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學院和商丘師範學院哪一個學校好。

2023-03-01 11:15:05 字數 3247 閱讀 1305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這是兩個不同型別的學校,無法簡單比較。

綜合實力方面,商丘師範學院可能好一些。其數學與應用數學、物理學、化學、漢語、教育學等還都是國家或省級特色專業。

但特色方面,河南城建學院更明顯。目前,土木建築類有相對較熱,更被考生歡迎。

如果從就業考慮,可重點考慮河南城建學院。

2樓:古月

很明顯 河南城建學院要好一些 近幾年發展非常快 原校長也升任河科大校長了 聽說這學校很快要升格改名大學了 目標是河南建築大學 河南唯一一個建築類本科大學。而且是工科院校 工科肯定會吃香些。而商丘師範是一個師範類院校 不溫不火。

河南城建學院、平頂山學院、新鄉學院、商丘師範學院這四個學校相比較,哪個好?我的專業是化學工程與工藝

3樓:幻想星

你要是想學師範專業的話就選擇師範學院。如果是其他的可以考慮城建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城建學院應該不怎麼地,平頂山和新鄉學院幾乎一樣,都是剛升本的學校,商丘那邊的條件不是太好,我建議你上新鄉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但千萬不要來商丘師範學院化學系,我就是轉生本過來的,老師都不錯,但 ……

6樓:文靜文靜不文靜

城建咯城建是工科。

學院是文科。

7樓:我的苦惱鬧鬧

商丘師範?高中生就能上那個學校。你還是報城建吧。

河南城建、商丘師範、安陽工學院哪個學校好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安陽工學院很不錯的,裡面有很多專業很厲害的,你可以登入安陽工學院的官網看看~你也可以去安陽師院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城建厲害,我就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河南城建學院吧!不錯!

新鄉學院和河南城建學院選哪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城建學院的分數線比較高,不太保險啊。

12樓:司馬溢德

新鄉學院更保險,河南城建學院的分比較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都可以,本科不行 ,如果是河南考生的話。

商丘師範學院和濰坊學院哪一個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商丘師範學院(shangqiu normal university) 坐落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河南省商丘市。學校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創辦的「歸德府中學堂」,前身為北宋全國四大書院之首的應天書院。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商丘師範學院,2023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資格。

濰坊學院坐落在世界風箏之都山東省濰坊市,是山東省屬公辦綜合性普通本科高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在濰坊高等專科學校和昌濰師範專科學校的基礎上,併入山東渤海進修學院教育資源組建而成。

截至2023年1月,學校佔地面積2100畝,校舍建築面積萬平方米,固定資產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

9億元 。建有集教學、科研和社會服務於一體的270餘個校內外教學實踐基地。

平頂山學院和商丘師範學院哪個好

15樓:聖域★卡妙

都差球不多,商丘師範升本早幾年,別的也沒啥差別。平頂山學院環境好一些。

商丘學院和商丘師範學院是一個學校不?

16樓:點點在心

一、學校地址不同。

1、商丘學院。

河南省商丘市北海路66號。

2、商丘師範學院。

平原路校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號。

文化路校區:河南省商丘市文化中路298號。

二、學校歷史不同。

1、商丘學院。

學院籌建於2023年,2023年7月被教育部批准設立成名為河南農業大學華豫學院的獨立學院,2023年4月教育部同意河南農業大學華豫學院轉設為商丘學院。

2、商丘師範學院。

學校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創辦的「歸德府中學堂」,前身為北宋全國四大書院之一的應天書院,2023年7月經***批准設立商丘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商丘師範學院。

三、院系設定不同。

1、商丘學院。

傳媒與藝術學院、外國語學院、人文學院、管理學院、商學院、計算機工程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學院、風景園林學院、土木工程學院、體育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中等專業學院、春來學院、**系等16個教學單位。

2、商丘師範學院。

化學化工學院、測繪與規劃學院、電子電氣工程學院、數學與統計學院、建築工程學院等21個學院。

四、學校特色不同。

1、商丘學院。

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2、商丘師範學院。

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教育部資料中國「百校工程」產教融合創新專案(2023年)。

17樓:冰夕顏

是2所不同的學校哦,商丘學院是去年有三本院校華豫更名而來,今年升為二本……商丘師範學院的話,如果你是藝考生,將來來這所學校那就是在新校區平原路上,新校區風景很不錯,但是冬天組團會很冷暖氣沒有開,但綜合樓,美術樓有暖氣,還不錯……作為即將畢業的大四教育系學生,歡迎你來這裡就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公辦學,民辦學,最後教育出來的學生都是為國家輸入人才,效力國家,為人民服務,就是好學校。 清華大學公辦的,有多少學生走出國門,為外國服務,從此不回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商丘師範學院是正經公辦二本,商丘市最好的大學。

商丘學院算什麼玩意?一個垃圾的三本,在河南都排不上號,一年快2萬學費,欺世盜名的猴子罷了。

20樓:水色阡陌

不是,商丘師院歷史較長,商丘學院是最近兩年才升的本科,原來叫啥我也忘了,兩個學校沒啥關係。師院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商丘師範學院是整個河南省師範類較好的院校,師資力量強,管理民主開化,文化路校區學風很好,而且生活也很便利哦。

商丘學院是2023年剛升的二本,以前是河南農大的三本學院,未來趨勢是會變好的。

我在商丘待了四年,商丘雖然經濟發展水平目前還不是太高,但是人們善良,物價實惠,交通便利,寒暑假去其他城市遊玩非常方便。

預祝你的大學生活比想像中的更加精彩!

河南城建學院轉專業,2023年河南城建學院可以跨文理轉專業嗎

可以轉,大一第一學期期末,先給你想賺的系商量下,我們當時上的時候需要你兩邊協調的,當時說不低於70分,電氣系的。大一期末可轉專業,但最好期末考試中別掛科,可以找輔導員諮詢下,他會告訴你具體怎麼做的 大一第一學期末可以轉專業。大一第一學期 期末考試 都及格可轉專業 首先不能掛科,然後就是系內可以轉,跨...

河南城建學院確切地址是什麼

中文名 河南城建學院 外文名 henan university of urban construction 類 別 公立大學 類 型 理工 屬 性 省屬普通本科高校 資料中國 百校工程 2016 院系設定 土木與交通工程學院 管理學院 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 藝術設計學院 計算機與資料科學學院 數理學院...

商丘師範學院咋樣 宿舍,飯堂,學風)希望商丘師範學院的學哥

宿舍6人一間,一年搬一次宿舍。食堂二樓比一樓好吃。小食堂巨難吃。學風。自己去感覺,反正我是感覺不到。宿舍男的不錯 都是新樓 住上面 女的6哥人 有2個住下面 這是新校區 老校區差一點 文科新校區 老校區是理科 然後吃的不好吃 很不好吃 7點多關門 有個小的不關門嗯 學風啊。期末的時候句號 哈哈哈哈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