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兩門,第二年補考二門只過了一門,請問第三年

2021-05-30 09:51:48 字數 2213 閱讀 8322

1樓:

四門重考我也是第一年有一科沒過第二年考那科沒過…我今年要考四科…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考三門,考得是你除了第二年過的科目以為的三個科目、

3樓:麼機上纜

4.甲辰本乾隆甲辰(2023年)夢覺主人序本,亦稱「夢覺本」。題「紅樓夢」,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2023年出現于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過了兩門,第三年如何報考

4樓:環球網校

主管護師成績實行兩年滾動制。具體規定:成績在主管護師各科目中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考,除了第二年通過的其餘科目

6樓:醫學_小百科

第三年報第一年那門和沒過的那門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又全報了四門,通過了三門,第三年咋

7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您好,主管護師考試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

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您可以根據第二年通過的科目選擇第三年報考的科目。如果您第一年通過的科目和第二年通過的科目不一樣第三年就可以不報考了。

例如:您第二年通過了1、2、3門科目,第三年只需要報考4科目就可以了,跟第一年就沒關係了,這就是兩年滾動式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這兩年考試中您通過全部科目,就可以直接取得證書。如果您第二年考完試剩一門沒過,第三年報考未過的那門即可。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二門,第二年過一門請問第三年要全部重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四門重考我也是第一年有一科沒過第二年考那科沒過…我今年要考四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第三年只需通過剩下的三們就可以了,

11樓:花影兒

第三年你只需要考三門就可以了,兩年滾動,第一年成績已經不在統計範圍內了

主治醫師第一年四門都沒過,第二年過兩門。請問第三年要全部四門重考,還是隻考兩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去年的賬號密碼參與報名,需要提交報名表,不需要稽核。

全國衛生資格職稱主管護師考試,第一年考過一門,第二年僅報考三門,只考過二門,第三年是否全部報考?

13樓:哈羋羋

您好,主管護師屬於衛生資格考試,成績是兩年滾動制,所以您明年只要報考除了第二年通過的其他兩門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第三年報考的時候只需報考除了第二年通過的其他兩門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迴圈滾動兩年的,即只看上一年成績+本年度成績。湊齊四門你就合格了。記得上桃寶看看衛生職稱考試的歷年真題,比較靠譜。給我個最佳答案吧,寫了這麼多,謝謝!

主管護師,第一年考過了三門,第二年全報了,有兩門沒過,第一年的那門過了,這樣算過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資格考試成績只保留兩年,比如一共有abcd四門,如果第一年考過ab兩門,第二年只用報考cd兩門,如果有一門沒過的話,那麼第三年就要考第一年的ab兩門再加上第二年沒過的那門,所以並不是4門重新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成績是兩年滾動制度,兩年內全部通關四科就可以。

主管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報了四門但只過了三門,第一年哪門沒過,這樣算通過考試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樣算過了,拿著兩年的成績單等待領證通知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證了嗎,一樣的情況,求解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您這算過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了嗎?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主管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報了四門但只過了三門,第一年

您這樣算過了,拿著兩年的成績單等待領證通知即可。拿到證了嗎,一樣的情況,求解答 我也是這種情況,您這算過了嗎?你過了嗎?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又全報了四門,通過了三門,第三年咋 您好,主管護師考試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 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

執業藥師考試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過了其它三門,但第一年年限不夠,第二年才夠,能取得證書麼?謝謝

可以的,我就是這樣拿到執業藥師證書的。2006年本科畢業,2008年報2門,全過,2009年再報2門,又全過。我也是2008年年限不夠,2009年才夠的。2009年的證書已經註冊了。祝你好運!既然讓你報名報考並參加考試,豈有通過考試不發證書之理?不可以。你的報考資料是等成績全部通過後再從市人事局送到...

我二建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又過了一門,第三年重新報名要報三

1 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 又過了一門,那麼第三年你只需要報考第一年過的專那一門和第二年屬沒過的那一門,也就是說第二年過了的那一門成績是有效的。2 如果你第三年不小心報了全科,尚未繳費的話,可以去當地人事考試中心聯絡工作人員幫你修改報考資訊,如果已經繳費,就無法更改資訊了。不過如果你不去考第二年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