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興山縣荊門市團林鎮,在那個高速路口下

2023-03-01 19:45:05 字數 3294 閱讀 2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荊門南出口(g42...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750米,朝團林鋪方向,右轉進入g207

2.沿g207行駛100米,直行進入荊南大道3.沿荊南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團松林路4.沿團松林路行駛公里,左轉。

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6.行駛810米,稍向右轉。

7.行駛30米,右轉進入團何路。

8.沿團何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團林鎮村。

請問當陽到荊門團林鎮全程有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當陽市。

1.宜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子龍路行駛390米,右轉進入長坂路2) 沿長坂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1073) 沿s107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4) 行駛690米,朝荊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650米,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3.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在荊門南/荊門經濟開發區/g2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30米,朝團林鋪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興隆大道5.荊門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興隆大道行駛510米,直行進入錫海線2) 沿錫海線行駛公里,右轉。

3) 行駛520米,左轉。

4) 行駛420米,右轉進入團松林路。

5) 沿團松林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團林鎮團林村衛生室。

湖北省荊門市團林鎮的郵編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荊門市掇刀區團林鋪鎮郵編。

省 分: 湖北 城 市:荊門市。

區/縣: 掇刀區 地 址: 團林鋪鎮。

郵 編: 448159 區 號: 0727有在 郵編查詢網 上幫您找到上面的資訊。

荊門團林鎮到陽光三路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團林鎮團林村衛生室。

1.荊門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團松林路行駛公里,左轉。

2)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興隆大道。

3) 沿興隆大道行駛120米,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6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滬蓉高速。

5) 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襄樊/荊州/g5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荊門互通。

2.沿荊門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3.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南高速。

4.沿蘭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登高速。

5.沿永登高速行駛公里,過g107立交橋,朝鄭州/g4/武漢/許昌東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7.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8.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9.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六環路/門頭溝/大興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房山梨園橋。

10.沿房山梨園橋行駛350米,過房山梨園橋約390米後,直行進入北京六環高速。

11.沿北京六環高速行駛公里,在南中軸路/南五環/志遠西橋/魏善莊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320米,直行進入黃馬路。

13.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黃馬路行駛260米,朝六環路/黃村/黃亦路方向,左轉進入南中軸路。

2) 沿南中軸路行駛公里,朝亦莊新城/g104方向,右轉進入黃亦路。

3) 沿黃亦路行駛920米,左轉進入西三路。

4) 沿西三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德南路。

5) 沿德南路行駛120米,左轉。

6) 行駛560米,左轉。

7) 行駛150米,右轉進入西三路。

8) 沿西三路行駛4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陽光公寓出租房。

從宜昌怎麼去湖北省荊門市掇刀區團林鎮趙廟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二樓完全是誤導你!不用經過荊州,我是荊門人,聽我的。

火車:宜昌上車,荊門火車站出站直行100米過馬路,3路車到掇刀,虎牙關路路邊換乘到團林鎮的車(可直接坐開往荊州的車在中途下)。

汽車:宜昌上車,快到荊門時在掇刀轉盤(現為紅綠燈)下車,虎牙關路路邊乘至團林鎮的車(可直接坐開往荊州的車在中途下)。

6樓:允奇邃

乘車到荊門坐30路公交到團林站衛生院乘張場車到趙廟即可票價3元。

7樓:愛唱歌的鯽魚

宜昌-荊州-荊門-環城到掇刀-麻木到鎮上或是的士。

荊門市團林鎮南雅風情小區的老闆跑路了嗎?

8樓:陣魚骨

真不知有關部門是幹什麼的,為什麼會讓南雅風情小區落地團林,不論是小區裡面的配套環境,還是門口的道路,都有點丟團林鋪鎮府的臉。更別說房屋還有質量問題,房屋漏水。以前找物業他還修下,可是修了又有什麼用呢,治標不治本呀,修了,管不了幾天,等下雨就會在漏,裝修得美美的房子就這樣讓他們給悔了,現在到好,連物業人都找不到了。

誰能為我們做主,誰能給我們老百姓一個安穩的家,

9樓:_____彧

現在很多開發商都是錢沒交齊建到一半然後城管過來貼上違章建築。如果是停工3年了就沒指望了。我們七里鋪這邊就是的。

我家是湖北省荊門市團林鎮。現在建設新農村,**要每戶交6萬塊錢,合理麼? 30

10樓:魯凱迪

蒼震林地的林業三定材料為準林業站獲悉,市檔案館基礎!他的兄弟誰lgclgc228,我的樹菊。

11樓:青春重走路

你只說了一半吧!交6萬塊錢以後呢?據我所知交錢是用來集資建房的,用收上來的錢在一個固定的地方造小區一樣的房子,每戶一套,好像**還會有補助,合不合理你說呢?

**可以虧待任何群體但不會虧待農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荊門的,我們這兒也在搞新農村建設,要交13萬,你說你們那裡合不合理呢?

湖北省荊門市掇刀區團林鎮鴉鋪小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呢?你想問什麼啊?可以詳細點~~~

荊門市掇刀區團林鎮

14樓:風兒沉香

具體來說那裡沒有什麼出名的特產,我就是那附近的,果樹嘛,桔子,柿子啊。好多都可以種的。農作物就是谷和油菜。

從宜昌曉溪塔開車到荊門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5.7公里 起點 小溪塔 1.宜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小鴉路行駛19.8公里,左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800米,直行進入老石高速公路 2.沿老石高速公路行駛3.9公里,過黃家衝大橋約1.6公里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3.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64.6公里,在...

荊門哪個樓盤比較好?請問湖北荊門市那個樓盤最好?

環境好要屬還沒修建的東光電器這個地方的小區,正在修建的就是天鵝山莊的,但是交通不便,掇刀的就要屬億達世紀花園,個人觀點。中建金象和國際廣場 更適合帶孩子的家住啊。荊門碧桂園,就是有點偏。請問湖北荊門市那個樓盤最好?葡萄園不過估計早賣完了。在白雲路那剛修了個現代花園還可以。還有億達花園啊。也不錯啊。想...

荊門市有哪幾所學校是普高,荊門所有高中有哪些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1 06 16我是城區的,就說說城區的高中吧。荊門城區 龍泉中學,荊門外國語學校,市一中,東寶中學,掇刀高中。鍾祥的最有名的就是鍾祥一中了。分數線的話就不清楚了,這個你直接上他們的官網,可以查到的。追問 荊門城區的我知道,我哥就是龍泉的。我可沒那好成績,進不去 幫忙把城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