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砭石梳子和譚木匠梳子哪個好

2023-03-01 20:15:04 字數 2062 閱讀 5973

1樓:啊o之歌

只要是**砭石,則選擇什麼牌子都可以。**砭石材質相同,功效相同,更重要的是其通過了權威部門檢測,可以放心使用。通常來說,正規商家在**砭石製品時,也會主動出示砭石相關的資質與檢測。

2樓:中孚清砭石

只要是真砭石效果都一樣。

什麼牌子的砭石梳子好

3樓:啊o之歌

砭石梳子的品牌主要有泗濱寶、耿乃光、泗玥、楊奕等。除了品牌上的區別,砭石梳子的形狀、**、打磨工藝也存在差異。比如說,根據外觀上的差別,砭石梳子會分為魚型、鍾型等。

根據用法的不同,砭石梳子又可分為刮板梳(既可用於梳頭又可用於刮痧)、梳子掛件。根據工藝的不同,梳齒也有粗細寬窄的差別,用於適應不同髮型髮質的人群。砭石梳子的選擇其實是一種綜合考量,每個人在各方比較之後,自然會做出不同的選擇。

4樓:中孚清砭石

鑑別砭石:

1.砭石顏色為黑色。

2.砭石敲擊具有清脆的聲音。

3.砭石導熱性好,放到開水裡5秒鐘取出來就熱了。

4.經儀器檢測:具有超聲波和遠紅外的特性。

5.正規的砭石公司,具有檢測的報告,藥監局的批號。質監局的備案。

山東砭石梳和牛角梳哪個好

5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牛角的要好些,砭石的好處有不產生靜電,顏色好看,僅此而已。 而牛角梳除了這兩點外,更重要的好處是對頭髮好。牛角的成份是角質化的蛋白質,人的頭髮是含硫的角蛋白,組成相近,可以相互促進和改善。

一般使用牛角梳3天后,頭皮下血液迴圈會有改善,15天后,頭髮會比原來要增粗些。詳細的資料,可以到**的「開軒工坊」聯絡客服人員,會給您詳細解答的。

希望採納。

6樓:啊o之歌

泗濱砭石為微晶結構,本身含有30多種有益人體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且具有遠紅外與超聲波等特性,因此砭石製品即可養生保健,又可調理病症。近年來,砭石**在很多中醫院的臨床方面已經得到推廣和應用。

譚木匠的哪款梳子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按摩梳非常好!梳通經絡,促進血液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角梳好,但是還分羊角和牛角的,但是說要能夠減少脫髮的話,我建議還是回用牛角的梳子。答。

「牛角,酸鹹、清涼、無毒」。使用角梳不會產生靜電感。每天清晨用角梳梳頭數次,它的藥理效能在按摩人的大腦頭皮和頭部神經時促進血液迴圈,無形之中滲入人體。

晚上用角梳按摩頭部,它的「涼血解毒」藥理效能使人放鬆一天的緊張和疲勞情緒。經常使用角梳能有效地減少和消除脫髮、斷髮頭皮屑。

譚木匠的梳子有什麼好處?

9樓:李麗娜

譚木匠是一個梳子的牌子,裡面分有很多的。採製,比如牛角梳可以活血化瘀。

10樓:知行路上

送禮比較合適,比較大氣,包裝也好看。

不過自己用價效比不夠高,可以看看 譚木匠值不值得買。

11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關鍵就是手工製作,在有就 是真材實料,讓人用著舒心,至於別的,不好說。

12樓:上海譚木匠專賣

好處多的去了。

1,睡覺前梳頭對失眠有很大緩解作用,現在很多人亞健康,這個很管用額、2,無靜電,梳理頭髮非常舒服。

3,送禮很有面子。送父母非常有孝心的。自用提高自己個人品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質量是***的,用的時候會按摩頭部,特別舒服。對頭髮不造成大的傷害。

14樓:手機使用者

譚木匠的梳子梳齒採手工打磨。梳齒圓潤。牛角梳保健,木梳防止靜電。

譚木匠梳子的好處

15樓:vivienne餜拫

木梳梳頭增加頭部血液迴圈。

16樓:點點梨花落

不會起靜電,減少頭髮的損傷。

如何辨別譚木匠梳子真偽,譚木匠梳子真偽如何辨別

實體店和網上 買的最明顯的差別在哪知道嗎?譚木匠這三個字的木字,完全不一樣,其他我也不知道怎麼分辯,所以儘量去實體店買 只要在譚木匠正規實體店 天貓譚木匠官方 發貨地鎮江 京東譚木匠官方 發貨地鎮江 這三個地方購買,都是 其他的都不是譚木匠 只有專賣店買的有盒子的才是 看梳子的質地 和材料主要還是要...

鄭州譚木匠專賣店在哪,那裡有譚木匠梳子買?

應該有吧 可能 你沒有找到,不過我知道人民路上有家,在丹尼斯附近!步行街不知道,我知道的也是人民路丹尼斯附近的。那裡有譚木匠梳子買?你在什麼地方?譚木匠的梳子專賣店很多的,可以去大型的商場看看,一般都會有的哈 你可以直接上譚木匠官網買,不會亂來,又是 譚木匠的梳子在實體店的價位一般是多少 去店bai...

請問譚木匠梳子摔成這樣可以去店子找人修嗎

估計不行了,不過,如果你以後不用了,有摔碎的地方,他應該可以幫你粘好,留作紀念 譚木匠梳子摔斷了,怎麼修理呢?我這還有半個,拿去粘粘,湊和用吧 用502膠好就ok了。要不就再買一個 去找賣家!售後維修嘍!請問樓主,修復好了嗎?我的跟你同一款,前不久也摔壞了 傳說譚木匠的木梳摔斷了。是給換新的。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