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賺錢比較輕鬆,比較快,又簡單的活?

2023-03-01 20:10:08 字數 1389 閱讀 1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官知道不,你是男是女?男的當鴨子,使勁插錢就刷刷的、女的當又鳥,腿一叉,那紅板~

現實生活中最快最簡單的賺錢方法是什麼?

2樓:手樂匯

做點小本生意吧!現在比較有創意的如diy禮品店,在學生群體中至少有90%以上的人喜歡與瞭解禮品行業,購買diy禮品,所以現在開diy店前景還是很廣闊的!

幹什麼活賺的比較快??

3樓:網友

「操作印鈔機的」,裝修行業水電工還是蠻賺錢的,是技術活,就是掃尾髒一點,但是必須手藝好。

4樓:青韻

腳踏實地就是最快的捷徑。

5樓:嘀咯了啦

賺錢不輕鬆,輕鬆不賺錢,總想著輕鬆賺錢是沒有用的,共勉。

有什麼活可以在家裡面做的又可以賺錢。 10

6樓:匿名使用者

bbt理財特別簡單,我現在在家帶孩子就在做。

有什麼工作賺錢比較容易。 30

7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既沒什麼文化,又想要輕鬆的賺錢多,這怎麼可能呢?

8樓:網友

一分汗水,一份收穫。

9樓:含雜雜

玩遊戲,只要你玩的好,要不就是當主播。沒開玩笑。

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輕鬆比較賺錢

10樓:aa國際動漫

動漫周邊產業作為目前市面上最火的產業,受到**的大力扶持。國產動漫的崛起,也使得更多的創業者看到動漫行業的商機。動漫店的市場前景是非常廣闊的,動漫產業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

如果選擇做動漫店的話,建議選擇多元化互動式經營模式的動漫店。

11樓:了410562624解

建議考慮沒有風險,有市場 前景的 ,可交流,

12樓:難得的任意鍵

吃比較受歡迎的 生活好了 肯定會享受在嘴巴上。

沒錢了,不想找工作,沒有來錢又輕鬆又簡單又快的活啊? 10

13樓:lin小魚仔

這個世上沒有一份工作是簡單又來錢快的。要麼你就去搶,不然就別老想天上掉錢給你。

14樓:好人在東北

如果有這樣的工作,估計也輪不到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做夢,夢裡啥都有。

有什麼比較輕鬆的工作,收入也可以

付出和回報成正比是不假的,老闆的收入可以卻也不輕鬆。不用自己動腦子的工作,請誰做都可以。假設不缺錢,只為找個工作混時間,憑關係入職安插的閒職,自己又找不到成就感。想想自己會些什麼?希望進入哪個行業?不要衝著輕鬆去,對自己沒有提升的。關於學電商這是個很明智的選擇,因為目前市場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需求量很...

現在有什麼賺錢比較快的方法

目前的社會情況,幾萬元已經不是什麼投資了。如果他會公升值。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飲食業,是當今小投資見效最塊的快的行業。而且大小比較靈活。資金多了可以擴大。資金小的話夜市地攤幾乎不要什麼投資。我這邊有幾個年輕學生。合夥開了乙個八寶粥店,店面是1500乙個月。簡單裝修了,加了桌椅,電扇花了...

現在開店做什麼專案比較賺錢,開店做什麼專案比較賺錢

現在創業其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率不高,一定要選擇一個對的產品才行,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開店做什麼專案比較賺錢 如果想做生意的話,眼光要獨特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