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追水瓶女。方法。要注意什麼

2023-03-01 12:25:06 字數 1838 閱讀 5375

1樓:幾滴米

這樣誰追誰的問題,你去幾滴米,能找到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座男追什麼座女,只要用錢砸都妥妥的。

3樓:路人甲小星星

現實就是拿出你的誠意。別在意什麼迷信之說。

天蠍男怎麼追求水瓶女 5

能搞定天蠍男的只有水瓶女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和水瓶有點孽緣的感覺,以前看個什麼東西說:水瓶愛自由,天蠍最神秘。兩星相遇,火花四濺。天蠍vs水瓶,我覺得,還是水瓶更勝一籌,棋高一著。

天蠍神秘,你猜不透,才會喜歡啊,別的某些簡單星座,一目瞭然你肯定無聊死,真的,整天琢磨,才過癮,偶爾猜對的時候超爽的。

要就要這種神秘的呀。生活在一起其實根本沒什麼配不配。最重要的是保留神秘,就等於保留了新鮮感,利大於弊。

而作為水瓶,崇尚自由且富有浪漫主義色彩,更適合去琢磨蠍子的內心世界,讓他在你面前無處可遁,因為他的神秘,你才更加浪漫。總的來說我是認為唯一製得住蠍男的就是瓶女。

最後祝蠍子與水瓶一直幸福下去。

如何讓天蠍男喜歡上水瓶女

5樓:發現妖孽一枚

水瓶女古靈精怪 天蠍男其實是很傳統的人 有時候會接受不了水瓶的奇怪想法 而且安全感也不足 但是感情到了誰也擋不住。

6樓:梵姨緹大區

這個跟星座的關係不大的,主要是你要展現你的魅力才能讓人家喜歡你的。

7樓:網友

我是天蠍男,個人比較喜歡讓我琢磨不透的型別。

8樓:霧裡水裡

若即若離,不要在他面前表現你很愛他,儘量做自己,不用討好他。

9樓:藍非夢雪

和星座沒有什麼關係吧。

為什麼天蠍男和水瓶女一開始容易互相吸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星座的問題 任何人在開始嚮往的時候 看到的都是美好的 接觸多了 在一起後 才會覺得彼此都變了 覺得不順利了 其實天蠍和水瓶蠻般配的 剛訂婚。年底領證。跟我一樣的水瓶女天蠍男的朋友,有三對今年一起結婚。

一對剛結婚,我這辦完訂婚呢了,還一對8月的婚禮。

11樓:vision_桉

天蠍座帶有神秘感,水瓶座喜歡有個性、散發神秘氣息的人。所以彼此吸引咯。

其實天蠍女跟水瓶男也是如此。

天蠍男追水瓶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個性總是那樣對人若即若離,即便是愛人也不例外,他不會二十四小時把心思都放在你的身上,但在意外中,他一定會想起,如大雨中去接你,在應酬中不允許你喝酒,他的關心彷彿帶著冷漠,睿智如你,不妨做個試驗,假如你連續幾天都不理睬他,他會反過來找你,當他對你說:「做什麼呢?」的時候其實已經是表達想念你了,他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人,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會很認真地規劃你們的未來,為了能給你最好的物質需求,他會默默地努力,但很容易半途而廢,這也需要你的鼓勵和督促,總之,適當地降降溫對你來說是很有利的,但注意不要玩過頭了。

水瓶座其實是很迷戀天蠍的吸引力的,庸俗一點說,他大概比你的佔有慾都要強烈^^,只不過他還沒意識到罷了。我就是這樣一個水瓶,也深深地戀著一隻蠍子,祝你們也會幸福。

13樓:o萊雅公主

我也是水瓶座的。表白不要說太多的廢話,把你可以給她的東西,能為她做到的事情直接告訴她。因為水瓶座大多都很理智,目標性很強。

如果你不符合她擇偶標準的話,哪怕你說的天花亂墜她也不會接受的。

如何追到天蠍男,怎樣追天蠍座男生?有什麼技巧麼?

哎。天蠍男太容易追了。不過儘管是天蠍也分幾種型別。有一點。你必須讓自己外表看起來比較。額。風情萬種。首先。有一種天蠍男屬於主動出擊型。比較沒有內涵和素養。僅僅只是潛意識性格有點像天蠍。他們根本不用追。因為他們過度的熱情使他們停留在剩男隊伍。這種天蠍多半沒有什麼價值。你僅僅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個性。別太...

女方去男方家提親是需要注意什麼,女方去男方家提親需要注意些什麼?準備多少彩禮?我第一次去,沒經驗,能給我一些經驗嗎

女方去男方家提親,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素質修養。不都是男方去女方提親嗎?女方去男方家提親是需要注意什麼?大多數的是男方去女方提親,可是也會有相反,至於女方去提親的也很正常,需要注意的也就那幾點,與一些事情的劃分問題,由於是女方去提親,所以作為提親的人是否就是說入贅的問題,彩禮,然後就是不要刻意的太高自己...

女方見家長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細節咩

第一次見女方家長需要注意什麼?女方見家長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細節嗎?一 穿著得體。戀愛中,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見父母,那麼就要注意穿著得體,即使女人平時的穿衣比較時尚,但是見父母的時候還是要穿著保守些,因為這樣才能給男方父母留個好印象。如果女人穿的比較露骨,那麼老一輩覺得女人不注重儀容儀表,畢竟見男方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