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垃圾的軟體,派派搶紅包,沒有之一

2023-03-01 21:40:08 字數 2911 閱讀 5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派派本身就是垃雞,被某些人拍電視打廣,告多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題主為什麼這麼說,派派本來就不是專門搶紅包的工具或者什麼神器,它只是一個社交軟體啊,還能指望賺到多少錢麼?我玩派派有三年了,我是一點不喜歡派派今年剛增加的這個功能,因為就是增加了這個功能,導致很多新湧進來的使用者覺得它就是搶紅包的軟體,其實派派在這之前都做了好幾年了,之前一直沒有紅包,我們一樣玩得很開心。兄弟,我覺得你如果是真的在裡面認識朋友、找到樂趣,我建議你繼續玩,如果想靠派派賺錢,還是儘早撤吧,我們這些老玩家只想要一個有趣的派派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垃圾呀,提現個30 還要拉好友,傳銷一樣,還不如玩 積糖 ,裡面的大叔 又大方又多金。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掙錢可以試試浪花旅行呀,免費出去遊玩兒,上面的男士都很大方。

那個派派搶紅包真的嗎,靠譜不,玩過的說下 20

5樓:辛迪

是真的。

偷紅包剛出來的時候,我天天去搶,也不是有很多空閒時間,就靠在路上、看電視的時間玩會,一個月不到我攢了60多,當時用30塊錢兌換了一個月的管家,確實好用,把剩下的30多塊錢(具體忘了)提現了,我記得到手是27塊錢,因為需要交個人所得稅,這倒是理解,畢竟人派派自己的平臺出錢給我們玩;

有人說稅不符,那是因為對我們個人而言,20%確實高,但是你從整體來看,這麼多使用者呢,每天提現的會有多少,金額得多大呀,那20%所得稅肯定得交的啊,所以,要我說,派派弄這麼一個功能,完全有點吃力不討好,不過幸好產品是越來越好的,我想弄這麼一個功能是為了讓咱們使用者找到更多樂趣吧;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紅包有時效的,意思是你如果長時間(我記得是三個月)不動派派賬戶的錢,可能就會自動轉成鑽石。但是自動轉成前是有提醒的,客服小秘書發的。所以也不用擔心,還有升級的那個,肯定不是說自動就扣除了,升級是有概率和選擇的,看你選擇是用元寶升級還是用鑽石升級。

玩的時間長就好了,就知道了。我現在有時間就偷紅包,全在不到30的時候就兌了鑽石藍券了。

玩派派三年了,經歷了大大小小几十次改版了,從一開始的單純的在聊吧家族玩,到後來增加了偷紅包這個小互動功能,我們當時玩的人也是經歷過中間慢慢不玩了,然後又慢慢迴歸了,說白了,還是有感情在裡面,就算有這個偷紅包也好,沒有也好,我們老一點的使用者沒什麼變化,全把這個功能當成一個好玩的,你說誰在乎這點錢,全是因為玩派派挺開心。

6樓:灰常高冷

剛玩的,剛開始容易領紅包,後來難領了。

7樓:姐

騙人的,根本提現不了,派派一點也不好,以後拉黑,再也不玩派派。

8樓:命中有狗

假的,只是改裝截圖。沒**上說的功能。本人以前親測過。

9樓:咖啡味兒的可樂

騙人的,到提現時根本提現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塊是可以給你的,但後面的就不行了,親測!

派派搶紅包是真的嗎 派派搶紅包靠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就是忽悠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可以多來幾個。是真的,我提過了,有過一次提現失敗的經歷,不過找了客服說三個工作日之內解決,客服就沒再跟我叨叨了,我就等了五天,因為正好遇到週末,,,再一次提現就成功了。派派最近挺火啊,這種問題我都搶答了好幾個了。

13樓:莪狠

是真的,不相信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因為有人覺得搶不到紅包,搶不到的原因就是因為好友太少了,好多的話紅包就比較多了,提現就比較容易了。

關於派派搶紅包問題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套路,提現不夠30元不能提,每天一塊錢紅包你都搶不到,兩個月之後紅包自動給你兌換成鑽石,就是哄你進去,讓你充錢,圈錢的遊戲。

15樓:失落的小紅帽

呵呵。都是套路。自己瞭解一下就好了。這些東西都是內幕。都讓你賺錢怎麼了得。

16樓:阿呦

這種套路深的遊戲生存時間不長 俺不曉得他們開發軟體的成本能要回來不

道教裡的天師道,正一派,全真派和茅山派哪個最厲害

看多了啊。真正道門沒那些所謂鬥法啊。正一的道法比較剛勁 沒有那個厲害,各家修法有些不同。道教正一派和茅山派有什麼關係?正一道bai 正一道即東漢末年的五斗米du道,後更zhi名為天師道,dao正一道。其道士可以在家修行,不回戒葷腥答,可婚娶生子。其道觀,一般被稱作為 子孫廟 茅山派道教教派。中國南朝...

派派軟體怎麼聊天,我想認識更多的新朋友,求教!

每天都聊30分鐘,每天傳一張 每天都堅持,那就會突飛猛進。我就是想知道怎麼認識新朋友 通過聊天軟體或者是在現實生活中多和別人互動,那麼就可能會建立起朋友關係。交朋友是需要靠自己去做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溝通和交流。從主動打招呼,主動關心陌生人開始。派派聊天軟體怎麼讓別人對你發的話反過來?反過來的意思是指...

劍網三門派的分類?天策第二門派該搭配什麼最好

您好。首先現在已經不開放二內的學習了。然後門派分類如下 天策 傲雪是dps,鐵牢t 萬花 花間dps,離經奶 七秀 冰心dps,雲裳奶 少林 易經dps,洗髓t 純陽 太虛,紫霞均 s 藏劍 兩種心法戰鬥中可自由切換,可視為一體,dps 五毒 毒經dps,補天奶 唐門 驚羽,田螺均dps 明教 焚影...