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這個鐲子能值多少錢?這個鐲子能值多少錢

2023-03-01 13:50:05 字數 1880 閱讀 2801

1樓:聖曉曼

有可能是瑪瑙,價值不高,希望能幫到你。

2樓:雄安藏寶人

你會失望的,,,人工染色的,,二百塊就不少了。

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左右的東西。普遍都是這個價兒。但是這個鐲子挺有特色的,可能賣的貴些。

4樓:老俞_翡翠

糯種飄花帶黃翡翡翠手鐲,沒紋裂大概3000~5000。

5樓:張大大大松

糯種翡翠,飄綠帶黃,屬於有特色的。市場**應該超過5000.

6樓:希望明天有日頭

蘭花帶黃翡 水頭足 市場參考價300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你還是拿去那個店裡面問一下。

8樓:賞宣澄白梅

翡翠**是靠品相和檔次決定的。品相和檔次主要從種、水、色、工、瑕五個方面判斷。翡翠看種,掛件看色。

從**上來看,此手鐲質地較粗,肉眼可見礦物晶體的顆粒感。不是很細膩,屬於豆種。水頭一般,沒有剛性。

顏色上白底上有些淡淡的紫色。紫若煙霞。也屬於紫羅蘭種。

因為質地較粗,也叫紫豆。這點淡淡的紫色就是此手鐲的特色所在,行內稱為紫氣東來。紫色掉分為粉紫、藍紫、茄紫。

此手鐲在**上看屬於茄紫。顏色講究濃陽俏正和。紫羅蘭範紫的部分面積有點小,如果大些就好了。

顏色淡,紫色不明顯。紫色分佈集中,不散不花,看起來底色和俏色比較和諧。不花不亂。

手鐲拋光還可以,**上看不出問題。瑕疵方面,手鐲有礦物斑點,導致底子看起來不是很乾淨。這是缺點所在,是會使**拉低的的地方。

總體來看,就是紫氣東來的紫羅蘭色時亮點,也是決定**的關鍵。而黑色礦斑和紫色面積比較小顏色淡也是使此紫羅蘭手鐲價位高些但不會太高的原因。還有就是種不細膩,屬於紫豆。

紅翡綠翠紫為貴,雖然此品相綜合看來不是紫羅蘭中最好的,但也是比一般手鐲**上有優勢的。

這個鐲子能值多少錢

9樓:雲真子

現在水貨很多,若是古老的物件則有人民幣貳萬元以上的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沒有規定的價錢,你覺得好看喜歡,多少錢都值,相反你不喜歡,再少的錢你也覺得不值。

11樓:網友

這個鐲子不知道值多少錢,應該去有關部門或者件寶專家去鑑定,或者去市場問問。

我想知道這個鐲子唉能值多少錢?誰能幫我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你東西咋看啊?

我想知道我的鐲子值多少錢,有專家幫我估一下價,謝謝 5

能幫我看下這鐲子能值多少錢嗎?

13樓:網友

這鐲子不是玉的是這個金子的金子的要知道2000多吧**現在漲價了**的都是2000多了手鐲。

大師們幫我看看我的這個鐲子到底能值多少錢

14樓:意綿綿珠寶鑑定

糯種來,豆青色,水頭差源,看在顏色均勻的份了,商場價到2千已經是封頂了。翡翠的質量高低,以顏色和透明度來衡量。顏色首推翠綠色,紅色和紫色次之。

在行業術語中,透明度一般被稱為"水"、"地"、"種",如果色佳,透明度又高,那就是珍品。以上意綿綿珠寶的一些看法。

誰能告訴我,我的這個鐲子能值多少錢?是冰玻種玉的嗎?

15樓:天天美鈺

我看也到不了,最多到冰種 。我估計在幾萬塊吧。

想知道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手鐲 但是目測是 存在拋光粉上色殘留的 雖然可以過檢,但是佩戴時間長了之後,顏色整體效果會變淡圖3的紋無法判斷具體嚴重程度 請透光看一下,以及用指甲感覺一下 看看內外壁是否貫穿,以及是否能摳的到 這對 的影響都非常大 現在只能說,這隻手鐲在無拋光粉問題,無紋裂完美的情況下可以看到中四位數...

這個玉鐲子值多少錢,這個玉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我不識貨,但看樣子怎麼也值幾千塊吧!看著挺好看的。用手電筒照看裡面絮狀物是不是很勻稱!我看這個什麼貨真的玉鐲子值得一仟多的錢還是假的兩參佰 聽老人說真的好玉是能保護身體的比如說從高空墜落你帶著好玉可能是玉歲你受傷就會輕些不知是不是真的 這個玉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你是哪種玉鐲子?如果是天然玉的話價值會在...

這個佛大概值多少錢,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對我來說不值錢,可能對有的人來說很值錢。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之歌鐲子的質地非常好,色澤油潤明亮,質地細膩,一看就是上好的料子,應該值七八千塊錢。糯冰椿彩翡翠平安鐲,品相不錯,合理 上萬。請問這個玉佛大概值多少錢?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冰種翡翠吊墜,價錢不好說,不能顯示細節。冰種翡翠是一種翡翠,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