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h425主機板壞了,換個主機板大約多少錢

2023-03-01 12:20:06 字數 3022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h425是一個系列,沒有具體型號很難判斷你的是什麼主機板。這個系列從cpu來看是從amd e1-2500到a6-5200,基本都是cpu焊死在主機板上的(要換就連cpu一起換),而且主機板採用的設計類似筆記本供電,也就是電源電路整合在主機板上。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h425主機板**為1200元。

筆記本主機板壞了,換一個大概需要多少錢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還要看主機板型號了。 桌上型電腦一般相配的主機板。 便宜的300樣子。貴的上千。 而筆記本主機板要換。 **在原價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樣子。

4樓:羊舌平春醜容

筆記本主機板很貴的說,如果過保了的話,去拿到電子市場修吧。一般都可以修好。找那些晶片級的維修,一般的不行。

如果沒過保。那就去保修……

我同學的筆記本進水了,主機板壞了,客服修的,1500砍了半天的價……

蘋果6主機板cpu燒壞了更換維修主機板多少錢?

5樓:研討會懷茄

換主機板?就算你iphone6,2023年釋出當天購買,現在也沒有過保修。所有蘋果產品,行貨在直營店或授權店,憑手機序列號,免費維修,不是人為,可以免費換一臺新的。

2023年9換主機板。所有蘋果產品?就算你iphone6,憑手機序列號,現在也沒有過保修,不是人為,可以免費換一臺新的,行貨在直營店或授權店,免費維修。10釋出當天購買。

6樓:詹楓邢璐

處理器燒燬,主機板進水的情況下,一般主機板已經失去維修價值,採用直接換主機板操作維修,6s帶指紋識別的32g主機板維修**在1500元左右(171129**)。

聯想換個主機板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三包期,找售後免費更換。

如果超過三包期,機器使用時間坡長,可以自行到網上購買。

**在180元左右,更換即可。

維修的話這**拿不下來,也不值得。

8樓:秋正邛慧月

這個系列貌似分兩種,一個intel平臺。

的,一個amd平臺的,你得知道你用的是。

回什麼樣的cpu,amd平臺答的好像用的是690的晶片組,intel的不知道,估計也就是g31,g41之類的主機板。

舊主機板大概150左右吧,新的g41大概三四百。

聯想圓夢5005主機板壞了,換什麼主機板比較好。**不要太貴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對主機板有要求的。建議直接到網上找二手這款主機的原裝主機板就行了。介面什麼的完全相容。和機箱也能直接連線起來用。換其它品牌主機板可能不相容。

再有提升電腦效能和主機板沒關係。換多好的主機板對效能也是沒提升的。

聯想電腦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10樓:舒樹枝蔡姬

一看主機板的型號。

二看你在**換主機板。

三看你換新的還是舊的主機板。

如果是新的一般在1000多,在維修站換質量有保障些。

11樓:汗榮花錢培

這麼簡單還用問?如果已過保修期,建議在市面上自己另外購買主機板(新的,二手的都行),只要支援你的cpu和記憶體條、顯示卡就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吧,但最好再裝一個電腦,因為時間太久了,處理器顯示卡等硬體可能都已經淘汰了。

13樓:驚天與筱茜

6-7前的配置效能已經很落後,還不如現在的上網本。如果有預算的話,建議換掉,換主機板是在實在沒錢的時候才考慮的。配一箇中低端的主機箱,全套加起來也不到2000。

14樓:閆計山

到當地電腦市場看一下,一般50---90元就能更換一塊二手的,也很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的電腦可以換新的了,沒必要換主機板了。

16樓:網友

聯想的主機板,因地域、型號品牌不一樣,所以不能給你確切的答案。

如果去聯想售後換主機板的話,大概在400-800元。

如果找當地的電腦商店,或是電腦城,換主機板的話,應該在200-400元你的主機板如果是7年前的話,只換主機板,估計沒有新的了,應該停產了。你的板子型號應該是845.好老了。

如果更換不同型號的主機板。

呵呵,你還得換cpu,還得換記憶體條。

建議:7年前的電腦,在你購買新的電腦的時候,把重要的東西拷貝出來,折價買新電腦吧。

三天前,幫朋友配的電腦 酷睿雙核/4g/整合顯示卡/500g/鼠鍵套件/a0c19,共計2180元。自己組裝的。

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17樓:縱貞蘇英媛

如果電腦已經買了很長時間,就沒必要升級,整套換。

18樓:潛翮淳于雅容

電腦買多長時間了,是不是想升級呀。

那要看你的cpu的平臺適合什麼樣的主機板。

聯想k900主機板壞了,換個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修好說明 問題不大 沒必要換主機板 估計也就是排線摔開了 要你320 在坑你 如果主機板摔壞了 那必須換了 七八百吧。

20樓:沉默小小生

如果要原機的話的要700到900,如果要高仿的話,300左右吧,希望能幫到你!

換個聯想電腦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21樓:笨蛋淘紙

別去換聯想的,**貴不說,質量也一般,你看看你的cpu是什麼介面的,去市面上找適合你的主機板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市場買塊品牌同晶片組的組主機板就可以了。還不是有質保,(一到三年)關鍵是更便宜。

23樓:手機使用者

聯想沒有專門的零售主機板,換個大小差不多的支援你的硬體的主機板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能換個什麼主機板

把cpu取下來,到電腦商店去配主機板。這種cpu不常見。最好把顯示卡也帶上。看不到,建議你不要僅靠 必要的文字說明主機板型號或者配件型號 文字是最可靠的 只要e5 2630cpu能上的主機板都可以,只有二手的主機板了 我以前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換個主機板還需要換什麼硬體?慎重選擇 以比較專業的角度來分...

電腦主機板壞了,,想要換個,高手請進

我建議用技嘉的,七彩虹也好梅捷就算了 精英一定不要買坑死人,型號你可以去電腦店去問下 cpu3600已經過時了 所以很多的主機板都可以相容的,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嘿嘿 非常實惠的就是抄盈通,七彩虹襲,梅捷的的c61的主bai板,比如梅du捷的梅捷sy am690g rl採用了 zhiamd690g晶片...

聯想換個主機板要多少錢,換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如何三包期,找售後免費更換。如果超過三包期,機器使用時間坡長,可以自行到網上購買。在180元左右,更換即可。維修的話這 拿不下來,也不值得。這個系列貌似分兩種,一個intel平臺 的,一個amd平臺的,你得知道你用的是 回什麼樣的cpu,amd平臺答的好像用的是690的晶片組,intel的不知道,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