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剛買 安裝好像好了 但是就是列印不了

2023-03-01 11:10:05 字數 2435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你的電腦並沒有安裝1665印表機驅動。所顯示計算機一個裝置,是電腦連線的顯示器。

新買的印表機,驅動都安裝好了,就是不會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能列印,只能證明樓主的列印驅動程式安裝得不正確。

你再少安裝以後,能成功列印一頁測試頁,才表示你安裝正確。

印表機驅動裝好了,但是不能列印

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這是因為之前的共享電腦中有列印的服務,只要右鍵點選所有的正在列印專案→取消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測試頁打不出來的話,就是印表機本身的問題,跟驅動無關,不需要看看你的印表機狀態是否是「就緒」狀態,印表機在「沒墨,缺紙,卡紙等」錯誤狀態下也是打不出來東西的。

如果你測試也能打出來,你需要檢視你的印表機驅動是否裝好,然後在前面板的「印表機與傳真」項裡,檢視你要列印的印表機是否被選為預設的印表機,不是預設印表機的話也是打不了的。

設定預設印表機方法:選中你印表機的印表機右鍵選擇「新增為預設印表機」就行了。

關於你補充的問題,請注意印表機的 連線線是連線到第一臺電腦作為共享印表機的,共享服務也是通過第一臺電腦而實現的,所以當第一臺電腦關閉的時候共享服務也同時關閉,從而網路中通過這臺伺服器進入印表機共享的其他使用者也就無法享受到它提供的共享服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會提示錯誤原因是什麼?

先看看印表機狀態是不是離線。

如果已經是準備就緒狀態,檢查一下缺紙,缺墨的情況如果都不行,就需要給印表機售後打**,在指導下重新安裝驅動,一定是安裝過程有問題。

6樓:網友

檢查一下印表機資料線。

印表機驅動裝好後卻無法列印

印表機已經安裝了,可就是列印不出來檔案。顯示錯誤!

7樓:babyan澀

1、刪除列印任務。

2、開始→設定→管理工具→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在常規裡面點停止。

3、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spool,開啟printers資料夾,將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然後再在常規選項卡里點啟動→print spooler 列印服務。

4、把印表機電源斷開一分鐘,再連線上及重啟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看你買的是什麼品牌的印表機,這有就是看下你的印表機糸統是否適合這種印表機,還有不是檢查所有連線線是否接好,電源是否開啟。

9樓:玉口爭青

列印測試頁試一下,如果還是列印不出來的話呢。建議把驅動程式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一下。

10樓:晃晃悠悠到家了

印表機安裝後列印不出來就說明你的安裝過程中一定是有錯誤的決定。要對照說明書重新看一次。

11樓:杯酒豔黃昏

用wps什麼的軟體,先看看有沒有沒插好連線線什麼的,再看看印表機有沒有紙,再看看還有沒有墨水了,最後觀察一下軟體的問題。

印表機為什麼安裝好了不能列印測試頁也不能正常列印?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驅動和安裝印表機安裝完畢後你有沒有重啟一下電腦,必須重啟電腦驅動才會生效,你試試看,重啟後如還不行就要看你安裝選項有沒有錯誤。比如是選取共享印表機ip地址對不對,或者選的機子型號輸入準不準。

13樓:

因為測試頁都打不了,檢查在記事本里可以列印否,不行繼續檢查預設印表機設定、線纜、列印服務開啟、印表機本機故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打發票吧,還需要設定的。

印表機驅動裝好了但不能列印怎麼辦解決方法

15樓:全能夢想

雖然是hp laser jet 1020印表機,但不要選擇1020驅動,要選擇1022驅動,即圖中「hp laser jet 1022 ,單擊「好」,就完成了驅動安裝,接下就可以列印了。

16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遇到印表機驅動裝好以後,無法列印的情況可以檢查系統列印服務有沒有啟動: 步驟: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裡面找到「print spooler」這項服務,看它是否已啟動,如果沒有,點「啟動」再把「啟動型別」選為「自動」。

你好。我剛買的惠普印表機。都安裝好了。怎麼還是列印不了東西

有懂電腦的嗎?我剛買了個印表機,安裝好了,可就是打不出來3憑證呢,怎麼回事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賣家 幫你解決比較好。

你好,我的印表機安裝好了,但是列印不了是怎麼回事?測試紙也打

步驟如下 1 首先確認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顯示聯機正常...

cad批量列印裝好了外掛設定好印表機輸入快捷鍵後出來「設定印表機與單位時發生錯誤。」該怎樣解決

是設定列印的時候選擇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使用cad將需要列印的而推行開啟,然後在常用選單裡找到列印選項,如圖所示。2 點選列印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印表機或繪圖儀選項,在該選項內選擇我們的印表機型號,如圖所示。3 選擇好印表機之後再在尺寸裡,可以設定需要的列印尺寸,如圖所示。4 ...

條碼印表機安裝好為什麼沒有反應翱

你先按一下feed鍵看看印表機是不是正常走紙,如果印表機亮燈報錯的話要重新測一下紙張,印表機的品牌不一樣測紙方法不一樣,不會可以問我!和我說一下品牌!如果走紙正確的話,在就看一下資料線兩端有沒有插好。然後檢查驅動有沒有問題,埠有沒有設定好!可以列印一下測試葉看一下能不能列印測試頁!如果好的話在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