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後,他說他的心已經死了,怎麼回事

2023-03-01 13:50:05 字數 2818 閱讀 1320

1樓:賴凱

那就說明你的惡男朋友在你們這段感情中已經太傷心了吧。

2樓:奇葩老拽

他對你好。

被你踐踏。傷透他的心。

所以心死了。

為什麼男的跟你分手以後明明心裡難受卻還說他自己心已經死了

3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你很愛這個男人,但男人與你分手後,你覺得被拋棄了,以後不會再愛了,所以會覺得心死了,即便再嫁人,也不是為了愛,而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之所以忘不了這個男人,心裡很難受,可能他是你的初戀,也可能你愛太很深,你愛他遠遠勝過愛你自己;也或許你在這男人身上或這段感情上寄予了太多的希望。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 並說他心已死,你說我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4樓:羿衣

幹嘛要挽回,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5樓:愫睿愫睿

捨得捨得 舍了才能得。

分手後他說「有男朋友了別告訴我」是說明他已經死心了嗎……

6樓:臣天男

是的,基本上死心了,而且以後都是不想聯絡的那種。望採納,謝謝。

7樓:卓水風

說明他不忍心看,說明他還是有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點氣,他的意思不願聽到你的訊息,有點耿耿於懷。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說分手的一般比較決絕,不容易回頭。男的被分手的,可能因為心被傷透了也不容易回頭。他不聯絡你,就是真的放棄了。

10樓:最愛二月

可能是死心也可能是不忍心。

11樓:利潤率就

因為她愛你,不想知道你和別的男人好。

12樓:嬌小萌女

嗯。他已經完全不愛你了。

跟一年的男友分手了 無論我怎麼說他的心就像死了一樣可怕 昨天給我發個資訊 說讓我聽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是過去了。留點尊嚴,愛自己。

14樓:沫羽兮兮

堅定寂寞完畢。既然都分手了,他又不是多優秀,吃啥回頭草。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認為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不夠愛他,回應他太少,感情不公平,他心死了,選擇離開。

分手後,男友為了你哭,說在給他一次機會,可我的心已死了,跟他在一起一個月,最後被我發現他家有個娃

16樓:望夏侯嵐

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跟他分手吧。

你們在一起一個月了,他沒有跟你說他有個孩子,這說明他對你不誠實,沒有跟你說他真實的情況。

他不想跟你說他有孩子的事,是因為他擔心過早的跟你說你知道後會離開他。

他認為等你們感情加深了之後再告訴你,你有可能捨不得離開他了。

再就是本身他家的經濟條件就不好,他又沒有工作,如果你們在一起將會遇到很多的問題。

所以不建議你跟他繼續下去。

17樓:網友

你現在多大了?這樣不很好嗎。

18樓:單身戒嚴令

最近這一百天。

我看了二十一部電影,看完了1988

讀了九本書,聽了一千多首歌。

愛上了蔡健雅。

爬了十多次山,跑步跑了一百多公里。

抽了好多煙。

只有實在受不了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買酒。

因為酒實在是太難喝了。

可我還是睡不好覺。

還是想你。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說他心裡還有我,但是他心已經傷透了,不可能再和我一起了,叫我放棄,我真的放不下,每

19樓:不滅心翔

呵呵 看到回答的這幾位我也是醉了 我就問你 他為什麼說他的心被你傷透了 作為一個男孩子我只在這句話裡就可以看出 他為了的付出 你說你放下自尊 你真的放下了嗎 那為什麼連自己的錯誤都不願承認 你可知他在你面前早已 遍體鱗傷 體無完膚 自尊呵呵 這些你們女人都不會懂 更不屑於去了解 走到了這一步 你想想到底是為什麼 另外 如果你沒想明白就別去打擾他了。

20樓:很酷一個蘇皖笑

我和你的遭遇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三年了 小姐姐 你怎麼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過好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懂嗎,一切都會好的,

22樓:姚旋玲

忘了吧,時間會洗掉一切。

23樓:牛航

是他的損失。後面還有更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男人可以找,何必呢。

25樓:時光之氧

騙你的。逗你的。你信不?

分手後的4個多月突然男朋友發簡訊給我了以為是他,結果不是,是他朋友說他已經死了,在你們分手後的幾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我不要和你說的」這話什麼意思呢?

不是說被車撞死了嗎?還會說話!

27樓:我是誰鄭胡

是不是他的手機號碼?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別人會說你很大方。

29樓:靜靜

應該可能是真的,不過你自己去看才知道,相信自己眼睛。

男人分手後說,好好照顧自己,男朋友說分手後,他說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男朋友說這種話的意思是什麼?

分手後男人對你說這3句話,那你就不必為了分手而鬱鬱寡歡,說明那都是他追女孩慣用的 逢場作戲 分開後請好好愛自己,沒必要守著這份感情不放。1.以後別出現在我面前 就算分手了,要是這個男人有真心愛過你,那麼他會對你說 希望你以後能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畢竟彼此曾經那麼相愛,就算分手了也會念在熱戀時,雙...

跟男朋友說分手,他竟然笑了,跟男朋友說分手 他哭了,說明什麼

毫無疑問,你男朋友對你說分手時笑了,可以看出他的麻木和對你這種表現的無語。更多的,是內心的無奈。男女朋友之間,吵吵鬧鬧也是難免的。但是兩人之間不要總是一吵架就把分手掛在嘴邊。為什麼?第一,這句話非常傷人感情。想想兩人如是真心相愛,一次吵架 吵鬧就要喊分手,這對對方是個非常的打擊,給對方的感覺是你根本...

我提出和男朋友分手後,他說行但是希望還能和我做朋友當我的男閨蜜,這是什麼意思

他捨不得你,不想離開你,閨密能跟你很親近。男閨蜜就是你親戚來了都可以幫你買麵包的人。說明他只是想對你好。男女閨蜜更容易發展成戀人 他還喜歡你,不過尊重你 的選擇 陳學東的粉絲?他應該還喜歡你 我提出分手後,男友說當我的男閨蜜,有什麼煩心事可以跟他說。這是什麼心理 分手是你提出來的,說明他是沒辦法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