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二十四小時心臟測試儀有什麼用嗎

2022-12-14 23:45:10 字數 1819 閱讀 7840

1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啊,可以看到一整天你的心臟活動情況,比如早搏什麼的一天發生了多少次,進行一個統計,就知道早搏病情嚴重不嚴重。如果是有心臟問題的話家裡有個家用的心電圖機是很有必要的,能夠時常做心電圖檢查。好朋友】的家用的不錯哦,帶分析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心臟監測儀也稱為動態心電圖。它是一種可以24小時,甚至48-72小時連續記錄人體心臟在日常活動下的心電活動的一種檢測儀器。它的優勢在於記錄時間長,能反應活動狀態的心電變化,從而彌補了常規心電圖只能短暫靜態記錄的不足。

它的作用在於可以捕獲,偶發或短陣的心電異常。比如有些人不時會出現心慌,胸悶,頭暈等疑似心臟疾病的症狀,但是常規檢查診斷困難,此時採用動態心電圖檢查,常能捕捉到常規心電圖難以發現的,一些短陣的、偶發的心律失常或者一過性心肌缺血等。此外,動態心電圖能明確心律失常的型別、發生的次數以及風險的程度。

動態心電圖還可以評價抗心律失常和抗心肌缺血藥物的療效以及人工起搏器的效能等。

二十四小時動態心電圖,心臟彩超都正常,是否說明心臟是健康的呢?

二十四小時心臟動態監測大醫院和小醫生檢查有區別嗎

3樓:shw濟世活人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沒有什麼區別的,現在儀器都比較先進,有的也是聯網的小醫院做大醫院出報告,祝你早日**。

二十四小時動態心電圖能否儲存四十八小時以上的心臟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動態心電圖機盒採用的都是電子化的資料儲存模式,已經能夠儲存較長的資料而不需要抹去前期的資料了。但是不排除有因為分析資料的工作量增加而提高最終收費的可能性。

心臟揹包檢查二十四小時就好使麼

5樓:菊花臺**甲

您好!1:心臟揹包,考慮您想問的是24小時動態心電圖,又稱holter監測心電圖儀,由於holter是個英文名字,不好理解,但是記錄儀是背在身上的,很多人就把它形象的稱其為「揹包」。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2:在使用之前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態,使測試的時候測試穩定,不會出現偏差,免得對後期的診斷造成不必要的影響。

請問心臟檢測儀器到二十四小時時它就會自動停止檢測麼?需要多帶幾個小時麼?

6樓:osmunda小怪獸

你問的是holter(24小時動態心電圖)吧?看機器情況吧,一般不會停,因為長時間的心電圖檢查有時根據醫生的要求,可以做48小時,甚至一個星期的。多帶幾小時也沒有影響。

做完心臟二十四小時動態測試,儀器線已摘,為什麼觸點貼不給摘?

7樓:杯酒清茶

忘了唄,自己揭下來丟掉就可以了。

8樓:網友

沒關係的。他只是個導電貼。你直接把它拆了就好了。

9樓:在永和塔翻開詞典的娥眉月

24小時動態心電圖是一種長時間連續記錄並編集分析人體心臟在活動和安靜狀態下心電圖變化狀況。包括:st水平趨勢圖,心率變異,身體運動後的資料及各種心率失常的鑑別診斷。

對心率失常及心肌缺血的定性、定量診斷,對陣發性暈厥、眩暈和心悸原因及性質的確定,對藥物療效的評定及起博器的功能評定。能夠記錄全部的異常電波,能檢出各類心律失常和病人在24h內各狀態下所出現的有或無症狀性心肌缺血,種心臟病的診斷提供精確可靠的依 .在臨床應用中,尤其對早期冠心病有較高的檢出率。

10樓:

律南面厝刑結構調整辣。

二十四小時猜成語,二十四小時打一成語

夜以繼日y y j r 釋義 以 用 拿 繼 繼續連線。用晚上的時間接上白天。形容日夜不停地工作。語出 莊子 至樂 夫貴者 夜以繼日 思慮善否。正音 繼 不能讀作 j 辨形 以 不能寫作 已 近義 通宵達旦 廢寢忘食 焚膏繼晷 反義 遊手好閒 用法 多用於工作 學習 形容幹勁十足 堅持不懈。有時也用...

謎語二十四小時打字,謎語 二十四小時打一個字

舊,旦,甲,申,由,目,白 選 舊 為我的答案。原因,24小時就是一日,把 一 寫成阿拉伯數字,就是 1 合起來,就是 舊 字。24小時 一日 一日 旦或舊 望採納!二十四小時 旦或舊 答案 這個字是 旦 或者 舊 解題過程 二十四小時,也就是一日,專一和日組合起來,所以屬是 旦 或者是 舊 字。旦...

當日有效是二十四小時嗎,回家流量包二十四小時內有效真的是二十四小時內有效嗎?

要看是什麼了當日有效了,如果是門票這些,還得以他們的關門時間為準,所以並不是二十四小時,而如果是移動聯通這些所的當日有效一般指的到晚上24 00以前有效。但是總體來說當日有效不一定是二十四小時,有可能小於24小時。臨時身份證明視窗是24小時辦理,但證明是當日有效 不是24小時有效 你要23點到,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