。每月發70% 兩年合同結束髮壓的錢。

中途不幹就要不上了!(不要相信一年10幾萬,有是有,那是職務人員的工資(三副能拿到13w)。有的中介忽悠太過了。小心哦。

10樓:萬里南尋

坑死人不償命,把人啃的骨頭都不剩下。

11樓:網友

到手的工資只有萬中介坑人中介費的。

12樓:恭安露

有病就去南太釣魷魚,坑不死你,

請問,遠洋釣魷魚是不是很累?

13樓:

白天睡覺,晚上釣魚,一天大概個小時,不會太多時間的因為我爸就是投股遠洋釣魷魚船的。

14樓:萬里南尋

怎麼說呢,一句話;累死了不償命的那種。

出海遠洋釣魷魚工作是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真的,累死人也是真的,賺不到錢也是真的,這工作可以講是人間練獄,我也是幹滿期十一月二十號回到國內的。

16樓:老衲只用十三香

我也幹過,而且是幹滿期回國的。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千萬別去!能累死人!而且工資低的要命!一個月也只有六千多點。

17樓:好_你妹

看你釣西太,南太,北太 了!西太在美國那邊百天也要釣,不過就釣2個月,,南太在南美那邊,白天晚上都要釣,分班釣,北太只有晚上釣,天黑出去釣,天亮就收拾睡覺!!

18樓:做好自已

魷魚釣船廚師幹活累不累?請各路大師指教?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看這家公司的資歷到底是真是假,不過一般不靠譜的。

20樓:1457536305時間

白天睡覺,晚上釣魚,一天大概個小時,不會太多時間的。

因為我爸就是投股遠洋釣魷魚船的。

21樓:向錢走永不回頭

是真的!大多數人對遠洋漁船這個行業並不瞭解,略知皮毛也都是道聽途說以偏回概全,要不就是想當答然的自以為是,船上用工成本高昂,除了好的身體素質,船員還需要一定的心理素質,耐心、責任心、個人意志力、獨立自主的判斷抉擇能力,都決定了你在這個行業能走多遠,每個人出海之前都要對一些專業知識有個提前瞭解,再綜合考慮到底能不能接受這工作並堅持下來, 跑船是個龐大的種類繁多的特殊行業,一旦出海就是枯燥無聊而又很長時間才再靠港,極其需要耐心並且能夠忍受寂寞。

22樓:萬里南尋

魷釣船是個**;上騙國家補助柴油款,下騙農民工血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