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u盤啟動dell膝上型電腦

2023-02-24 03:55:06 字數 2919 閱讀 9626

1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製作啟動盤的主要步驟:

第一步:製作前的軟體、硬體準備u盤一個(建議使用8g以上u盤)第二步:用電腦店u盤裝系統軟體製作啟動u盤,可在搜尋「電腦店u盤裝系統」

第三步:參考win7旗艦版系統安裝資料。

第四步: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順序,一般電腦開機按del或者f2等快捷鍵,進入bios設定啟動u盤。

第五步:進入pe後,用u盤啟動快速安裝系統。

戴爾筆記本如何設定u盤啟動?

戴爾dell膝上型電腦的bios怎麼設定從u盤啟動

dell筆記本如何u盤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1. 開機未進入系統前連續敲擊f2,進入bios,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

儲存後,重新開機敲擊f12,即可看到設定引導選項,

戴爾筆記本怎麼用u盤進入pe?

戴爾筆記本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圖-1

戴爾(dell)電腦u盤重灌系統方法:

1、首先準備一個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進入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官網( )

2、準備一個u盤,最好大於4g

裝系統圖-2

製作u盤啟動盤:

1、將u盤插入電腦,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切換到u盤啟動,點選u盤模式,勾選你的u盤,點選一鍵製作u盤啟動盤。

戴爾圖-3u盤裝系統圖-4

3、按步驟操作後出現下面的介面表示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

u盤裝系統圖-5

進入pe開始u盤重灌系統:

1、將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插在需要安裝的電腦上,重啟電腦開機時不停地按u盤啟動快捷鍵,戴爾的為「f12」或「esc」鍵,出現下面的介面時用鍵盤上的上下鍵選擇u盤啟動。

u盤裝系統圖-6

2、進入到小白pe選單選擇介面,選擇02進入pe系統。

u盤裝系統圖-7

戴爾圖-84、進入系統的安裝過程,這裡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u盤裝系統圖-9

5、上面的過程完成後出現下面的介面提示重啟電腦,重啟電腦後進入系統最後的安裝。

裝系統圖-10

6、進入系統最後的安裝過程,這個過程也只需要耐心的等待,直到進入到系統裡面戴爾電腦u盤重灌系統的過程就完成了。

u盤裝系統圖-11

以上即是戴爾電腦u盤重灌系統的方法,過程還是很簡單的,當你在操作過程中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可以在本站索搜相關的教程解決,或者也可以找我們獲取一些幫助。

4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首先,你的u盤需要是可以引導的,在別的機器上試一下便知;

或者,你的u盤是支援uefi引導的,這個倒簡單了,就是盤上有相應分割槽與檔案就能引導。

不知道你的狀況……

5樓:光輝燦爛的前程

首先把u盤製作成啟動盤,將膝上型電腦的blos的第一啟動項設定為u盤啟動,插入u盤後重啟電腦,一步一步安裝作業系統即可。

6樓:與美杯酒距

不需要u盤,網上下個重灌系統軟體,如:360重灌大師,就可以重灌了,傻瓜式操作,只要跟著流程走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確認以下資訊:

要安裝系統的硬碟介面是什麼?

硬碟分割槽**式是mbr還是gpt格式?還是沒進行初始化的全新硬碟?

主機板設定:是legacy(傳統bios)還是uefi狀態?secure boot(安全啟動)選項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要安裝的作業系統是什麼?64位的還是32位的?

硬體官方是否提供了適用於新作業系統的驅動程式?

製作u盤使用的是微軟官方原版的映象檔案嗎?

u盤中的系統支援uefi啟動還是legacy(傳統bios)啟動?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題主說從08年就開始使用u盤裝系統了,那麼我想題主操作上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現在題主在用u盤裝系統的時候出現了老實自動硬碟啟動這樣的問題,下面來說下我的看法。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的硬體裝置也在不斷的更新改進,您這個應該是沒有發現您的bios已經採用了uefi+gpt的模式。

您需要將圖一的安全引導legacy關閉才能順利的進入pe系統中。

9樓:網友

設定u盤啟動操作方法。

1、製作好【u深度u盤啟動盤】,開啟電腦,出現開機畫面時連續不斷按f2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ecurity選項,再按↓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ecure boot選項按回車鍵。

2、進入security介面中,按方向鍵選擇secure boot選項回車,在彈出的小視窗中選disabled選項按回車鍵。

3、然後按esc鍵返回bios設定主介面,使用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tartup選單,然後選擇uefi/legacy boot選項回車。

4、在彈出的藍色小視窗中,選擇legacy only選項按回車鍵,最後按f10儲存設定。

10樓:網友

土坷垃提臀太困了她是。

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從u盤啟動?

dell電腦怎麼設定從u盤啟動

11樓:毓文華

您好,1. 開機未進入系統前連續敲擊f2,進入bios,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

儲存後,重新開機敲擊f12,即可看到設定引導選項了。

戴爾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一鍵u盤啟動

Dell筆記本U盤重灌系統,Dell筆記本U盤重灌系統?

建議更換u盤製作工具,重做u盤pe。進到pe後格式化c盤,再做系統。設定u盤啟動操作方法 1 製作好 u深度u盤啟動盤 開啟電腦,出現開機畫面時連續不斷按f2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 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ecurity選項,再按 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ecure boot選項按回車鍵 2 進入securi...

華碩筆記本如何設定bios才能從u盤啟動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開機f2載入bios介面 boot 選項卡 boot option priorities 選項 選中 boot option 1 按enter確認,在boot option 1的選項列表中選擇usb裝置。本人也是華碩本本,可以說現在被我玩得服服帖帖。便...

索尼筆記本如何u盤啟動,Sony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

筆記本加裝固盤,一定是用了光碟機的介面,檢查一下這個本子上的光碟機介面是不是 usb 標準定義。可以先卸下固盤,再試試 u 盤啟動的效果。1.首先,我們先將u盤插入索尼筆記本的usb介面處 2.開機後,我們需要快速按鍵盤上面的f2鍵,然後進入bios設定介面,切換到boot選項,然後選中ex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