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電腦手機對眼睛視力有多大影響

2023-03-01 20:15:05 字數 2373 閱讀 5901

1樓:amy董小姐

影響很大的,特別是現在用的這種智慧手機,它是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的方便。但是它的危害是很大的,對於眼睛。特別是處在生長發育期的小孩子每次使用手機,不要超過半個小時。

手機,電腦,電視,哪個對視力的影響比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都挺大的,總的來說,對視力都有影響,建議遠離,在我們的生活中,都離不開這些,只要接觸的時間不是很長,傷害的程度相對來說會小點,我的視力就是因為小時候看電視近視的,現在度數加深了是因為每天接觸電腦,眼睛得不到很好的休息。

3樓:網友

這些都很大,所以最好不要看手機,電腦,電視,如果非得要看,也不能看,太久了,如果感覺眼睛有些疲勞,就要向遠處看一看綠色植物。

電腦,手機,電視,哪個對眼睛的危害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時間內,手機對視力的損害是最大的,其次是電腦,電視還要注意個距離,距離過近或過遠都損害視力。

電視 電腦 手機 哪個對眼睛危害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應為你坐在電腦跟前最近,受輻射最多,可能視力下降剛開始不是很明顯,過幾年就會迅速下降,很多朋友都是因此而戴上了眼鏡。看電視如果距離太近的話,也會和電腦差不多,手機螢幕小些,對眼睛傷害最小。

6樓:陰涵柳欒鳴

你好!其實兩個對眼睛的危害都不小,電腦螢幕亮度高,輻射大,手機螢幕小,目光長時間盯著看,而且距離較近,影響視力,很上學時候爬在書本上寫作業看書沒兩眼,所以兩者對眼睛的傷害都不小!

看電腦,手機到底傷眼睛嗎

7樓:實驗知識我知道

看電腦和手機的螢幕會傷害我們的眼睛嗎?

8樓:網友

傷眼,因為電腦和手機的螢幕都是通過發出強光,使得我們能夠接收到視覺訊號。

在長時間裸眼處於強光下會對眼睛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

打個比方,人們在把手電筒開啟對準眼睛時眼睛會感到刺痛。這一過程就是長時間看手機的加速版。

9樓:次元牆上的窗

看久了肯定的,和看電視也差不多吧。

10樓:網友

看時間長了,肯定傷眼睛。

11樓:孔智零明珠

傷眼睛的程度其實跟人們所處的環境的光執行緒度有關,環境比較暗的話就會傷眼睛。另外,也與眼睛的適應度有關。電腦與手機相比,亮度的面積大一些,眼睛的適應程度會比手機要稍好一些,所以在暗處不管是近距離還是遠距離用手機都比電腦的傷害程度要大一些。

12樓:防沉迷真噁心

我敢打賭,肯定是高中作業,那試卷都比人高,你說能不近視嗎?你一學期寫個比人還高一卷子,難道你不近視嗎?你一學期寫個比人還高一卷子,難道你不近視嗎?

眼睛長時間盯手機,電腦,電視對眼睛的傷害有多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近,亮度如何,眼睛是否眨,個人體質等種種原因決定。

14樓:璩初然

造成乾眼症。淚腺不分泌眼淚,就是眼睛乾澀,模糊,視力下降。

15樓:網友

1、近視。

2、白內障。

3、短暫性失明。

兒童老看電腦手機對眼睛有什麼傷害

1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現代高科技社會,電子產品越來越普及,所以對青少年兒童眼睛造成一定的影響,目前青少年兒童近視發病率越來越高,而且越趨於低齡化。電子產品接觸越多,導致孩子近距離用眼的時間過久,眼睛睫狀肌一直處於調節痙攣狀態,從而導致真性近視的提早發生,所以預防青少年近視最好的辦法,應該是養成好的用眼習慣,增加戶外運動,儘量遠離電子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經常使用電腦,看現實器是會有一定影響的。

兒童身體發熱並不健全,是極使用者收到外界影響的,如果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使用電腦,是比較容易出現視力異常的。

建議不要讓兒童長時間使用電腦,適當的使用一下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電腦電視還有手機哪個對眼睛視力傷害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電腦,手機,輻射最高,傷害最深,建議少用,手機最好用左耳接聽,這樣可以減少。

19樓:可愛貝加加

手機,螢幕小,字小,清晰度差。

20樓:國家高階驗光師金良勳

手機、平板電腦、電視機,究竟哪個對孩子眼睛傷害更大?

眼睛發脹視力有點模糊看電視偶爾眼睛會有點發酸低眼皮裡面發紅怎麼回事?是結膜炎還是角膜炎?應該怎麼治

下眼瞼內側發紅有可能是結膜炎。眼睛發脹視力模糊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測測眼壓做一下電腦驗光試鏡。經常感覺眼睛酸脹 疼痛 視力模糊。是怎麼回事?你好,感覺眼睛模糊,視力下降,造成這樣有很多原因,所以一定要到醫院眼科門診進行一系列的檢查才能確定,比如說先查視力,驗光,如果戴上眼鏡就能夠恢復正常,考慮為屈...

有了電腦怎麼才能看電視,用電腦能否看電視

有u盤型別的 電視盒。我的手機能看實時電視,裝一個軟體就行了,還有小巧的移動電視啊。用電腦能否看電視?用電腦是可以像電視一樣的看電視的。用電腦看電視的方法 1.必備條件 膝上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顯示器 無需聯網 有線電視 天線 埠。2.購買器材 電視轉換盒 推薦 utv332 130元左右 帶遙控器 電...

玩手機電腦對眼睛傷害太大了,經常眼疲勞,大家有同感嗎

解眼睛疲勞的方法一 減弱螢幕的光線 在微暗的燈光下閱讀,不會傷害眼睛,但若光線未提供足夠的明暗對比,將使眼睛容易疲勞。使用能提供明暗對比的柔和燈光。不要使用直接將光線反射入眼睛的電燈。電腦螢幕上的字型及數字就像小燈泡,直接將光線打入你眼睛。因此,你需要調降螢幕的亮度,並調整反差 明暗對比 使字型變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