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腹黑排行,最腹黑的是哪個星座

2023-03-01 12:30:04 字數 1712 閱讀 8800

1樓:騎昆鄒運菱

十二星座腹黑排行榜:天蠍座。

腹黑、陰險是天蠍座的代名詞,如果觸碰他們的底線那麼你將會遭到各種報復。

十二星座腹黑排行榜:摩羯座。

看似非常完美的摩羯座,他們有著超於凡人的忍耐力和毅力,直到達到目標。

十二星座誰最腹黑排行榜

12星座中腹黑的星座有哪些?

2樓:你還沒完沒了

魔蠍,表面一臉認真的做壞事還表現很無辜。

3樓:文具盒丶

摩羯,雙子,水瓶都比較腹黑,不給人留面子。

4樓:丁丁丁丁丁海寅

天蠍座腹黑第一,雙子也有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記性很差,但不影響記仇。

6樓:yy劉靖宇

天蠍、摩羯、水瓶和天秤座。

7樓:hh七涼

射手座健談,但喜歡逗人玩。

8樓:網友

摩羯座,她們平時看著不怎麼愛說話,但是在內心中很有自己的想法。

十二星座最腹黑是誰?

9樓:蕾小護時尚日記

top4金牛座

金牛座看上去老實,其實很腹黑哦,擅長算計謀劃,行事必先三思而後行,考慮好周全的步驟才會實行,看起來不會坑人,其實有自己的壞心思,往往沒什麼惡意,只不過這番步步為營恐怕會顯得不主動行動力不高哦。

top3雙魚座

雙魚座腹黑就厲害了,不光對別人處心積慮,對自己也是如此,殺敵一千,自殺八百。雙魚的腹黑往往運用於愛情這件事上,天生愛幻想的雙魚練得一身好演技,常常演出一副可憐的樣子,求得關心,但是雙魚在很多時候,都是在處處算計,步步為營,很多事情都打著自己的如意算盤,為了達成心中的計謀,雙魚不惜讓自己受點委屈也要達成。

top2天蠍座

腹黑這個詞可是為天蠍代言的,被欺負或吃了虧的天蠍從來都不會一笑泯恩仇,這個仇天蠍是遲早要報,但是天蠍跟摩羯一樣,不會去跟你針鋒相對,默默潛伏在你的身邊,等你對天蠍沒了一點的戒備,就是報復你的那一天,所以說天蠍在腹黑後面往往還加上了狡猾,但是天蠍報復是不致命的,只要你認識到錯誤,天蠍是會手下留情,放你一馬的。

top1摩羯座

寧可得罪其他十一個星座,也別得罪摩羯座。得罪了摩羯座,下場會慘不忍睹,摩羯生氣不會直接針對你,而是潛伏在你的背後,摸清你的所有底細,甚至會與你繼續做朋友,就是這麼的隱忍,而摩羯真正的目的就是等待時機成熟,給你致命的打擊。不認識摩羯的人都會認為摩羯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其實摩羯對所有的事都瞭如指掌,只是不說罷了。

1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覺得這類星座的人有很多,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我們還是要相信科學,我說的也不一定是對的,我覺得有雙魚座,白羊座,金牛座,天蠍座,摩羯座等等,不要封建迷信,

11樓:春天的穎兒

射手座,射手座不拘小節,樂觀,喜歡挑戰,對另一半時時刻刻展現出男友力,腹黑在他身上展現的淋漓盡致,但比較花心。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對於這一類星座,我覺得了解還是比較多的,也是最符合這種情況的,但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天才兒子腹黑娘,天才兒子腹黑孃親的結局是什麼?

應該還有番外,番外是最後各人的歸宿,那才是最後大結局,現在還沒出完。我想要知道紫風的有緣人是誰,到底是不是小月牙?原來大家都在看啊。話說我追這篇文追了好久。每天一章,我等的花都謝了。好不容易看到大結局,我圓滿了。誰看過 天才兒子腹黑孃親 能不能幫我詳細的介紹一下赫連紫風?關於 天才兒子腹黑孃親 男主...

腹黑文和BL小說的區別,古代腹黑的bl小說

腹黑,常指人有計謀善於算計別人,是一種人物性格屬性。耽美百合言情各種型別的文都有這種人物,男女不限。如 且試天下 裡的豐蘭息 男 風惜雲 女 蘭因璧月 裡的明華嚴 男 蘭殘音 女 都是這種性格。可以找這兩本 看一下,是我喜歡的,很好。至於bl是boys love 男同性戀 的縮寫,bl 也稱耽美 隨...

求好看搞笑的腹黑凶文像算你狠腹黑男的

只要寶寶不要爹 搞笑 紅旗不倒,彩旗飄飄 爆笑文 色遍天下 全 番外 言情 撒空空 我的鄰居是腹黑.kao,被潛了 金剛芭比 穿越與反穿越.穿越之暴笑王妃.穿越之絕色賭妃全.火爆妖夫.極品棄婦.蘿莉棒棒糖.美男賣身契 搞笑 面朝黃土背朝夫.娘子爬牆記 完結 強人的穿越 搞笑 澀女刁妃 爆笑 杉杉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