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甲醛測試儀,開啟窗戶測出的結果是0 04可以住嗎

2023-03-01 11:05:06 字數 4180 閱讀 5443

1樓:陳啟琦

不可,高危含醛的濃度!會引發過敏和肺呼吸病。因此,不要入住。

我答給力吧?

2樓:朱可夫斯

測試要在封閉環境24小時後測量,要不是不準確的。

3樓:我要g事情

城市人,就是各種毛病!

óã¼×該âêôòç,´ò¿ª´°»§²â³öµä½áçëîê¿é¹ûêç0.4¿éòôסâð

開啟窗戶測的甲醛0.07能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關窗測可以住,開窗測絕對不能住。

開窗還有的,關窗絕對在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窗戶測的,最好能關閉才測 這樣更精準一些,不過入住是沒問題的入住後你還是最好使用除甲醛的產品,這樣更加放心畢竟是自己的身體。

1:開窗通風,保持室內或者是車內的空氣流通。

2:採用光催化的方法,一些能除掉甲醛的像格綠絲光化媒,它們材料中有二氧化鈦可以有效分解有機揮發物、殺滅細菌和清除各種異味跟甲醛。

3:如果是室內有甲醛汙染的話,建議多養一些綠色的植物,一些植物比如說吊蘭,綠蘿對甲醛等有害物質有一定的吸附能力,只不過作用會比較的小。

新房子在開窗通風的環境下,甲醛儀測量結果為0.04,關窗環境下含量0.26

6樓:炭高工

不能,甲醛測量是要關閉門窗12小時後,已經嚴重超標了。

7樓:源森態除甲醛

國內沒有通風檢測的標準 國內的標準是關閉門窗12小時 室內甲醛含量≤ 超過這個量都屬於超標 您家關窗環境下士的話 那已經是嚴重超標了 甲醛的緩釋期有3-15年 普通的開窗通風時間需要得太長了 而活性炭一類的吸附方法又沒有這麼強大的吸附力 您家只能選擇使用專業藥劑治理了 現在專業治理採用的方法是光觸媒與氣觸媒相結合的方法除甲醛 建議您去大型專業建材超市去找一下相關產品 專業品牌的**雖然高一點 但是質量*** 千萬不要隨便找個公司就治理 不正規的產品不光沒效果 還有可能會損壞您的傢俱 千萬小心。

源森態除甲醛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用。

甲醛值是0.04小孩能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的安全範圍是不得高於,已經非常安全了,可以入住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事,甲醛是持續揮發的,揮發年限長達3-15年,所以建議入住後再多檢測幾次甲醛濃度,那樣孩子住著也更放心。如果發現甲醛濃度出現反覆,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進行治理。

一、睿 石。

它是近幾年市面上很受歡迎的一種淨化產品,主要原因其具備吸收和分解的雙重功能,能主動吸收空氣中游離的甲醛,而且不用擔心溫度、溼度、光照等外界因素的對它影響。所吸附的甲醛也會被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排出體外,無需晾曬也不會出現二次汙染的情況。在選擇時需注意它是灰色的礦石,呈不規則形狀,不是圓形顆粒。

二、活 性 炭。

活性炭內部擁有大量不規則的孔隙,其中與甲醛分子相仿的孔隙會將甲醛吸附,可以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但是其內部孔隙的數量是有限的,當吸附飽和後有可能造成二次汙染,使用時一定要定期的將其更換。

三、開 窗 通 風。

開窗通風可能是最簡便快捷的除甲醛方法,但是通風法除甲醛的最重要的前提是保持通風,這裡的通風不是說簡單的把窗戶開啟就可以了,最重要的要實現室內外空氣對流,從而達到去除甲醛的效果。像夏天、冬天空調開啟,門窗緊閉或是外面沒風的情況下,則無法實現去除甲醛的效果▪

四、光 觸 媒。

光觸媒的主要原理是噴劑會附著在物體表面形成堅固的膜,一方面減緩甲醛釋放,一方面釋放過程中與膜接觸,在利用光觸媒的光催化效能氧化甲醛。但是日常生活中薄膜可能出現氧化和磨損的情況,效果就會減半。

五、新 風 系 統。

新風系統是將室外空氣進行過濾後,經管道輸送至室內,將室內含有的有害物質從相應管道排出室外的系統,使用是時可以在把過濾後的新鮮空氣源源不斷的送入室內,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

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除甲醛也是一樣的,推薦幾個方法組合,甲醛才能更快的被穩定在安全的範圍內。

9樓:北京中興天瑞科技****

在檢測出室內甲醛濃度值以後,如何去判斷此結果代表室內甲醛汙染嚴重到哪種程度呢?

影響甲醛檢測結果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檢測時的溫度、裝修時間長短和使用哪個標準作為參考等。

首先是檢測遵循的標準。

如果遵循的是《民用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汙染控制規範》標準,封閉門窗時間是一個小時檢測出來的室內甲醛濃度並不準確,建議再依據《室內空氣質量》標準,封閉門窗12個小時檢測一下。

因為封閉12個小時可以使甲醛在室內空氣中的含量達到一個穩定平衡狀態,也就是室內空氣中甲醛含量的飽和狀態,而1個小時並不能準確的測出居住狀態下室內甲醛的濃度。

其次是檢測時的室內溫度。

據日本科學家測算,溫度每升高1℃,室內甲醛濃度增加12-13%。例如23℃時,甲醛濃度是毫克,30℃時,甲醛濃度將達到0.

22毫克左右,35℃時,甲醛濃度將達到毫克左右。

在秋冬季節溫度比較低,人造板中分解揮發遊離甲醛比較少,很少有檢測超標的現象,如果在這個時候檢測超標,說明室內甲醛在夏季或室內溫度超過23℃時,會超標更嚴重。

如果是夏季或者室內溫度23℃以上,並且在檢測前封閉門窗12個小時,檢測出來的甲醛濃度值小於毫升/m³,才能證明室內甲醛並沒有超標。

最後一個不可忽視的因素是檢測單位使用的檢測裝置是否準確可靠,人員操作是否規範。

家裡開著門窗測得甲醛濃度為0.05左右,是不是就不用擔心了?

10樓:江男江男

通過測試,甲醇濃度在左右,這個數值確實不高,也達到了標準。但是你是開著窗戶檢測的,開窗通風只能解決空氣中的遊離甲醛,你入住之後不可能每天都開著窗戶吧。

所以說這樣檢測是不準確的,要封閉門窗進行檢測。

我們在裝修過程中所使用的板材,油漆,塗料,地磚等等,都含有化學成分,這些化學成分對身體是有害的,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消散,像甲醛的潛伏期在3到15年之間,如果達不到標準就入住,這樣對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

要多開門開窗注意空氣流通,讓甲醛釋放後隨著空氣的流動而排出室內,稀釋室內空氣甲醛含量,提高室內空氣質量。也可以在室內種養吊蘭 、綠蘿、 常春藤、 蘆薈 、千年木等等這些綠色植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的標準是指的關窗的標準,本來也是一個很寬鬆的標準。

開窗是一個非常高的資料了,是絕對不能住的。

什麼時候關窗才可以入住。

12樓:烏臨靳昆銳

開著窗戶,空氣對流的情況下檢測,一般來說都不會超標,我曾經為一家剛裝修。

的房子檢測,關閉門窗檢測是,開著窗戶檢測是但甲醛的潛伏期是三到。

十五年之久,其沸點是19度,低與19度以下就不會適放,如果你能堅持開著窗戶。

到常溫19度以下那就沒有問題了。

每天只要24小時開著窗戶,甲醛測試的都是0.03左右,家裡有小孩能入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旦入住,就是幾乎24小時都在這甲醛的包圍中了,孩子的身體會受到嚴重影響,一定要過段時間再入住。

14樓:

一半檢測都是密閉12小時的,符合正常人居環境,如果開窗戶。

還也就是超標一倍,關窗戶估專計也得以上的,特別是屬夏天關閉門窗開空調生活,對健康還是有影響的。

要是家裡有孩子還是建議治理下,沒有的話儘量都通風吧 晚上睡覺的話也開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不能說明什麼問題,要看關窗的資料。

甲醛超標的情況下,開窗也是不能住的。

16樓:我是老百姓

是在安全範圍之內。

甲醛檢儀側出的是0.7。請問能不能住人

17樓:22歲的安小姐

肯定是不能啊,這都超標多少倍了。

居室空氣中甲醛的最高容許濃度為毫克/立方米。

a類實木複合地板甲醛釋放量小於和等於9毫克/100克(相當於歐洲同類產品的環保型);b類實木複合地板甲醛釋放量等於9毫克—40毫克/100克(相當於歐洲同類產品的普通型)。

人造板材中甲醛釋放量應小於毫克/立方米;木地板中甲醛釋放量應小於毫克/立方米。

現在大多都用環♭康奈米除醛酶啊,光觸媒的去除好。我覺得應該多種辦法一起使用效果會好一些。排名第一的當然是開窗通風啊,這肯定是最重要的。完了以後配合養點植物啥的。

防雷元件測試儀有什麼特性,防雷元件測試儀有什麼優點

防雷元件測試儀具有記憶 運算 保持 自檢 洩漏報警等功能。具有高壓短路保護 過流保護 高壓予置等功能。高壓自洩放時間小於5秒。測試結果由兩個3 1 2lcd數字顯示,其中一個顯示電壓值,另一個顯示電流值,準確度高,可靠性好。可作輸出電流 1ma的可調節直流高壓源 1kv 10kv 技術引數 電壓解析...

電容電橋測試儀的別名是什麼,電容電橋測試儀的英文名稱是什麼?

數字電容電橋測試儀是針對變電站現場測量並聯電容器組中的單個電容器電容值時存在的問題而專門研製的,它著重解決了以下問題 現場測量單個電容器需拆除連線線,不僅工作量大而且易損壞電容器 電容表輸出電壓低而導致故障檢出率低 測量電抗器的電感。1 儀器測量範圍及精度 a.電容測量 1 可測電容範圍 0.01 ...

甲醛測試儀中的tvoc的正常值是多少

甲醛測試儀中的tvoc的正常值 6,是居家環境健康最低的標準,標準值是甲醛0 1mg m 苯0 11mg m 氨0 2mg m tvoc0 6mg m。gb50325 民用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汙染控制規範 甲醛的標準 類建築 0 08mg m3 類建築 0 12mg m3 類民用建築工程 住宅 醫院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