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570這個配置英雄聯盟打團就很卡 該怎麼破?

2023-03-01 13:45:06 字數 2283 閱讀 9678

1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建議您遊戲的時候把特效降低進行嘗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不應該卡,清理一下垃圾,解除安裝無用程式和外掛。檢查網速延遲。如果一切都正常還卡就降低遊戲效果看看。

3樓:愛卡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樓:和諧的牛蹄筋

雙顯示卡的筆記本先看看你的顯示卡分配到lol是不是獨顯,而是整合顯示卡。

5樓:蒼龍邪虎

y系列是遊戲本啊,不應該卡撒。你看是不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

6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建議您進入遊戲降低遊戲特效進行嘗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第三方軟體這邊無法為您做專業的解答,建議您諮詢一下該軟體的開發商。

idea論壇:

論壇:thinkbbs.

聯想樂社群:

8樓:丿sr丶奶咖

這個顯示卡 只能說一般般 建議賣給電腦城** 會比純賣掉更划得來 然後去買一個nvidia geforce 650不貴 就650左右 這個型號和**挺好玩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快捷鍵ctrl+f 就能看見你的遊戲延遲和fps,就是遊戲幀數,如果幀數低於60就會感覺卡了,機器配置應該還行吧。短板應該是cpu。我用i3的cpu偶爾10個人在團有大招偶爾還會小卡一下。

推薦使用網通加速器,有很多加強功能。

英雄聯盟我的配置為什麼打團很卡啊

10樓:545613400請問

廢話,集顯你說什麼,加個獨顯應該會提高很多。還有,現在很多發電腦配置基本沒有寫明散熱器轉速,這個直接影響cpu工作效率,建議你把詳細運**況發出來,好做一個全面的評估。(你顯示卡真心不行,集顯不說,還只有384的視訊記憶體。

現在換個顯示卡也就三五百,不是很貴,當然好的能上千看你個人,說下不僅要看顯示卡好壞,還要注意cpu能不能跟上,換句話說就是你買了兩桶的水,但你只買了一個很小的桶來裝這些水,結果就會浪費很多資源!

11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建議您優化系統,清理磁碟碎片,清理灰塵,使用魯大師或其他溫度監控軟體監控電腦硬體溫度,溫度過高會使電腦降低工作效率。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小哥來一口

最低了 電腦用久了 也會卡 如果不想換配置 那就重灌一下吧。

13樓:我是一根樹杈子

顯示卡咯 想流暢lol至少512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顯示卡~~~可能不行哦。

15樓:雞仔小童鞋

顯示卡不太行吧,只有384

英雄聯盟lol 一打團就很卡 怎麼解決

16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建議您進入遊戲把遊戲特效降低一些進行嘗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7樓:性趣

效果關了 有時候不只是電腦的問題 還有網速。

為什麼我的聯想y470玩英雄聯盟團戰的時候會很卡? 我的配置如下

18樓:網友

小y玩lol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

檢查散熱,主機板和顯示卡太熱會導致遊戲不流暢。

顯示卡的驅動是否最新。

後臺是否有很佔記憶體的程序等等。

îªê²ã´õâ´îó¢ðûáªãë¸üðâºó¾íºü¿¨ ò»´òíå¾í¿¨

聯想y570玩個突然間玩個英雄聯盟都卡的要死!

1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下面的操作幫助您改善使用效果1重新安裝官網提供的驅動程式,使用獨立顯示卡執行程式2適當降低程式的顯示效果和效能配置,在電源選項中選擇高效能模式3在執行大型程式的同時避免過多的開啟其他程式4升級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清理系統磁碟垃圾檔案,注意機器散熱5備份您電腦中的重要資料,使用一鍵恢復功能或者其他系統光碟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0樓:李青鵬趙哲慧

看看自己電源模式,,是不是平衡的,,要不是就卡了,

y570螢幕清晰度怎麼樣,聯想y570怎麼樣

不怎麼樣,y570的螢幕跟普通的電腦一樣泛白,不過可以用顯示卡的顏色增強調一下會好很多,但是還是一般般啦,我的大y跟我的同樣是15寸的mbp比起來差遠了。可視角度的話還算過得去吧,就是盯久了眼睛很難受。對比度不太夠,顏色怎麼調都沒辦法調的跟mpb的一樣好,因為螢幕本身質量擺在那兒了。因為解析度的問題...

為什麼聯想y480w8班的玩英雄聯盟怎麼會卡啊

卡分為2種 你可以進遊戲看下是哪一種 進入遊戲開始後,右上角有個數字 第一個是fps。這個數字越大越好,這個數字和你電腦配置有關,一般來說,這個數字越大,遊戲就越流暢,如果是這個數字很小,可能你電腦有點問題。win8對遊戲可能有點影響 第二個是fps旁邊有個條,你滑鼠放上去,這個數值是ping,越小...

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怎麼樣這哪個好點

3全部玩lol的話這個就夠,而且進圖的速度會很快,但處理器稍微差了一些,遊戲內時間久了會不是很流暢,可以嘗試選擇i7 i5 望採納 自己拼機器才是最省的,推薦 cpu i5 9400f 記憶體 芝奇4g 2 顯示卡 1660ti 固態 三星 都一樣,固態大小對玩遊戲沒啥影響,只能說裝東西裝的多了。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