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阿托品進行散瞳 多久能恢復

2023-03-01 10:50:05 字數 1211 閱讀 4136

1樓:網友

通常需要很長時間。如果是軟膏,通常需要3周到1個月,瞳孔就可以恢復正常,視力也可以恢復。只有當藥物被吸收後,視力才能恢復正常。

阿托品是一種慢性散瞳藥物。通常需要很長時間。如果是軟膏,通常需要3周到1個月,瞳孔就可以恢復正常,視力也可以恢復。

只有當藥物被吸收後,視力才能恢復正常。

2樓:黎約幻滅

你好,一般看使用什麼藥水,比較小的孩子4歲以下使用阿托品眼膏的一週後驗光的,恢復正常7天到21天。大點的孩子使用託吡卡胺的20分鐘後驗光的,6小時後恢復正常。在這期間注意避光,少看電視。

3樓:山東低視力防治

屬於慢散,小朋友大概三週恢復,你19的話一到兩週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以瞳孔完全變回來才行。

驗光用阿托品散瞳後多久能恢復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托品散瞳一週後恢復,說明說上有寫。期間應帶墨鏡防止強光直射!

阿托品散瞳的藥效要多久才能消失

6樓:林進鋒

阿托品的藥效則要長得多,滴用後一般三週瞳孔才能恢復。

因為小孩子的自身調節能力特別強,可以通過長期緊張眼睛周圍的肌肉,使視力得到一個「假性」的提高,當這樣長期下去最終的結果會使屈光不正的度數越來越高。建議到正規醫院去用阿托品再次散瞳詳細檢查,阿托品不會對視力有損害的。

7樓:

hello,我也是虹膜炎,點了阿托品後一個月沒上班。

我以前有強直性脊柱炎。後來身體抵抗力低下的時候又生氣,結果肝臟可能有問題。虹膜炎出來了。醫生說得一個月阿托品才能退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阿托品的藥效時間比較長長,停止滴用後一般三週瞳孔才能恢復,但對視力不會造成影響。

祝您好運。

用阿托品散瞳一天,多長時間後瞳孔能恢復

9樓:

大概是3---4周左右,就看你對藥物的耐受力。

阿托品散瞳多久恢復

10樓:薔薇花開沙漠地

一般2個-3個小時就好了,在白天強光下記得戴墨鏡,當然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也有不同的恢復時間的。

10歲孩子散瞳用慢散還是快散好,散瞳驗光,快散好還是慢散好

指導意見 你好,對於這樣的情況考慮對孩子以後的身體健康沒有影響的,建議現在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針對性的調理,並且平時需要注意合理用眼 散瞳驗光,快散好還是慢散好 不管是快散還是慢散,在藥物作用消失前,檢測的結果都不能用於配鏡。因為瞳孔散大狀態,就不是正常活人眼睛的狀態。一旦散瞳,真正的驗光與配鏡一...

快速散瞳後多久能上學,六歲半兒童,慢散瞳恢復期間能上學嗎

您好,孩子四歲了,散瞳是不影響孩子上學的,不要看書,寫作業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這麼大的孩子沒有上學,上幼兒園是不影響的,不要擔心了,注意休息,少看電視電腦 快散一般5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恢復,恢復後就可以上學。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六歲半兒童,慢散瞳恢復期間能上學嗎 散瞳後多長時間能夠恢復取決於用的那...

配鏡前為什麼要散瞳驗光,為什麼配眼鏡要散瞳驗光

目前,全世界驗光配鏡的規則 都是統一的,瞳孔散大時檢測的資料是不能用於配鏡的 用於配鏡的屈光資料一定是活人正常狀態下的普通瞳孔情況下檢測的資料。因此,配鏡未必一定應當散瞳。那麼,醫院為什麼勇強調散瞳呢?很簡單,醫學的某些檢查是很貴的,一個普通的屈光不正都可能要求做ct等檢查。不強調讓散瞳,配鏡的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