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李易峰的具體資料,越具體越好,謝謝

2023-03-01 10:55:10 字數 1398 閱讀 5851

1樓:幽比遠

原名:李賀。

出生:身高:181

粉絲名:蜜蜂。

興趣:打籃球。

喜歡的顏色:藍色。

最喜歡吃的菜:火鍋,水煮魚,青椒雞。

幸運數字:7,4,23

讀過的學校:

小學:三聖街小學。

初中:學道街中學。

高中:列五中學。

現就讀大學:四川師範大學影視表演學院播音與主持系。

是李易峰帥一點還是劉冠翔帥一點?他倆都是我偶像,不許黑他們。額,我想要他們兩個的資料,越詳細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別追星了,多想著點現實生活。

3樓:

當然是魏晨啦、附帶一張圖。

李易峰的詳細資料

4樓:網友

[李易峰簡介]

簡介:李易峰以身具來的桀驁氣質,把眼淚藏在嘴角上揚的微笑裡的倔強,從骨子裡透出的帥氣,自然而毫無造作的天真浪漫的可愛氣息,從眼神中透出的那麼一抹憂傷,可打敗太陽的溫暖笑容,周身所傳達的溫柔密碼,和著他特有的清新,活脫脫的國民校草。

個人喜好。喜歡的顏色:藍色。

喜歡的寵物/動物:狗和海豚。

最喜歡的飲料:礦泉水和牛奶。

喜歡的季節:春 秋。

星路歷程:姓名:李易峰(lǐ yì fēng)《原名:李賀》

暱稱:賀賀,國民校草,小草,校草,峰峰,小先生,娃娃,草草,李好看,六歲半。

性別:男。生日:2023年5月4日。

身高:181cm

體重:60公斤。

星座:金牛座。

血型:ab型。

出生地:四川· 成都。

職業:歌手&演員&學生。

愛好:唱歌 打籃球 踢足球。

性格:個性低調內斂、積極上進。

喜歡的明星:王力巨集,陶喆。

喜歡的球星:貝克漢姆,喬丹 韋德 卡特 科比 艾佛森喜歡的顏色:藍色。

喜歡的季節:春 秋。

喜歡的數字:4,5,7,23

喜歡喝的飲料:礦泉水和牛奶。

喜歡玩的遊戲:足球遊戲和生化危機。

喜歡看的電視劇:《越獄》

喜歡看的動畫片:《灌籃高手》想扮演其中的櫻木花道最喜歡的動物:狗和海豚。

喜歡的女生型別:長髮,大方,高挑,漂亮,孝順,自重,有自己的想法(最重要的是感覺)

最滿意自己的地方:嘴巴和眼睛。

現所屬唱片公司:北京豐峰尚文化傳播****(eqarts)口頭禪:

你膽子太大了!

生活本不該是這樣的~

哥哥我別的不會 就是能吃!

搞啊~不知道。

恩,好--|

還不錯粉絲名稱:蜜蜂(簡稱:mf)

我要哈利波特的具體,我要哈利波特的具體資料

總共七部 1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 s stone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2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哈利波特與密室 3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

告訴我11維的具體概念,越詳細越好

你看一個物體是三維的,它是由無數個二維圖形累積起來的,二維圖形是由線 一維 累積起來的,線是由點累積的 那麼點是有什麼累積起來的呢?就是由一些第五維累積,依此類推 還有可能在別的世界看咱們是一個點的情況 咱們在別的 生物 看來是一個點,而無數個咱們的宇宙組成了他們的一條線 一個面 一個體 我想你的理...

ps每個工具的具體用途?越詳細越好

圖層蒙版作用於圖層的,你可以在圖層蒙版做相應的操作使圖層有點效果,最常用的就是漸變 快速蒙版作用於所有圖層,作用範圍是整個畫布 快速蒙版可以在通道里面看到 這樣的細節 用ps怎樣做?步驟越詳細越好!謝了 1.把原 放的100 矩形選框 複製出你想放大的位置 圖中氣泡的位置 之後把原圖縮小點 ct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