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主管護師考試有沒有考英語和計算機

2023-03-01 14:50:04 字數 2288 閱讀 2783

1樓:匿名使用者

護師職稱考試不用考職稱外語,但考到護師後聘任時需要職稱計算機合格證,不知你有沒有.

職稱外語是晉起主管護師了聘任時需要.

2023年報考主管護師需要英語和計算機考試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主管護師報名條件:

(一)取得相應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護師職務滿7年;

(二)取得相應專業專科學歷,從事護師工作滿6年;

(三)取得相應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護師工作滿4年;

(四)取得相應專業碩士學位,從事護師工作滿2年;

(五)取得相應專業博士學位,即可以參加考試。

主管護師需要考職稱英語和計算機嗎

3樓:留致

主管護師是要報考職稱英語的,報考級別您可以參考職 業 培 訓 教 育 網。

4樓:網友

要的,這是升職稱基本要求,有的單位還會有期刊發文要求或者科室輪轉要求,但是一般大多滿足資格考試通過、職稱外語通過和職稱計算機通過就可以了。不難的,抓緊時間考出來,加油!

2023年考主管護師要考英語和計算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主管護師考試是不會考職稱英語和計算機的,但是評職稱的時候回用到職稱英語和計算機的證書。

請問報考主管護師一定要考英語和計算機嗎

6樓:搜尋醫學教育網

您好,在考試的時候是補考的,但是在您聘任的時候需要您考過這兩項。

主管護師考試,有英語四級,計算機2級證書,請問要報考職稱英語和計算機嗎?

7樓:筱悠雅

需要報考職稱英語和職稱計算機證書,不能用等級證書代替,並且不同級別的醫院需要不同等級的職稱英語和職稱計算機證書。

8樓:職稱計算機答疑

英語四級證書和職稱英語沒有任何關係,不過既然你能通過英語四級,通過職稱英語考試難度也不大;另外,計算機等級證書和職稱計算機考試也不是一回事,如果你要評中級職稱以上,是需要報考這兩門考試的。

9樓:三克油馬吃

看你是哪個省市的,國家已經對職稱英語不做統一要求,現在北京、廣東等地已經取消職稱英語考試了,如果你所在的省沒有取消的話,你應該參加考試的。

有英語四級、計算機2級證書在職稱評定中沒有用的。

考中級護師還需要考計算機和英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但是不是和職稱考試同時考,只要有這個資質就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區,有些地區已經取消了。

請問現在鄉鎮衛生院聘任主管護師,需要考職稱英語和計算機嗎?計算機考幾個模組,英語考幾級的?

12樓:職教網

可以開啟我們這邊有職稱英語對比情況。或者具體評審要求問一下單位確定下。

主管護師職稱英語和計算機考試靠那幾個科目?

13樓:

一樓的「漢武大帝988」說的沒錯。我就不復述了。想給你一些複習方法:

1、職稱計算機至少需要考三個模組,其中win xp是必選模組,另外兩個挑選自己熟悉的來考。這樣容易通過。如果你不常接觸計算機,那麼從現在開始,每天晚上拿出兩小時練一練。

買了書就有光碟,安裝到家裡的電腦上,光碟裡有練習題,一步一步,模擬實際考試步驟來做,爭取在規定時間裡做完。每做完一套,記得總結錯得最多的是哪類題,然後翻書重點複習此類題。如果做了兩三套還錯同一類題,就要找熟悉計算機的人問一問了。

2、職稱英語重點複習閱讀理解、完形填空和詞彙題三大塊。

買兩本課本,一本放家裡,另一本放辦公室。沒病號找你時,抓緊時間看一篇閱讀理解,背誦中文翻譯,同時看一遍英文原文,中英文要對上號。下班回家,掐表做題。

用半小時做兩套詞彙題,每天做兩套。找齊歷年考題,每天拿90分鐘做三篇閱讀理解(就是一套題裡的所有閱讀理解)。找腦袋最清醒的時間背誦完形填空b類課文。

那時我在清晨背,此時我腦袋最清晰。

最後,還想告訴你,職稱英語可以申請免考,距離退休還差5年的人可以申請免考。只是我估計你還很年輕,所以咱們只能硬著頭皮上……祝你順利過關!

14樓:

主管護師是中級,要考職稱英語(衛生類)b級,計算機要考三個模組,你可以任選3個,一般選word,excel,internet

報考主管護師條件是什麼,考主管護師需要什麼條件?

1 精通本科 本專業,下同 理論,掌握國內外本科技術發展情況,並能吸取最新科研成就應用於實際工作 中醫藥專業須精通中醫藥理論,對經典醫著有所研究 2 有豐富的臨床或技術工作經驗,能熟練地掌握本科技術操作,解決本科複雜疑難問題。能熟練地掌握一門以上外國語,並有較高水平的科學 或著作 3 善於指導本科全...

主管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報了四門但只過了三門,第一年

您這樣算過了,拿著兩年的成績單等待領證通知即可。拿到證了嗎,一樣的情況,求解答 我也是這種情況,您這算過了嗎?你過了嗎?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又全報了四門,通過了三門,第三年咋 您好,主管護師考試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 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兩門,第二年補考二門只過了一門,請問第三年

四門重考我也是第一年有一科沒過第二年考那科沒過 我今年要考四科 第三年考三門,考得是你除了第二年過的科目以為的三個科目 4.甲辰本乾隆甲辰 1784年 夢覺主人序本,亦稱 夢覺本 題 紅樓夢 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1953年出現于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一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