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吃富硒六味地黃丸,富硒六味地黃丸的適應證

2023-03-01 10:45:05 字數 1099 閱讀 7696

1樓:手機使用者

有下列幾種人不宜吃:

1、如果沒有明顯腎陰虛的症狀,不適宜於自行長期服用六味地黃丸。

2、有明顯陽虛(包括腎陽虛、脾陽虛)症狀,面色偏白,體質虛弱,喜夏不喜冬,這樣的人不適於吃六味地黃丸。

關於君山富硒六味地黃丸

2樓:盍斐斐桑良

富硒六味地黃丸是老少皆宜的產品,一個療程是一盒(10瓶)350元,用一個月就可以見效。

3樓:亓堯士仲舒

君山富硒六味地黃丸是一款新產品,對黑眼圈、黃褐斑有很好的療效,其它的六味地黃丸在這方面也不是說一點效果都沒有,主要是不能長期服用,長期用的話***比較明顯,而富硒六味地黃丸在做工這方面工藝不同與常規的六味地黃丸,剔除了有害的無效物質。安全性更高。全國**的藥店名單及**都在富硒六味地黃丸的專題**上,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富硒六味地黃丸的概述

4樓:靈夢

君山第二代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研製成功。用八百里伏牛山地道藥材提取精製而成,有效成份含量高。功效強大。並富含「硒」等多種抗病元素。

君山第二代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新產品,新上市。

公司製藥工程師用核磁共振+高效液相分析技術率先破解了古方六味地黃丸的療效之謎,針對傳統六味地黃丸進行工藝大改造,從而研製出了第二代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實現了中成藥經方六味地黃丸的革命性升級換代。

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和六味地黃丸有什麼不同?

5樓:aoi聖誕二

製作工藝不同,在滋陰補腎的同時還能有效調節內分泌,所以君山第二代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祛斑效果會更好些。

君山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

6樓:網友

君山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是六味地黃丸的一種,是一種***工藝更先進的六味地黃丸,如果只是一般的腎虛,就可以吃普通的六味地黃丸,普通的六味地黃丸只要對症也是有效的。如果是女性建議用富硒六味地黃丸,因為女性最需要效果好安全性更高的產品。如果是腎虛重症的男性就用君山富硒六味地黃丸。

因為普通的六味地黃丸可能效果不明顯。

富硒六味地黃丸的功效與方解,富硒六味地黃丸的概述

君山第二代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研製成功。用八百里伏牛山地道藥材提取精製而成,有效成份含量高。功效強大。並富含 硒 等多種抗病元素。君山第二代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新產品,新上市。公司製藥工程師用核磁共振 高效液相分析技術率先破解了古方六味地黃丸的療效之謎,針對傳統六味地黃丸進行工藝大改造,從而研製出了第二...

六味地黃丸

六味地黃丸主要適合於腎陰虛或者是肝腎陰虛,中醫認為肝腎同源,症狀也一起出現。臨床表現為陣陣潮熱,盜汗 手腳熱 五心煩熱,有的病人兩顴午後出現發紅,或頭暈 耳鳴 腰膝痠軟等。不少人視 六味地黃丸 為 補腎祕方 長期食用,卻感覺越補越虛 原有的一些症狀越來越嚴重,有的甚至 補出 胃腸不適的毛病。據瞭解,...

六味地黃丸治失眠嗎,六味地黃丸對睡眠有用嗎

六味地黃丸對失眠是沒有作用的,這是用於補腎陰的藥物,適用於腰膝痠軟 頭暈目眩 神疲乏力 顴紅盜汗 咽乾口乾等症狀 如果有失眠,一般輕微的不需要 嚴重時可以見於神經衰弱,出現了入睡困難 睡眠質量差等症狀。需採用藥物如谷維素片 安神補腦液等藥物 都可以逐漸好轉或痊癒的,平時需避免精神緊張或情緒激動。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