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居住證 驗學歷,申請上海居住證時的學歷鑑定流程

2023-03-01 12:25:06 字數 3388 閱讀 7207

1樓:匿名使用者

(1)驗證可以到任何一個區/縣的人才中心完成,每個證書80元。

在各區縣人才中心,驗證的週期是2周左右; 但是如果直接到高安路21號的上海人事局人才中心,一週就可以拿結果。

(2)可以不在同一個區。沒有區別,任意選擇公司註冊地(看營業執照上的地址)或者你居住地(以住所證明上的住所證明為準)的區/縣人才中心即可。

---補充。

是的,都可以。但是為了縮短週期,可以直接到高安路驗證;

居住證辦理是聯網的,只能在一個地方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驗學歷要到你辦居住證處去驗,有專業的服務點,要2周,收費共160元,畢業證和學位證各80元。工作地和居住地不在一起沒有關係。

3樓:晏幼旋

驗學歷是要是上國家高等教育網的,工作地和居住地不在一起沒有關係的。

4樓:旺旺他姐姐

人才中心也就是辦居住證的地方有驗學歷的,需要交一定的費用,同時居住證要到你工作所在的區辦理,詳細的你可以到21世紀人才網上查一下。

申請上海居住證時的學歷鑑定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不給個人辦理居住證了 你只能找個單位 讓i單位給你辦理如果辦理臨時的 就是3各月內的可以 押金25元 走的時候可以退回。

6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報告分兩種,但是都承認的,如果你希望要快點的話,建議去區人才服務中心驗證。時間在一週左右,提供學歷證書的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費用是80元。

如果還要加驗證學位的話,加80元,以及提供學位證書的原件影印件。另一種就是去大中心,也就是中山西路620號,三樓a座驗證。時間比較長,估計在一個月左右。

提供的材料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稽核很嚴格的哦。要去教育網上查詢你的證書編號。

上海居住證的學歷認證是什麼流程?

8樓:

直接拿你的畢業證去上海市人事局,一般只驗證畢業證,沒必要再去驗學位證了,一個80.記得帶本人身份證和影印件。

9樓:雲彩飄呀飄

拿著畢業證去認證中心就行,人家幫你做認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去人事局(高安路21號)學歷認證專櫃辦理。

僅驗證畢業證書,80元。

驗證學位證書也是80元,一般都是兩個都驗一下。

然後留下你的畢業證書和學歷證書,及聯絡**,他們給你個單子,大概20天左右,結果出來後會聯絡你。

學歷認證就是一張紙,不過辦居住證沒這個還不行。而且只有這裡辦的才行,我以前在北京辦的學歷認證,他們居然說上海不承認,還不是得重辦。

說白了想讓你多交點錢唄。

11樓:網友

我剛拿到驗證報告。(3月23號)

我在楊浦區人才中心辦的,學歷學位各100塊,兩週左右會簡訊通知你去取結果。

可以去任何一個你方便的人才中心去驗證,沒有區限制的。帶上學歷學位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說要辦理學歷學位驗證就可以了。楊浦區在受理的時候需要自己登記公司名稱和個人的手機號碼,這樣驗證結果出來的時候可以簡訊通知。

我說的夠明白嗎?希望能幫您。

辦上海居住證需要學歷認證麼

12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居住證辦理不需要學歷認證,提供居住證明,單位證明,本人身份證等資料就可以辦理。而人才引進居住證,就需要學歷認證才可以申請辦理。

13樓:肥策

現在單位給辦,人家能查到的。

上海積分居住證 關於學歷驗證沒通過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不是全日制統招的吧,學位學歷兩個證書都有嗎?

學歷驗證只是驗證學歷的真偽,只要是正規流程獲得的都能查得到。

之後就是要看你的學習經歷有沒有重複(比如專本套讀的就不行),具體的稽核條件上海各個區都略有不同。

關於上海市居住證的一些問題,主要是學歷要求,在**做學歷鑑定呢?

15樓:啟語

只要是正規大學的網路學歷,國家承認就可以,學歷鑑定倒不需要,居住證辦理,這個學歷是認的。如果學歷鑑定 是在國家學歷鑑定中心做的,上海的是在梅園路上海人才交流中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學歷鑑定不接受個人辦理了。

你可以讓公司把你在網上申請,然後將所有的資料遞交本區人事局辦居住證的地方,學歷證書原件沒有驗證的,他們會拿去驗,不用你費力再去驗,就是他們收的材料後,你會覺得等的時間很久。

原來時做第鐵2號線,漢中路下,到人才大廈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有忽悠你的,民辦的肯定不可以的。

網路教育沒問題的,我們這邊好多學員都是這個做的居住證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居住證有三種:1.人才引進類。

2.就業類。

3.臨時居住證。

上海居住證學歷要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上海市居住證管理辦法》,上海市居住證申領沒有學歷要求,具體要求如下:

申請辦理《居住證》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在本市合法穩定居住;

(二)在本市合法穩定就業,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滿6個月;或者因投靠具有本市戶籍親屬、就讀、進修等需要在本市居住6個月以上。

申請人應當根據申辦條件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並對申辦材料的真實性負責。

20樓:傻傻小玩偶

暈了,本科,必須是全日制本科!

就是說正規在校4年讀的,什麼自考,成教,函授不行的,現在另外加中級職稱,你本科畢業後隨便考個中級工程師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必須是讀過高中的,不然基本辦不下來。

上海居住證120分中 學歷必須是上海的嗎

22樓:浦東上空的鷹

學歷本科以上即可,沒有學校要求。

23樓:行知進修

全日制的話,不限是**的學歷。業餘制必須是上海本地高校或者外地高校的上海學習中心報名的學歷。

如果是外地高校外地學習中心的學歷,那麼必須和你之前的居住地資訊是一致的。

打個比方,如果你是來上海之後讀的學歷,那麼你必須讀上海本地大學的,或者是外地大學在上海的學習中心的。如果你拿的是外地,比如通過武漢學習中心報名的武漢大學學歷,那你必須提供當時在武漢的工作和生活證明。如果你是人在上海,那就必須是在上海學習了。

上海居住證怎麼辦理

1 上海居住證申請表 2 個人有效身份證 3 上海6個月以上住所證明 居住自購住房,提供房地產權證 租賃住房,提供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 單位集體宿舍,提供單位出具的集體宿舍證明 居住親戚朋友家,提供居 村 委出具的寄宿證明。4 來滬就業合同 5 社會保險證明 滿6個月以上 6 個人經營者,提供企...

上海居住證的續辦手續

上海市居住證 每年簽註一次,續簽手續如下 1 持證人應當在 居住證 簽註期限屆滿之前的30日內,持本人居住證到現居住地的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辦理簽註手續。2 在工作人員指導下填寫 上海市居住證簽註申請表 3 申請人現居住地址與居住登記地址不一致的,應當提供相應的居住證明。居住證明包括 居住在本人或近...

居住證如何辦理,如何辦理居住證

應該在不同的地方辦理方式不一樣,如果在廣東那邊,應該在派出所那邊都可以辦居住證,也可以在鎮 也可以辦的。您好,我是律臨平臺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需要申請辦理居住證的,申請人可以到現居住地的社群受理中心進行辦理。申請辦理居住證應當提交以下的一些資料,並且符合以下的條件 第一,在本市合法穩定居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