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巨蟹座有多少人請求回答,我恨巨蟹座有多少萬

2023-03-01 13:45:05 字數 1119 閱讀 586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恨巨蟹座啊?巨蟹座又沒做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巨蟹座怎麼你了。然後冒昧問,你是什麼星座的。

3樓:光輝十字驅疫者

人與騙人的星座有關嗎?

我恨巨蟹座有多少萬

4樓:我就三線叫球球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恨的星座,如果你偏要說巨蟹座那你跟巨蟹座什麼仇什麼恨,巨蟹座只是個星座,他又沒對你這樣,如果你恨的是一個是巨蟹座的,就去說他,巨蟹座不能說話,而且是巨蟹座的好多你會讓別人受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經的說一句,我就是巨蟹座。

恨巨蟹座的有多少人

6樓:賣萌小屁

每個星座都有每個星座的性格。

7樓:巨蟹習兮

應該不會很多,他們做事總是很有分寸,對人溫柔,不會到恨這個地步。

8樓:鈊籐瀿瀾

我覺得巨蟹的做事都不絕的 應該不會有很多吧。

多少人恨巨蟹座

9樓:銳語夢戰靖

懂得無論自己遇到怎樣的人、樂觀的對待、即便自己曾經不開心、恨解決不了問題、要讓自己更好、更出色、只要自己好了、自然沒有了恨意!你會是好樣的!

10樓:憨小淘

一點都不悲劇,巨蟹男生都很靦腆,都是那種很會照顧人、很會做事的大哥哥。巨蟹座氣質幽雅,態度謙和,對人彬彬有禮巨蟹絕對是個模範丈夫,有他在,你不僅會有安全感,而且他真的很會做家務,烹飪也是他的強項,和他一起生活,你肯定會很輕鬆。

不要相信那個了,那個只是事情的表面,到底自己是怎麼樣的人,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優點缺點在**,你也能數出一二。喜歡你的人肯定是有的,相信自己不會錯。

11樓:官方

我是巨蟹座,覺得巨蟹座還是蠻討人喜歡的,特別是長輩,因為他們複合傳統家庭的要求。

12樓:青san無柴

我是巨蟹好像,我得罪的人挺多,究竟恨不恨的就不知到了。

有多少人恨金牛座,為什麼有人恨金牛座什麼原因?

不知道bai 金牛座 我談過四個du金牛座,身邊的朋zhi友有很多金牛dao座,對金牛座可謂深惡版痛絕,我來權 總結下金牛座的 貪婪 金牛座的人很貪婪,雖然他們不表現出來。但是本質是這樣的 曖昧 金牛座的人超級喜歡搞曖昧,喜歡和人扯不清,當你真正愛上他追他時他卻說沒喜歡過你,我以前的好朋友就是這樣,...

愛到不能愛,恨到不能恨,有多少人能做到

其實是對的吧 大家要看彼此的感情的呢 如果感情好 還是應該好好愛 愛到不能愛 恨到不能恨,什麼歌詞 問情 電視劇 戲說乾隆 主題曲 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 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 黃沙偏要將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聰明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

如何達到無愛無恨無悲無喜的境界,有多少人的狀態是無愛無恨無悲無喜無性情無

這個 很簡單 只要你看破紅塵 斷絕七情六慾的話 那麼你就不會為那些而煩惱。也就達到無愛無恨無悲無喜的境界。有多少人的狀態是無愛無恨無悲無喜無性情無 不是看破紅塵,而是你對生活沒了興趣,對人生不再渴望,不必活下去了。做人還是要積極點,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啊。不要有這種消極的思想,很不好 這種情況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