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用了之後還要用粉餅麼?哪個粉餅比較好呢?

2023-03-01 15:15:05 字數 6015 閱讀 72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可以用。應為bb霜的效果不太明顯。可是夏天就別用了。用粉餅的話不透氣的。還有噢。迷尚的可以用。大部分人的反應效果都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嬌蘭的乾粉餅很好用,非常非常的細緻,看不出來擦了粉,但能起到修飾效果,非常推薦這款粉,金色的粉盒非常漂亮,500rmb我記得好像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用散粉就可以了,既吸油又能使妝容更好。

塗完bb霜後需要用粉餅嗎?

4樓:王榮梅

塗bb霜後是需要塗粉餅的。

塗粉餅的好處。

1、定妝。在塗完bb霜後塗粉餅,最大的一個功效就是定妝,令妝容時間更持久,研究表明,塗過粉餅的妝容,會比沒塗粉餅的妝容多堅持5-6小時,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汗水很容易帶走臉上化妝品,而粉餅能夠有效延緩脫妝時間。

所謂的定妝就是防止我們的妝在經過一段時間以後,由於臉上的油脂分泌,或者是汗水,或者是空氣中其他灰塵的汙染而導致我們的妝會變得容易花。

2、美白遮瑕。

一些粉餅還帶有美白遮瑕的作用,能夠幫助修飾膚色,並令妝容更加精緻完美,當在室外發現臉部有些脫妝時,塗抹bb霜會很不方便,而直接塗抹粉餅,也有著bb霜的功效,並且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3、控油。塗完bb霜後,臉部會呈現出油光發亮的狀態,這時妝容看著有些不自然,用粉餅輕輕按壓一下臉部後,妝容立馬會變成啞光狀態,看上去更加絲滑輕盈,這是因為粉餅還有著控油的作用,平時需要經常面對電腦、臉部出油厲害的人群,也能使用粉餅來進行臉部控油。

5樓:網友

用過bb霜之後,做好用散粉定妝,這樣妝容會很持久。平時如果**出油後脫妝,可以用散粉或粉餅補妝。

卸妝最好用卸妝水或卸妝油。卸妝水的話歐萊雅的就很好,價效比很高。貝德瑪的卸妝水也是赫赫有名,但容易買到假貨。

用眼線的話,做好用專門的眼部卸妝產品,因為眼部的肌膚與臉部的是不同的。

我一直使用卸妝油卸全臉,用過dhc,za,高絲,歐萊雅,這些卸妝油都挺好的。眼部我用過歐萊雅的眼唇卸妝水和蘭芝的,歐萊雅的價效比較高。

以上都是我辛苦打出來的,希望可以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完bb霜之後可以用粉餅也可以用散粉,主要看你是哪種膚質的如果是油性膚質的。

建議用了bb霜之後,用粉餅比較合適。

如果是散粉膚質的。

用了bb霜之後,建議用散粉。

7樓:匿名使用者

粉餅就是把散粉壓實了,是一樣的東西。但是粉餅一次的蘸取量比較多,遮蓋能力比較好,所以覺得稍厚重一些。如果mm喜歡裸妝效果,又沒什麼大的肌膚問題,還是推薦你用散粉。

粉餅買了也別浪費哦,注意以下用量就好了o(∩_o~

8樓:琴平卉

個人覺得不需要了,因為bb霜本身就是有遮瑕美白的效果。如果再加一層顯得妝粉厚就不好看了。不過在整體畫完妝後可以用蜜粉定妝。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散粉定妝就很好了,前提你的bb霜一定要夠滋潤的,化完妝之後,用最大號的刷子沾取少量的散輕輕的在臉上掃一下就可以了,效果很棒的!

10樓:橘說娛樂

塗抹完bb霜之後,還要用粉餅了。

因為粉餅是起到一個定妝效果,可以令妝容更持久。

特別是夏天,天氣熱很容易脫妝,所以用完粉餅之後,可以再輕拍一點散粉,打造自然裸妝感;當然,如果**在塗完bb霜之後的效果已經不錯的話,可以不用粉餅直接用散粉定妝。

11樓:牛仔懶人

你好,正確的化妝步驟是:清潔—爽膚水—乳液—底妝(隔離霜—妝前乳—bb霜\粉底液—遮瑕膏—粉餅—散粉)—眼妝(眉筆—眼影—眼線—睫毛膏)—唇妝(潤唇膏—唇線—唇膏—唇彩)—修容粉—腮紅---卸妝。

12樓:迷濛是否有天明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

用了bb霜,就不用用粉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用按壓的方式上粉餅,這樣就不會出現一塊塊的現象啦。

最好是少量少量的往臉上按壓著上粉餅,這樣會更均勻,而且效果會更好,妝也會更加地持久。

建議你試試看,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要的 粉餅 定妝 不然下午就粉就脫妝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用粉底吧 但是如果你的**比較好的話上完za的隔離之後可以用粉餅直接定妝。我現在用的就是za的隔離霜 **沒有什麼下次和痘痘的時候我一般就會用散粉直接定妝,但是長痘痘或者**色差大的時候就會在隔離霜之後再上bb霜遮瑕。 我現在一直用的是bb霜 然後是用散粉定的妝,個人覺得還好不是特別容易堵塞毛孔 但是最重要的是卸妝要卸乾淨 晚上睡覺之前清潔效果要做到位。

用了氣墊bb霜後還需要用粉餅嗎?還是用散粉?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氣墊bb霜之後,還需要用粉餅的,因為可以幫助定妝、控油。

散粉和粉餅作用差不多,可以當做一類產品,只選擇其中一種使用即可。

散粉是化妝品的一種,專業名稱是「定妝粉」,又名「蜜粉」。

一般都含精細的滑石粉,有吸收面部多餘油脂、減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以全面調整膚色,令妝容更持久、柔滑細緻,並可防止脫妝。多用於彩妝的最後一步,刷好散粉,就代表妝容完成。

散粉的作用:

1、定妝:既然散粉專業名是「定妝粉」,最主要的作用便是定妝。掃上定妝粉能將妝容固定,化妝品不會輕易移位或剝落。

2、幼滑質感。

在**掃上散粉的那一瞬間,觸覺會告訴你它有多麼幼滑和親和。

3、控油。定妝粉能吸走面上的油脂,令妝容保持光澤,可以延長妝容的持久度。

4、修飾。當妝容色彩不均或不協調,蜜粉便起了修飾的作用,能中和膚色不勻。

17樓:橘說娛樂

用了氣墊bb霜後可以用粉餅,粉餅有定妝效果。

步驟:1.沾在約半面海綿上的粉底量大致夠半個面部使用。用海綿在粉餅表面輕按1~2次,蘸上粉,先在單側臉頰自內向外輕拍著塗抹開來。另一側以同樣方式塗抹。

2.用海綿從額頭的中心部開始向著外側塗抹開來。塗過額頭後,將海綿順勢向下滑至鼻樑,上下滑動著塗抹整個鼻部。鼻翼兩側的細小部位也要仔細塗抹。

3.不要忘記臉部輪廓線的塗抹,從耳前方朝著下巴方向輕輕地塗抹開來。要想塑造出美麗的側影還需注意頸部與臉部的分界線,可對著鏡子檢視化妝效果,模糊界線。

4.鼻子下方也要仔細塗抹開。眼部和唇部周圍用海綿輕輕按壓著上妝。眼周部位很容易被遺忘,要注意,這部分不上粉會使眼部看起來暗淡無光。

小訣竅:上完粉底之後,最後用手掌輕輕按壓整個臉部。因為手上的溼度會讓粉底與臉部**更貼合,使得粉底持久不脫妝。

18樓:來自珍珠泉微笑的木棉花

需要用的,我覺得粉餅要好些,這樣看起來臉會更光滑。

19樓:v號

用氣墊bb之前一定要用隔離哦。

20樓:凹凸小田螺

用了氣墊bb霜之後,需要用粉餅的,可以幫助定妝。散粉和粉餅作用差不多,可以選擇其中一種。

粉餅用途分類:

乾溼兩用粉餅:具有粉底和蜜粉的雙重功效,溼著用可以起到粉底的效果,而且可以遮瑕;幹用也有一定的遮瑕力,可以補妝或補防曬,也可以起到定妝的作用。

壓縮蜜粉餅:相比較起來粉粒會比兩用粉餅略粗,相當於便於攜帶的蜜粉。沒有遮瑕力,主要作用是定妝、補妝、祛除油光。

用了氣墊bb霜後還需要塗粉餅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b遮瑕好就不用了。粉可以有定妝的效果就少圖 ,,不易暈妝。

22樓:全球倩倩

兩款都挺好的,我同學自己都用過,可以找我哦,她在韓國呢。

bb霜後用粉餅好還是散粉好啊?

23樓:凹凸小田螺

二者各有優點。

1、從設計目的上來說,粉餅主要是要達到一定的遮瑕度,調整整體膚色膚質;而散粉主要是要達到控油、定妝效果,而且強調通透的妝效,兩者之間所有的區別都是來自這不同的上妝效果。

2、從粉粒來說,散粉粒子比粉餅稍微細膩一些,從而可以令妝效更薄更透。而從色素粒子密度來說,粉餅設計成壓縮乾粉的樣式,粉粒會更為密集,所有遮蓋力也更強。

3、在上妝工具上,散粉一般有散粉刷以及粉撲兩種。如果選擇散粉刷,通常由於其刷毛蓬鬆的關係,抓取的粉量較少,上妝後妝效更為薄透。而如果選擇粉撲,抓取的粉量較多,遮蓋力會更強一點。

但需要注意的是,醮完散粉後粉撲要在手中稍微揉搓,讓散粉均勻分佈在粉撲上,同時也可抖落多餘的散粉再上妝,就可以得到均勻輕薄的效果。

24樓:嘟嘟的啦啦

親,你好。

答案必然是散粉啊。

散粉不僅有修顏作用,還有定妝作用。

不要用粉餅了,用過散粉之後,不僅膚色很好,而且像無妝,並且可減少**出油。(還有啊,za的隔離不錯,但是婷美的bb不大適合你哦)

25樓:紅桃大頭是皇后

散粉的粉質更細膩。

但是夏天如果上妝是不是都得拿個粉餅帶在身上啊~

要不然那得花成什麼樣~

用bb霜之後是用粉餅還是散粉?

26樓:我哭暈

是散粉啊。

散粉的粉質更細膩。

散粉不僅有修顏作用,還有定妝作用。

用過散粉之後,不僅膚色很好,而且像無妝,並且可減少**出油。

27樓:凌問風

這樣的,如果您的bb霜遮瑕和美白效果較好,之後只需要用散粉稍作修飾;如果反之,可以再上粉餅提亮膚色後在以散粉坐潤色用。希望你滿意我的答案~

28樓:瞬間

用粉餅其實也可以 厚不厚重因人而異了 如果臉上痘痕問題有些嚴重的話 清薄的妝是蓋不住的 還只能用厚妝 我的臉上沒什麼問題 但是用完bb後會覺得有點油油的 就會再掃層散粉吸油定妝 其實粉餅散粉是一樣的 把散粉壓實就是粉餅了 一般粉餅便於攜帶 可以做補妝用。

29樓:房上的貓貓

最好是散粉,因為bb霜妝感本身可重,一上粉餅妝更重了。

30樓:網友

我一般底妝畫完才用散粉的 可以說散粉用在粉餅後。

使用bb霜還需要用粉餅嗎?

31樓:哈安旅鴻德

!!!bb霜後用粉餅嗎。

膚,t部偏油呢,告訴你我的經驗吧,我也是去年才開始學的,到目前效果很棒呢,而且鼻翼兩側也不出油了。

首先,先做好基礎護理,就是水,眼霜,精華,乳液,一樣都不能少,接著就是從上往下順著抹bb霜,抹之前可以噴點噴霧,保證肌膚的水潤,在容易出油的部位適當地多抹點,用手抹哦;

接著,你如果有黑眼圈,痘痘或是小粉刺什麼的,就有針對性地抹點遮瑕膏,用手指輕拍即可;

最後,就是定妝了,其實不需要拍蜜粉什麼的,如果你是在有空調的地方上班的話,基本上不需要做很厚的底妝,這樣看上去不自然,臉也不舒服,直接用粉餅就可以了,不過撲粉之前再噴點噴霧,然後用粉餅蘸取少量就行了,也是從上往下地拍,在容易出油的部位適量多撲點就ok了,這樣的妝容透氣自然哦。

接下來你要化眼睛,抹唇彩什麼的就都依你自己了,至於補妝,只要帶上那個粉餅就行了,正常來說,不會暈,不會花的,我用的是the

faceshop的span兩用粉餅,基本上一個八小時的工作段都不太需要補妝,除非我出去吃午飯的時候大量出汗了,那就適量撲點就ok,其實你這樣的底妝已經可以防曬了,不用再可以買什麼防曬粉餅,這樣還能防輻射呢~~嘿嘿,偶是新手,不知道這個答案滿意否?

32樓:沉落之櫻

可用可不用吧……看你化妝原因還有妝的濃淡需要了……日常妝(裸妝,淡妝)如果本身膚質比較好可以不用,要演出或者拍**的話個人覺得還是用一下比較好,因為bb霜一般都很透遮不住瑕疵……

然後個人建議,如果用了bb霜想要再上粉餅的話,特別是那種乾溼兩用粉餅,儘量不要用溼粉,因為如果bb霜和粉餅之間有色差(而且一般都會有)很容易造成底妝不勻,或者乾脆花掉……

氣墊bb霜的粉餅怎樣清洗,氣墊bb霜和雙色粉餅的使用順序

正確清潔的方法 1 把氣墊粉撲弄溼,然後使用精油皁,清潔霜或者潔面乳,直接倒適量在氣墊粉撲的海綿上,使其產生泡沫。2 泡沫產生之後,用手掌重複捏放的方法,將海綿內的髒汙與粉底徹底清理出來。注意要多捏幾次,直至泡沫越來越少。3 然後用流動的水沖洗海綿,不要有殘留的泡沫。最好能直接在水龍頭下面沖洗,這樣...

用BB霜的前後要用什麼啊,要用BB霜之前要先用什麼?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 調整膚色 防晒 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 裸妝效果 的感覺。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 增白 後,受損和損傷的 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 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 的缺點,而得名叫bb霜。蘭薇兒 十合一多效b...

bb霜有隔離功能還要搽隔離霜嗎,使用BB霜前需要用隔離霜嗎?

bb霜具有隔離功能的一般是無需再擦隔離霜的,不過這個是隻針對於平時化淡妝,肌膚底子比較好的人而言,如果後續還需要使用其他彩妝化妝品的話最好還是先用隔離霜打底然後再擦隔離霜,避免彩妝化妝品對肌膚的侵害,起到很好的防護作用,畢竟bb霜不是專業的隔離產品,功效上照專業的隔離霜還是有一定差距的。bb霜和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